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5/26
上映
愛在回家時

愛在回家時

A Family Man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1小時51分 溫馨 劇情
★ 傑瑞德巴特勒從影至今最動人演出,情感層次豐富更勝《P.S. 我愛妳》 ★ 《大法官》《會計師》編劇、《藥命俱樂部》製片聯手出擊,從會計師轉職獵人頭,再度翻轉既有職場想像! ★ PAGE國際電影劇本創作獎(PAGE International Screenwriting Awards) 最佳劇本(Best DramaScript) ★ 2016 多倫多國際影展 在適者生存的獵人頭公司工作,生活必然充斥著各式難解習題,丹尼詹森(傑瑞德巴特勒 飾)是一名冷酷無情的獵人頭專員,當他好不容易實現多年來的夢想,擊敗他的頭號競爭強敵,準備接管工作多年的職業介紹所時,一場意外的家庭悲劇,卻為他的私生活與職涯帶來了劇烈衝突……
2015
02/13
上映
愛,不散

愛,不散

Love Is Strange

上映日期:2015-02-13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劇情
班與喬治是一對相守近四十載的同志愛侶,兩人在紐約州同性婚姻合法後,選擇於人生垂暮之際,攜手走上紅毯,在眾人面前許下終生誓言。不料此舉卻讓任職教會學校的喬治,旋即被解僱。這對頓失經濟來源的「新婚夫夫」被迫搬離多年愛巢,各自寄住於不同親友家中。婚禮上言猶在耳的溫馨祝福,霎時化為人情冷暖的現實考驗。兩人難分難捨的愛,能否成功度過這場意外的分居風暴? 導演艾拉薩克斯曾以《為你流的淚》榮獲柏林影展最佳同志電影泰迪熊獎,最新力作《愛,不散》對「老年同志」及「多元成家」提出過去較少關注的面向,在糾結的情感中,點出體制的困境。金球獎、東尼獎得主約翰李斯高與《蜘蛛人2》的八爪博士艾爾菲摩里納,演技精彩,感人肺腑。
2011
03/04
上映
飆風雷哥

飆風雷哥

Rango

上映日期:2011-03-04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動畫
最新預告:飆風雷哥 預告
《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系列電影導演高爾華賓斯基執導的首部動畫片,英文版由強尼戴普、艾絲拉費雪、童星艾碧貝絲琳配音,中文版則由張榕容為片中主角荳荳獻聲。 雷哥獨自生活在寵物箱,靠玩角色扮演打發時間,有一天意外掉落在莫哈維沙漠的黃沙鎮,他想找水喝,但是卻意外認識了鎮上的居民,包括一隻烏龜鎮長、一條致命的響尾蛇、一群專門搶銀行的野狗,以及雷哥第一次見到的母蜥蝪。 雷哥向鎮民吹牛自己擊敗過很多狠角色,被拱為警長,調查斷水危機,沒想到真正碰上響尾蛇等狠角色,他的麻煩才剛開始。 一般動畫電影都會請配音演員,在小小的錄音間錄自己的對白,但本片的做法不同,導演讓所有的配音演員穿上西部戲服,給他們拿各種古怪的道具,甚至在錄音棚內搭建一座舞臺,好讓他們一起演戲,這些演員前後花了24天進行「拍攝」工作。
2003
02/14
上映
揮灑烈愛

揮灑烈愛

Frida

這是根據墨西哥最著名的女畫家佛烈達卡蘿(莎瑪海耶克飾)的生平所改編的電影,佛烈達卡蘿的一生坎坷崎嶇,而她的強烈個性也在她的畫作上表露無疑。 在佛烈達卡蘿的一生中除了和她藝術家的丈夫迪亞哥利弗拉(亞佛瑞摩利納飾)的愛慾糾葛之外,跟許多藝術家和政治家也有許多牽扯,像迪亞哥藝壇的敵手大衛西奎若斯(安東尼班德拉斯飾)和義大利著名攝影家提娜摩多蒂(艾許莉賈德飾),都讓佛烈達的人生更多姿多彩。 此外,這位命運多舛的女畫家最叫人爭議的是,她也是一個雙性戀和共產黨員,而她和她丈夫愛恨交織的戀情,和她因為車禍的重創奪去了她的一隻腳和為人母的可能,最後她沉溺酒精和毒品之下,在四十七歲的璀璨時刻結束了傳奇的一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