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7/03/10

2017
03/10
上映
金金計較

金金計較

Penny Pincher

最新預告:金金計較 電影預告
她們都聽說:他是個慷慨解囊的大好人… 馮索瓦是法國交響樂團的小提琴手,但他有個致命缺點,就是:一毛不拔!為了省錢,他會借用街燈照亮房間、用望遠鏡偷看鄰居家電視,甚至連用衛生紙都斤斤計較。小氣的他從沒社交生活,唯一朋友就是他的理財專員。 有天,樂團新來了氣質大提琴手薇樂莉,對馮索瓦的橫溢才華一見傾心。馮索瓦雖砰然心動,卻擔心荷包會大失血。另個年輕女孩蘿拉,也在這時突然冒出來,她更自稱是馮索瓦的女兒,執意要來認親…。而且她們都聽說:馮索瓦是個慷慨解囊的大好人…。 難得遇到兩位仰慕他的人,讓馮索瓦陷入天人交戰。他的小氣會鬧出什麼笑話?他真如她們所言,是慷慨大方的慈善家嗎?他又會改變自己根深蒂固的致命缺點,來符合她們的期待嗎?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s You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用盡一生的愛戀,與妳相遇在這奇蹟的30天> 就讀京都美術大學的南山高壽(福士蒼汰飾演),某日在陽光燦爛的電車當中,邂逅了福壽愛美(小松菜奈飾演),並對她一見鍾情。當他鼓起勇氣問她能否再度相見時,對方竟突然落下眼淚。高壽不明白她為何而哭,但兩人隔天又再度相會,並在好友上山(東出昌大飾演)的協助之下,隨即展開交往。 兩人的愛情讓所有人欽羨,然而高壽面對兩人首度告白、初次牽手,或是第一次用暱稱稱呼對方,愛美都在種種第一次發生當下哭了出來,讓他對愛哭的愛美感到不可思議。不過隨著時間流逝,高壽卻意外發現愛美擁有一個超乎他想像的重大秘密──「如果我知道你的未來,你會怎麼樣?」原來,兩人的相遇並非偶然,而是命運交錯之下的必然。究竟愛美流淚的秘密是什麼?而高壽又該如何與她真愛相守呢?
絕境之南

絕境之南

Southbound

公路上人潮來來去去,如同煙火般絢麗燦爛後卻消失無蹤。荒蕪的公路上,一群人的命運有了致命的連結。想要逃離悲痛過往的兩個男子、一心只想要回家的人、找尋失散親人的男子和展開家族旅遊的一家人,不約而同地走上了奪命公路。他們將被迫與內心最深沉的恐懼交戰,在令人喪膽的公路上展開驚悚之旅。 1.出路(The Way Out) 血肉橫飛,身心飽受煎熬虐待的米契與傑克奮力逃離擺脫不了的宿命。更令他們心慌的是,神祕生物緊緊糾纏,虎視眈眈企圖將兩人吞噬! 2.海妖(Siren) 巡迴演出的樂團遊覽車意外拋錨,一群人熱心伸出援手要幫助樂團脫困,然而主唱莎蒂卻對這些人的善心感到疑慮,認為他們親切的笑容之下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短暫相處之後,莎蒂發現好心幫忙的一群人似乎對於樂團的一切瞭若指掌,更讓她感到匪夷所思… 3.意外(Accident) 盧卡斯捲入一場嚴重車禍事故,他必須竭盡所能的拯救一名陌生女子的性命。 4.越獄(Jailbreak) 丹尼花費了超過十年的時間尋找消失的妹妹潔西,等待已久的他終於在一間酒吧打聽到消息。久違的重逢卻與想像中的截然不同,或許有些消失的東西注定不該被找到… 5.入口(The Way In) 珍即將迎接嶄新的大學生活,在離家之前與家人展開最後一次的家族旅遊。一群蒙面歹徒突然闖入,也讓溫馨歡樂的旅途瞬間變調,成了驚悚奪命的血色夢魘!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

