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9
林北小舞
我要評分
林北小舞

林北小舞

The Gangster's Daughter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7-03-10

導演 陳玫君

主要演員 高捷(Jack Kao)柯宇綸(Ko Yu-Luen)邱偲琹(Chiu Si-Chin)

發行商 Catchplay

影片年份 2017

「台灣艾爾帕西諾」高捷、與新生代個性女生邱偲琹同台飆戲!

結合黑道、江湖義氣與家庭倫理等元素,耳目一新的黑幫家庭電影!

拍攝地點遍及台灣與金門,自然人文景觀之美盡收眼底!

開始於金門, 母親的葬禮上,小舞(邱偲琹 飾演)見到十多年沒見的父親溪哥 (高捷 飾演),帶了一群黑道兄弟出現, 讓小舞萠生崇拜之心。當小舞因為作怪被退學, 被送去台北與溪哥同住, 兩人開始建立失去已久的父女情, 溪哥甚至想過退隱江湖。

溪哥以前的老大出獄打算販毒, 槍戰衝突中一群兄弟被誤殺。當時溪哥正帶著小舞旅行, 在黑白兩道勾結的江湖亂世,暴力與親情間, 溪哥要如何選擇?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