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在回家時
我要評分
愛在回家時

愛在回家時

A Family Man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1小時51分 溫馨 劇情

★ 傑瑞德巴特勒從影至今最動人演出,情感層次豐富更勝《P.S. 我愛妳》

★ 《大法官》《會計師》編劇、《藥命俱樂部》製片聯手出擊,從會計師轉職獵人頭,再度翻轉既有職場想像!

★ PAGE國際電影劇本創作獎(PAGE International Screenwriting Awards) 最佳劇本(Best DramaScript)

★ 2016 多倫多國際影展

在適者生存的獵人頭公司工作,生活必然充斥著各式難解習題,丹尼詹森(傑瑞德巴特勒 飾)是一名冷酷無情的獵人頭專員,當他好不容易實現多年來的夢想,擊敗他的頭號競爭強敵,準備接管工作多年的職業介紹所時,一場意外的家庭悲劇,卻為他的私生活與職涯帶來了劇烈衝突……

精彩劇照共2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