Close Knit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2小時7分 溫馨 劇情
本片是荻上直子導演在2013年從美國歸國時,因為看到美國有一篇新聞關於「母親為了變性孩子製作了假胸部」報導而感動,觸發了導演以這題材拍攝電影。 劇情描述小友(柿原琳佳 飾)原來與母親兩人同住,有天媽媽突然離家出走,在投靠無路下只好去找許久未見的舅舅牧生(桐谷健太 飾),意外發現舅舅的同居戀人凜子(生田斗真 飾),其實是個「靈魂生錯身體」的跨性者,已透過手術從男身變成女生。儘管充滿未知的好奇,但凜子親切與溫柔的照顧,逐步讓小友卸下心防。她幫自己綁頭髮,為自己做可愛的卡通便當,教她透過編織來排遣憤怒與難過,這是自己媽媽絕對無法給予的家庭溫暖,小友第一次體會到『家』的感覺。 然而社會上對跨性者的不友善態度,也影響到小友的學校交友,她不懂的是,凜子跟大家有什麼不一樣,為何同學的媽媽對她如此厭惡;另一方面,凜子也欲透過與牧生結婚,來領養被母親遺棄的小友,此時小友的媽媽再度出現,讓小友產生天人交戰……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是荻上直子導演在2013年從美國歸國時,看到一篇關於「母親幫自己動變性手術的孩子做了假胸部」的報導感動不已,而觸發想寫出這樣的一個「不一樣又怎樣」的故事。只要能多點理解,每個人活在世上都有一樣的價值,享有一樣的平等,不僅是婚姻,家庭,甚至是身而為人的基本尊嚴。傑尼斯出身的演技派偶像生田斗真,在導演的說服下接演此片,挑戰生涯最難演的角色,他在片中全女裝上陣,不管是肢體、說話,比女人還女人,讓同戲的米木拉也自嘆弗如。
危機救援

危機救援

Crew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2小時4分 動作
本片翻拍自1980年蘇聯的同名經典電影,描述一個勇氣非凡、捨己為人的高貴人格,遭受無情的大自然力量考驗的故事。極具正義感的年輕飛行員麥考伊(丹尼拉科茲洛夫斯基 飾),因違抗不合理的上級命令而被軍隊開除,成為民航機組的實習飛行員。因為他不留情面的誠實與直接,使得他與新同事的關係並不是非常好,不過塞翁失馬的他也因而結識了心靈導師李歐(弗拉迪米爾馬西科夫 飾)和戀人珊卓(阿格妮格魯迪特 飾)。然而在一次飛往亞洲的航程中,麥考伊的機組員接收到一則來自一座火山島的求救訊息,於是他們決定前往救援。但是突遇的火山爆發、惡劣的天候狀況讓飛機的一切都失去了控制,機上的所有人皆命懸一線……
她其實沒那麼壞

她其實沒那麼壞

The Last Word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今年開春最溫暖動人的喜劇電影!勵志感動更勝【高年級實習生】! 當慣老闆遇上狂小編,人生履歷就此顛覆! 成就事業仰賴被討厭的經歷,追尋夢想需要不服輸的勇氣! 哈莉葉(莎莉麥克琳 飾演)是一位退休的女強人,身為控制狂的她嚴格控管生活裡所有瑣事,就連自己的訃聞都不放過親自監督的權力。年輕的訃聞小編安(亞曼達賽芙瑞 飾)臨危受命接下這個艱難的任務,在調查哈莉葉招致非議的過去時,安漸漸發現這個表面上難搞討厭的老女人,其實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兩人逐漸建立起忘年友誼,並在彼此身上找到自己 遺忘已久的熱情,也為哈莉葉人生最後的旅程寫下了全新的一頁…。
王力宏火力全開3D演唱會電影

