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肌膚之侵
我要評分
肌膚之侵

肌膚之侵

Under The Skin

上映日期:2014-07-18 片長:1小時48分 科幻 愛情

本片改編自荷蘭作家米榭法柏(Michel Faber)的同名小說,由史嘉莉喬韓森主演,電台司令(Radiohead)、強烈衝擊(Massive Attack)等天團MV御用導演強納森葛雷澤編導。

《肌膚之侵》透過外星人的視野展現人類的貪婪與自私。史嘉莉喬韓森在片中將化身為外星生物,在蘇格蘭展開公路之旅,以艷麗的外型迷倒眾生,堪稱是好萊塢科幻版《畫皮》。

「她」說著挑逗的話語、扭動性感的身軀誘惑單身男子,進而讓他們陷入致命的圈套,但很快地也意識到自己的良知問題。隨著在地球待的時間越長,「她」更因人類的溫度和行為漸漸起了變化…

史嘉莉喬韓森在片中還將有戴上黑色假髮、外穿毛草,正面卻一絲不卦的戲碼,尺度遠比以往作品更大膽。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