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獵殺星期一
我要評分
獵殺星期一

獵殺星期一

What Happened To Monday?

未來世界 你我無所遁形!

2073年未來世界因為人口過剩,全球厲行一胎化政策,由聯邦政府嚴格管控,而泰倫斯(威廉達佛 飾)的女兒卻生下七胞胎難產而死,泰倫斯決定守住七胞胎孫女存在的事實,並訓練她們保衛自己與其他姊妹。她們的活動範圍只限在公寓內,名字以星期一到星期天命名、每個人就照自己名字的日子輪流外出,並共享同一個身份-凱倫,直到某天「星期一」(歐蜜瑞佩斯 飾)出門卻離奇失蹤,眾人決心拯救自己的姊妹,奮力一搏與未來政府展開一場血戰…。

從2001年就開始發展的《獵殺星期一》,是部充滿未來感的科幻動作電影,而故事高潮迭起更猶如《鐘點戰》,緊張刺激同時兼具懸疑燒腦,更榮登2010年「好萊塢劇本黑名單」;原本片中的七胞胎主角設定為男性,但當《女巫獵人》導演湯姆維爾科拉接下這部電影的執導筒之後,他認為將主角改為女性會更具挑戰和吸引力,而他的第一人選就是他一直夢寐合作的對象《普羅米修斯》女主角歐蜜瑞佩斯。

精彩劇照共33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