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4/17
上映
浪人47愁錢中

浪人47愁錢中

The 47 Ronin in Debt

上映日期:2020-04-17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劇情
《殿下萬萬稅》導演中村義洋古裝新作,從經濟角度一窺日本三大復仇事件:江戶時代的元祿赤穗事件。光靠忠義精神無法拿下仇家首級,成功復仇究竟需要多少人力多少錢? 改編自東京大學教授 山本博文的同名書籍! 江戶時代中期,赤穗藩藩主淺野長矩在奉命接待朝廷敕使時,深覺受到總指導吉良義央的刁難與侮辱,憤而在將軍居城江戶城的大廊上拔刀殺傷吉良。此事件讓將軍德川綱吉在敕使面前蒙羞,便在尚未深究事件原由的情況下,命令淺野切腹謝罪並將赤穗廢藩。以首席家老大石內藏助為首的赤穗家臣們共47人,決定密謀夜襲吉良宅邸,斬殺吉良義央為主君復仇。 究竟在沒錢又缺乏人力的狀況下,該如何調度預算,成功執行復仇計畫呢?
2017
11/24
上映
忍者之國

忍者之國

Shinobi No Kuni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劇情
大野智、石原里美、《瘋狂假面》鈴木亮平主演。改編自和田龍的歷史小說。以全新視野重現日本史實「天正伊賀之亂」。 百萬織田武士軍VS.伊賀第一忍者的最強之戰! 只有找回心,才能成為真正的人! 在戰亂四起,織田軍佔領大半天下的戰國時期,有一個連織田軍也不敢輕易進攻的地方,人們稱它為「忍者之國」,據傳裡面不論男女老少,都是毫無人性的兇殘野獸,就連織田信長也下令不准進攻,但好勝的織田次子──織田信雄為求表現,便違抗命令偷偷率領士兵進攻伊賀…。 而在遍佈忍者的伊賀裡,無門正是其中的最強忍者,雖然平時總是懶惰無比、而且為錢眼開,但戰鬥時卻能瞬間展現無人匹敵的強大實力,而平生無所畏懼,只怕老婆生氣的他,本來已經帶著愛妻阿國準備逃亡天涯,躲避即將到來的煙硝,卻意外捲進織田及伊賀之間的陰謀算計中,成為這場忍者與武士大戰的最終變數。
2016
09/30
上映
殿下萬萬稅

殿下萬萬稅

The Magnificent Nine

上映日期:2016-09-30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源自真實歷史事件,改編自暢銷作家磯田道史的小說《無私的日本人》 巴菲特與川普不夠看! 江戶武士對抗殿下的逆轉經濟學! 這是一個發生在兩百多年前江戶時期的真實故事。那時的仙台藩因官庫匱乏故苛以重稅,吉岡宿每晚都有村民為了躲債,攜家帶眷連夜脫逃,是出了名的夜逃村。村民苦不堪言直到村中的智者茶師傅菅原屋篤平治(瑛太 飾)想出了絕妙計畫來把稅金「零倍奉還」給殿下(逃稅?)。 他們想把一千兩 (相當於現代的三億日圓元!)借給殿下,再向殿下(羽山結弦 飾)收取高額利息,然後把每年收到的利息當成稅金再繳回給殿下!而這等於是用殿下的錢幫老百姓繳稅啊!膽大包天的村民們冒著被砍頭的風險也要執行這個計畫,但窮得只剩下勇氣的村民要如何籌出三億元呢?複利、循環利息、物價指數與通貨膨脹?這是一部意想不到的古裝喜劇,江戶武士對抗殿下的逆轉經濟學,保證讓你笑到美叮美噹。
2014
07/18
上映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The Snow White Murder Case

上映日期:2014-07-18 片長:2小時6分 懸疑 驚悚
「每個人只記得對自己有利的記憶」。 本片改編自《告白》原著作者湊佳苗的最新暢銷小說,探討了職場霸凌、媒體公審、網路人肉搜索的社會議題,同樣採告白式的故事舖成,藉由多人視角直指人心深處的惡意,《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中村義洋 最新執導,井上真央主演。 三木典子(菜菜緒飾演)是化妝品公司的職員,某夜裡她被砍十幾刀並被焚燒棄置在風景優美的時雨谷國家公園。在媒體的爭相報導下,此事件也在網絡上引起極大關注。由於死者美若天仙,加上該化妝品公司以一款名為「白雪」的香皂聞名,因此讓這樁案件被人們稱為「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公司的流言、網路八卦都將嫌犯導向死者的同事:於凶案發生後離奇失蹤的城野美姬(井上真央飾演)。電視台記者赤星雄治(綾野剛飾演)為了追查真相,開始對死者的親友及同事進行調查。 隨著各路小道消息、謠言及臆測透過網路、電視等媒體傳播開來,讓被貼上「殺人兇手」標籤的美姬彷彿受到全民公審,事件也如雪球般愈滾愈大。究竟乍看樸素善良的美姬,是滿腹心機的殺人兇手?還是無辜的代罪羔羊?
2008
05/30
上映
白色榮光

白色榮光

The Glorious Team Batista

上映日期:2008-05-30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最新預告:白色榮光
★日本熱銷破兩百萬冊醫學推理小說【巴提斯塔的榮光】改編 ★媒體讚譽為「醫龍 + 白色巨塔」的全新電影 ★原著小說榮獲「這個推理小說真了不起」大獎! 城東大學附屬醫院中,由心臟外科七人小組所組成的菁英團隊,以專門做心臟移植的替代手術「巴提斯塔」為任務,創下史上唯一手術成功率百分之百的奇蹟,被媒體譽為「巴提斯塔團隊」。 這間大學附屬醫院,由於巴提斯塔手術接連的成功,威名遠播,成為心臟外科的翹楚。不料這光榮的醫療紀錄,竟猛然被敲碎了!突然之間,在開刀過程中接連死了三個病人。究竟是單純的醫療過失?還是兇殺案?負責內部調查的身心醫學門診醫師田口(竹內結子)對於外科醫療程序與體制完全不熟,卻還得扮演偵探的角色。 正當事情的調查無法順利進行,眾人一籌莫展之際,向來作風備受爭議的厚生勞動省官員白鳥(阿部寬)突然現身醫院。對於田口完成的調查報告所謂:「查無問題,應是單純意外」,白鳥竟直截了當地嘲諷批評為:「妳的報告真是令人感動,這種東西想拿來唬誰啊?」他更斬釘截鐵的論斷:「這是一樁兇殺案,而且犯人就在巴提斯塔團隊的七人之中!」 於是田口與白鳥兩人便聯手展開調查,一個祕密疊著另一個祕密,醫療現場的危機,瀕臨崩潰的醫療體制,巴提斯塔團隊之間的不合與過往糾葛,是否能夠一一揭開? 一切的祕密,就從病人躺下的那刻開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