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02
上映
暴戾夜

暴戾夜

Violent Night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動作
「去他的“靜享天賜安眠”。」 《無名弒》、《捍衛任務》、《極凍之城》、《死侍2》以及《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製作公司87North,精心打造這部精采刺激的聖誕佳節驚悚片《暴戾夜》,讓兩道白眉毛、白髮白鬍鬚的紅衣紅帽聖誕老人帶來一個血腥的聖誕夜。 當一支傭兵團隊在聖誕夜突襲一棟富有人家的豪宅,並且挾持豪宅內的所有人為人質時,他們竟然遇到一個完全意想不到的強勁對手:聖誕老人(《黑寡婦》、Netflix影集《怪奇物語》大衛哈伯 飾),而且他會讓他們知道聖誕老公公並不是一個面容慈祥、心地善良的聖人。
2017
09/07
上映
獵殺星期一

獵殺星期一

What Happened To Monday?

未來世界 你我無所遁形! 2073年未來世界因為人口過剩,全球厲行一胎化政策,由聯邦政府嚴格管控,而泰倫斯(威廉達佛 飾)的女兒卻生下七胞胎難產而死,泰倫斯決定守住七胞胎孫女存在的事實,並訓練她們保衛自己與其他姊妹。她們的活動範圍只限在公寓內,名字以星期一到星期天命名、每個人就照自己名字的日子輪流外出,並共享同一個身份-凱倫,直到某天「星期一」(歐蜜瑞佩斯 飾)出門卻離奇失蹤,眾人決心拯救自己的姊妹,奮力一搏與未來政府展開一場血戰…。 從2001年就開始發展的《獵殺星期一》,是部充滿未來感的科幻動作電影,而故事高潮迭起更猶如《鐘點戰》,緊張刺激同時兼具懸疑燒腦,更榮登2010年「好萊塢劇本黑名單」;原本片中的七胞胎主角設定為男性,但當《女巫獵人》導演湯姆維爾科拉接下這部電影的執導筒之後,他認為將主角改為女性會更具挑戰和吸引力,而他的第一人選就是他一直夢寐合作的對象《普羅米修斯》女主角歐蜜瑞佩斯。
2015
04/17
上映
冰血奇緣

冰血奇緣

Dead Snow; Red Vs. Dead

《女巫獵人》導演湯米維爾科拉繼2009 年令人驚豔的《下雪總比流血好》後,第二集再次火力全開,全片拉至絕美的挪威北方取景,大量使用真實手法呈現精彩的血腥活屍場面,以美學的角度建立各式場景,獨一無二又驚悚駭人。 從上集結束的地方作為序幕,僅存的醫學系學生馬丁被納粹殭屍襲擊,他設法擊退殭屍領袖荷索。馬丁在失血過多、精疲力竭之下,也把自己的車給撞爛了。 幾週後,馬丁在醫院醒來發現自己被綁在床上,他被控告謀殺了他的朋友。更糟的是,馬丁發現納粹殭屍並沒有回到它們山上的大本營,反而開始壯大它們的軍隊陣容,以再次入侵挪威北部。 與此同時,一支專業的殭屍殺手團遠從美國橫渡大西洋,一同反擊殭屍軍隊。
2013
01/23
上映
女巫獵人

女巫獵人

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s

湯米維爾柯拉執導,改編家喻戶曉的格林童話「糖果屋」。《復仇者聯盟》傑瑞米雷納、《007量子危機》潔瑪雅特頓、《即刻救援2》芬姬詹森、《天外封鎖線》彼得史托馬聯手在經典童話中噬血出擊。 格林童話「糖果屋」講述韓賽爾與葛麗特這對兄妹被繼母拋棄扔至森林中,迷路來到女巫的糖果屋,被抓的他們差點被吃進女巫肚中,但他們憑藉機智與勇氣最終脫離魔掌。湯米維爾柯拉導演將這則經典童話注入暴力元素改編成《女巫獵人》,把故事時間推移於15年後,驚險逃離女巫魔爪的兄妹倆,長大後不僅皮衣與獵槍上身,更專門消滅世界各地的女巫,成為所向披靡的「女巫獵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