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25
上映
黑光行動

黑光行動

Blacklight

上映日期:2022-02-25 片長:1小時44分 動作 警匪
★「地表最強硬漢」爆氣上陣,連恩尼遜重返動作顛峰之作! ★ 斥資13億台幣、《瘋狂麥斯:憤怒道》《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製作團隊全新動作鉅獻! ★《鋼鐵英雄》《會計師》製片監製攜手,打造開春最刺激犯罪懸疑鉅作! 撼動國土陰謀,唯有他能翻轉一切! 崔維斯布洛克(連恩尼遜 飾)是一名效力於FBI 局長蓋伯羅賓森(艾登昆恩 飾)進行秘密行動的鬼影探員,長年來暗中替政府「處理」了不少危機。某次當他執行一項秘密行動時,卻意外深陷致命危機,崔維斯和女記者米拉瓊斯(艾美瑞佛蘭普曼 飾)循線追查後驚覺,原來美國政府以國安為由正秘密謀殺許多無辜的人,天人交戰的崔維斯必須得限時內揭開陰謀找出真相,並設法翻轉這一切……
2020
10/08
上映
倒數反擊

倒數反擊

Honest Thief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劇情
湯姆(連恩尼遜 飾)是名海軍陸戰隊退役的拆彈專家、同時也是個連續盜取了12家銀行偷得900萬美元現鈔的神鬼大盜,卻在愛上了一位女子安妮(凱特沃許飾)後,決定洗心革面坦白自己的犯罪前科,來換取未來的自由。 正當湯姆準備自首時,竟被兩位貪圖鉅款的FBI探員尼文斯(傑寇特尼 飾)、霍爾(安東尼拉莫斯 飾)誣陷殺警。一夜之間,湯姆被聯邦調查局布下天羅地網通緝,為了找回屬於自己的清白,湯姆決定奮力一搏誓死反擊,讓罪有應得的FBI探員付出慘痛的代價!
2017
05/26
上映
愛在回家時

愛在回家時

A Family Man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1小時51分 溫馨 劇情
★ 傑瑞德巴特勒從影至今最動人演出,情感層次豐富更勝《P.S. 我愛妳》 ★ 《大法官》《會計師》編劇、《藥命俱樂部》製片聯手出擊,從會計師轉職獵人頭,再度翻轉既有職場想像! ★ PAGE國際電影劇本創作獎(PAGE International Screenwriting Awards) 最佳劇本(Best DramaScript) ★ 2016 多倫多國際影展 在適者生存的獵人頭公司工作,生活必然充斥著各式難解習題,丹尼詹森(傑瑞德巴特勒 飾)是一名冷酷無情的獵人頭專員,當他好不容易實現多年來的夢想,擊敗他的頭號競爭強敵,準備接管工作多年的職業介紹所時,一場意外的家庭悲劇,卻為他的私生活與職涯帶來了劇烈衝突……
2012
02/10
上映
變裝男侍

變裝男侍

Albert Nobbs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喬治摩爾George Moore的短篇小說The Singular Life of Albert Nobbs,並由葛倫克蘿絲身兼製片、編劇,並領銜主演,詮釋在過往時代被束縛在現實條件底下的女性靈魂。 在保守的19世紀愛爾蘭大飯店裡,為了保住工作,亞伯特(葛倫克羅絲飾)的生存之道竟是女扮男裝、化身「男」管家!時間一轉眼過了三十年,亞伯特逐漸發現自己內心有個需要解放的靈魂,被困在早已習慣的男性裝束底下… 導演羅德里戈賈西亞從電視起家,曾獲艾美獎提名,並以劇情長片《九命》獲得日舞影展等國際大獎提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