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7
俺物語!!
我要評分
俺物語!!

俺物語!!

Ore Monogatari!!

上映日期:2016-06-03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榮登日本新片首週票房冠軍,觀眾滿意度NO.1最完美約會電影!榮獲第58屆藍絲帶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入圍肯定!【死亡筆記本】、【寄生獸】金牌製作人,打造地表最熱血追愛電影!【瘋狂假面】鈴木亮平詮釋鐵漢柔情大隻佬,另類演技超噴笑!

剛田猛男(鈴木亮平飾演)是一位擁有操老臉孔與魁梧身材的高中生;英雄般的硬派性格,讓他簡直就是男子漢中的男子漢!雖然他其貌不揚,讓女孩們紛紛退散,但他重情重義、樂於助人又極具包容力的個性,反而讓他廣受同性歡迎。不過,每當猛男有心儀對象,對方都會轉而愛上校園男神砂川誠(坂口健太郎飾演),讓他既辛酸又無奈。

雖然猛男與砂川的性格南轅北轍,兩人卻是從小到大相互扶持的超級好友。某天,他們遇見被痴漢騷擾的女高中生大和凜子(永野芽郁飾演)。猛男奮不顧身英雄救美,卻意外對凜子一見鍾情。不過凜子做出某個舉動,讓猛男驚覺「原來她也喜歡砂川」。心情低落的他,決定壓抑自己的情緒,積極撮合凜子與砂川。單純的猛男,他的戀情將何去何從?純情的凜子,又將做出什麼抉擇?砂川是否會為了摯友,進而採取行動?一場真心真意的追愛冒險,即將引領故事到感動的最高點!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