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黑光行動
我要評分
黑光行動

黑光行動

Blacklight

上映日期:2022-02-25 片長:1小時44分 動作 警匪

★「地表最強硬漢」爆氣上陣,連恩尼遜重返動作顛峰之作!

★ 斥資13億台幣、《瘋狂麥斯:憤怒道》《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製作團隊全新動作鉅獻!

★《鋼鐵英雄》《會計師》製片監製攜手,打造開春最刺激犯罪懸疑鉅作!

撼動國土陰謀,唯有他能翻轉一切!

崔維斯布洛克(連恩尼遜 飾)是一名效力於FBI 局長蓋伯羅賓森(艾登昆恩 飾)進行秘密行動的鬼影探員,長年來暗中替政府「處理」了不少危機。某次當他執行一項秘密行動時,卻意外深陷致命危機,崔維斯和女記者米拉瓊斯(艾美瑞佛蘭普曼 飾)循線追查後驚覺,原來美國政府以國安為由正秘密謀殺許多無辜的人,天人交戰的崔維斯必須得限時內揭開陰謀找出真相,並設法翻轉這一切……

精彩劇照共1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