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凱特布蘭琪:宣言13
我要評分
凱特布蘭琪:宣言13

凱特布蘭琪:宣言13

Manifesto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凱特布蘭琪:宣言13》由13部短片集結而成,凱特布蘭琪分別在13部短片詮釋13種人格,從一名女主播到一個無家可歸的男人表演獨白,其中包含20世紀藝術運動的宣言。以這13部短片大膽的對現今社會中的藝術家提出質疑--「這些激昂的宣示,對於現在的我們還是一樣激勵以及符合現況嗎?」

導演將上述各種不同流派風格的藝術宣言重新剪輯組合,探討每一個不同宣言的實現因素與政治意義,如達達主義(Dadaists)、激浪派主義(Fluxus)、國際情境主義(Situationist International)、未來主義(Futurists)、逗馬 95(Dogma 95)的經典作品,以及個人藝術家、建築師、舞者的靈感泉源。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