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4/17
上映
浪人47愁錢中

浪人47愁錢中

The 47 Ronin in Debt

上映日期:2020-04-17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劇情
《殿下萬萬稅》導演中村義洋古裝新作,從經濟角度一窺日本三大復仇事件:江戶時代的元祿赤穗事件。光靠忠義精神無法拿下仇家首級,成功復仇究竟需要多少人力多少錢? 改編自東京大學教授 山本博文的同名書籍! 江戶時代中期,赤穗藩藩主淺野長矩在奉命接待朝廷敕使時,深覺受到總指導吉良義央的刁難與侮辱,憤而在將軍居城江戶城的大廊上拔刀殺傷吉良。此事件讓將軍德川綱吉在敕使面前蒙羞,便在尚未深究事件原由的情況下,命令淺野切腹謝罪並將赤穗廢藩。以首席家老大石內藏助為首的赤穗家臣們共47人,決定密謀夜襲吉良宅邸,斬殺吉良義央為主君復仇。 究竟在沒錢又缺乏人力的狀況下,該如何調度預算,成功執行復仇計畫呢?
2016
06/03
上映
俺物語!!

俺物語!!

Ore Monogatari!!

上映日期:2016-06-03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榮登日本新片首週票房冠軍,觀眾滿意度NO.1最完美約會電影!榮獲第58屆藍絲帶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入圍肯定!【死亡筆記本】、【寄生獸】金牌製作人,打造地表最熱血追愛電影!【瘋狂假面】鈴木亮平詮釋鐵漢柔情大隻佬,另類演技超噴笑! 剛田猛男(鈴木亮平飾演)是一位擁有操老臉孔與魁梧身材的高中生;英雄般的硬派性格,讓他簡直就是男子漢中的男子漢!雖然他其貌不揚,讓女孩們紛紛退散,但他重情重義、樂於助人又極具包容力的個性,反而讓他廣受同性歡迎。不過,每當猛男有心儀對象,對方都會轉而愛上校園男神砂川誠(坂口健太郎飾演),讓他既辛酸又無奈。 雖然猛男與砂川的性格南轅北轍,兩人卻是從小到大相互扶持的超級好友。某天,他們遇見被痴漢騷擾的女高中生大和凜子(永野芽郁飾演)。猛男奮不顧身英雄救美,卻意外對凜子一見鍾情。不過凜子做出某個舉動,讓猛男驚覺「原來她也喜歡砂川」。心情低落的他,決定壓抑自己的情緒,積極撮合凜子與砂川。單純的猛男,他的戀情將何去何從?純情的凜子,又將做出什麼抉擇?砂川是否會為了摯友,進而採取行動?一場真心真意的追愛冒險,即將引領故事到感動的最高點!
2014
07/04
上映
貓侍電影版

貓侍電影版

Samurai Cat

上映日期:2014-07-04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動作
本片改編自日本古裝時代劇《貓侍》,由於電視劇播出時受到廣大愛貓人士的熱烈迴響,製作人便順勢將這「療癒系動物劇」搬上大銀幕,由北村一輝領銜主演。 《貓侍 電影版》描述淪落為浪人的劍客斑目(北村一輝 飾),某天接到一個神祕的委託,要他去暗殺傳說中會迷惑人心的妖貓玉之丞。而這位有百人斬、鬼見愁等稱號的劍客,萬萬沒有料到自己會在揮刀之際,被妖貓的可愛雙瞳給融化… 狠不下手的他,只好欺騙委託人已經把妖貓斬首,私下將牠帶回家養。隨著和玉之丞生活的時間越來越長,斑目的心也漸漸融化了。某一天早上醒來,他竟脫口而出『小玉玉,爸比今天幫你準備了好好吃的飯飯喔~』 斑目領悟到玉之丞對他來說已不是寵物,而是重要的家人!就在此時,他發現當初委託人原來是飼養犬妖的米澤一家,而相川一家得知玉之丞沒死之後,正虎視眈眈要討回玉之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