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14
上映
河畔小日子

河畔小日子

Riverside Mukolitta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 《海鷗食堂》《當他們認真編織時》樂活派導演 荻上直子 最新作品 ★ ★ 2021金馬影展|2021 釜山影展|2021 東京影展 ★ ★ 一個充滿奇蹟的社區。一段暖心回甘的旅程 ★ 「不與任何人牽連,決定一個人生活的我; 卻在遇見一群怪咖後,咀嚼到詩意般的小小幸福。」 孤僻的山田來到北陸地方的烏賊加工廠工作,入住當地的魯蛇社區,裡面住著不請自來跑到別人家浴室洗澡的奇怪大叔,為了激起同情心而帶著小兒子四處上門推銷墓碑的父親,以及總是心事重重的美麗女房東。他們各自背負難以言說的秘密,過著不慎順遂的人生,卻同樣有著善良的靈魂。不知不覺中,山田卸下心防,這群人也逐漸走入他的日常。沒有血緣關係的他們,共享生命裡的喜怒哀樂。 荻上直子睽違四年新作,將自己的同名小說搬上大銀幕。維持以往簡單恬淡的敘事風格,令人莞爾的幽默依舊,卻多了幾分對生死體悟的況味。松山研一、滿島光、室剛攜手合作,夥同吉岡秀隆、江口德子、柄本佑、田中美佐子、緒形直人、笹野高史,在看似平凡的日常生活中,萃取出人與人之間的理解與包容。導演再次用動人的劇本與溫柔的影像,帶來不可思議的療癒力量。
2022
02/18
上映
電影版 昨日的美食

電影版 昨日的美食

What Did You Eat Yesterday?

★ 超過百萬人次觀影,賣破13億日幣,觀眾滿意度高達99.3%! ★ 改編自漫畫家吉永史人氣BL漫畫 ★ 第101屆日劇學院賞 最優秀作品獎、主演男演員獎、劇本獎、導演獎 ★ 日劇版卡司、製作團隊原班人馬再推電影版續作 ★ 西島秀俊 x 內野聖陽 共同詮釋同性戀情侶間細水長流的愛 ★ 餐桌上的美食,滿足內心與口腹的幸福滋味 對於受雇律師筧史朗(西島秀俊 飾)與美髮師戀人矢吹賢二(內野聖陽 飾)來說,兩人一同共享晚餐是每天最珍貴的時光。某日,史朗提議在賢二生日時,一起去京都旅行當作是生日禮物,旅途中賢二度過了非常愉快的幸福時光,史朗卻說出令他吃驚不已的話。沒想到因為這場京都旅行,讓他們變得無法向彼此坦率表明內心事…。 以收錄在原作漫畫第8集中,受粉絲喜愛的「京都旅行篇」為劇情主軸,描繪史朗與賢二在日劇之後的故事。西島秀俊也分享了在京都拍攝時的回憶:「跟日劇版的片頭曲一樣,是由內野聖陽掌鏡自拍,也有兩個人的合照,經過那段拍攝時間,讓我有種幸福回來的感覺,印象很深刻。」導演中江和仁也分享小趣事:「為了避免入鏡,工作人員都躲在柱子後面,放任兩位名人在京都的街道散步,還要一邊確認內野先生自拍結束了沒。確認內野先生的相機後,發現他的手指也不小心入鏡,因此重拍了好幾次(笑)。」內野聖陽也分享了拍攝時的心情:「拍到很多我和西島秀俊恩愛的模樣,一旦換上賢二的裝扮,就會不自覺把西島看成史朗。有種跟最喜歡的人來到京都嚕~的感覺,讓我們很自由地去拍攝。」
2017
11/10
上映
乒乓少女大逆襲

乒乓少女大逆襲

Mix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33小時37分 喜劇
日劇《王牌大律師》原班人馬再度出擊!導演石川淳一再次與「神劇寫手」古澤良太合作,推出全新作品《乒乓少女的大逆襲》,超強黃金組合這次究竟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神作,令粉絲十分期待!此外,除了主演新垣結衣及瑛太外,電影卡司星光超閃耀,一線女明星廣末涼子、真木陽子、蒼井優、永野芽郁都在片中擔任要角。 富田多滿子(新垣結衣 飾),28歲,單身,OL,在一般企業上班,被公司桌球社的帥氣王牌江島(瀨戶康史 飾)告白而開始交往,原以為粉紅色的美好生活就要開始,有一天卻發現男友被新加入的桌球社員愛莉(永野芽郁 飾)給睡走了!失戀打擊太大的多滿子,意志消沈地逃回鄉下老家母親經營的桌球俱樂部,然而等待她卻只剩殘破不堪的俱樂部,以及寥寥可數的遜咖成員。為了奪回前男友,她決定拾起最討厭的桌球拍,和新入社員萩原(瑛太 飾)組成桌球混雙組合,以痛宰前男友及他新歡為目標,率領桌球俱樂部所有成員,參加全國桌球混雙大賽! 究竟小時候曾被稱為「天才桌球少女」的多滿子能否創造奇蹟?這群廢柴軍團是否能獲得佳績重整俱樂部?乒乓少女的大逆襲就此展開!
2017
03/10
上映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

Close Knit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2小時7分 溫馨 劇情
本片是荻上直子導演在2013年從美國歸國時,因為看到美國有一篇新聞關於「母親為了變性孩子製作了假胸部」報導而感動,觸發了導演以這題材拍攝電影。 劇情描述小友(柿原琳佳 飾)原來與母親兩人同住,有天媽媽突然離家出走,在投靠無路下只好去找許久未見的舅舅牧生(桐谷健太 飾),意外發現舅舅的同居戀人凜子(生田斗真 飾),其實是個「靈魂生錯身體」的跨性者,已透過手術從男身變成女生。儘管充滿未知的好奇,但凜子親切與溫柔的照顧,逐步讓小友卸下心防。她幫自己綁頭髮,為自己做可愛的卡通便當,教她透過編織來排遣憤怒與難過,這是自己媽媽絕對無法給予的家庭溫暖,小友第一次體會到『家』的感覺。 然而社會上對跨性者的不友善態度,也影響到小友的學校交友,她不懂的是,凜子跟大家有什麼不一樣,為何同學的媽媽對她如此厭惡;另一方面,凜子也欲透過與牧生結婚,來領養被母親遺棄的小友,此時小友的媽媽再度出現,讓小友產生天人交戰……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是荻上直子導演在2013年從美國歸國時,看到一篇關於「母親幫自己動變性手術的孩子做了假胸部」的報導感動不已,而觸發想寫出這樣的一個「不一樣又怎樣」的故事。只要能多點理解,每個人活在世上都有一樣的價值,享有一樣的平等,不僅是婚姻,家庭,甚至是身而為人的基本尊嚴。傑尼斯出身的演技派偶像生田斗真,在導演的說服下接演此片,挑戰生涯最難演的角色,他在片中全女裝上陣,不管是肢體、說話,比女人還女人,讓同戲的米木拉也自嘆弗如。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