王力宏火力全開3D演唱會電影

Leehom Wang's Open Fire Concert Film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1小時26分 紀錄
2016多倫多國際影展感動上億華人的巡迴演唱會,這次將給你前所未有、最貼近的悸動! 2012年,王力宏成為第一個在北京鳥巢舉行個人演唱會的流行歌手,凝聚九萬多人的感動時刻瞬間爆發!但,如果只是一場演唱會,對王力宏來說是遠遠不夠的。該怎麼做?那就拍成電影吧。王力宏要的,也不僅僅只是一部平鋪直敘的演唱會電影。他想要的,比電影還要多得更多! 製作耗時五年,利用最新3D技術,體驗最頂級的視覺、聽覺雙重享受;同時一窺王力宏不為人知的成長過程、演唱會的幕後點滴;更難能可貴的是,王力宏將親手卸去背負出道二十二年的,那一襲華麗的偶像包裝,用一張素淨、真誠的全新面貌,就像一個值得信賴的老朋友,輕輕地告訴你,那些相識以來他從未訴說的人生。 這是王力宏的故事,也是你我的故事。 你,準備好了嗎?
茱莉小姐

茱莉小姐

Miss Julie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瑞典劇作大師 史特林堡 同名劇作改編搬上大銀幕 ★多倫多影展 激情禁忌首映 ★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 影評人票選 最佳女主角 ★倫敦影評人協會 最佳男主角 提名 故事描寫性格驕縱、不食人間煙火的千金大小姐茱莉(雀絲坦飾),在仲夏午後,父親外出時,不斷勾引、挑釁自家的男僕約翰(柯林法洛飾),她甚至不顧一旁的女僕凱瑟琳(珊曼莎摩頓飾),任性地在她面前操弄著如傀儡般的約翰。凱薩琳雖為約翰的未婚妻,也只能卑微地忍受三人之間變調扭曲的關係。在茱莉與約翰的唇槍舌戰、暴力與慾望橫流的互動之下,蘊藏性別與階級權利的不平等與無奈。愛恨交織的激情過後,遍體鱗傷的兩人是否最終能得到救贖…?
林北小舞

林北小舞

The Gangster's Daughter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台灣艾爾帕西諾」高捷、與新生代個性女生邱偲琹同台飆戲! 結合黑道、江湖義氣與家庭倫理等元素,耳目一新的黑幫家庭電影! 拍攝地點遍及台灣與金門,自然人文景觀之美盡收眼底! 開始於金門, 母親的葬禮上,小舞(邱偲琹 飾演)見到十多年沒見的父親溪哥 (高捷 飾演),帶了一群黑道兄弟出現, 讓小舞萠生崇拜之心。當小舞因為作怪被退學, 被送去台北與溪哥同住, 兩人開始建立失去已久的父女情, 溪哥甚至想過退隱江湖。 溪哥以前的老大出獄打算販毒, 槍戰衝突中一群兄弟被誤殺。當時溪哥正帶著小舞旅行, 在黑白兩道勾結的江湖亂世,暴力與親情間, 溪哥要如何選擇?
熾戀

熾戀

From the Land of Moon

2016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 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領銜主演 刻骨銘心的愛戀故事賦予你勇氣,勇敢追夢! 來自南法國一座小村莊的嘉布麗兒(瑪莉詠‧柯蒂亞 飾),夢想著能遇到真愛。在女性自主權受到壓迫的時代,這被視為禁忌的話題,甚至有人說她瘋了。她的父母將她嫁給荷西(艾力克‧布倫德穆爾 飾),一個誠實又愛家的西班牙農夫,並希望荷西能將她塑造成受人尊崇的女人家。即便荷西全心全意地愛著她,嘉布麗兒卻發誓絕不會愛上自己的丈夫,被二戰後傳統保守的社會觀念給捆綁。嘉布麗兒宛如被囚禁在籠中的小鳥,夢想著能脫離枷鎖展翅高飛。直到有一天為了治療腎結石,她被送往阿爾卑斯山,因而認識了一名風度翩翩的負傷軍人安德烈(路易‧卡瑞 飾),掩埋在內心深處的激情再次被燃起,彼此相愛的兩人決定私奔,遠走他鄉。為了捍衛自己的夢想,嘉布麗兒這次將無所畏懼……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