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親愛的大笨象
我要評分
親愛的大笨象

親愛的大笨象

Pop Aye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劇情

中年建築師遇上人生瓶頸,在家被老婆嫌棄,公司小開兔死狗烹。失業的他在曼谷街頭 驀然回首,瞥見兒時玩伴大象 Pop Aye,憶起歡快的童年時光,毅然買下大象,卻發現 都市生活容不下他倆,打算和老象一路向北返鄉。這趟人與象的公路之旅,途中狀況不 斷,所幸萬能的象鼻領著他倆,與沿路風景相伴。 《爸媽不在家》導演陳哲藝監製,阿比查邦御用剪接操刀,看擅長冷幽默的才女導演陳 敬音,用象鼻對抗中年危機!將泰國鄉下的荒涼風景,轉變成一首洋溢著淡淡霓虹光芒 的自我蛻變之歌。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