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王力宏火力全開3D演唱會電影
我要評分
王力宏火力全開3D演唱會電影

王力宏火力全開3D演唱會電影

Leehom Wang's Open Fire Concert Film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1小時26分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17-03-10

主要演員 王力宏(Leehom Wang)

發行商 牽猴子整合行銷

影片年份 2017

2016多倫多國際影展感動上億華人的巡迴演唱會,這次將給你前所未有、最貼近的悸動!

2012年,王力宏成為第一個在北京鳥巢舉行個人演唱會的流行歌手,凝聚九萬多人的感動時刻瞬間爆發!但,如果只是一場演唱會,對王力宏來說是遠遠不夠的。該怎麼做?那就拍成電影吧。王力宏要的,也不僅僅只是一部平鋪直敘的演唱會電影。他想要的,比電影還要多得更多!

製作耗時五年,利用最新3D技術,體驗最頂級的視覺、聽覺雙重享受;同時一窺王力宏不為人知的成長過程、演唱會的幕後點滴;更難能可貴的是,王力宏將親手卸去背負出道二十二年的,那一襲華麗的偶像包裝,用一張素淨、真誠的全新面貌,就像一個值得信賴的老朋友,輕輕地告訴你,那些相識以來他從未訴說的人生。

這是王力宏的故事,也是你我的故事。

你,準備好了嗎?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