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24
上映
殺手迴戰

殺手迴戰

Assassin Club

上映日期:2023-02-24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天能》團隊傾力製作 火力全開 ★《不可能的任務7》《捍衛任務2》動作團隊玩命演出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導演爽度爆表動作鉅獻 ★《紳士追殺令》亨利高汀 X 《普羅米修斯》歐蜜瑞佩斯 同場激鬥 ★《玩命關頭10》《星際異攻隊3》新銳女星丹妮拉梅爾基奧 火力支援 ★《侏羅紀公園系列》英國資深男星山姆尼爾加盟演出 ★ 全美由派拉蒙影業盛大發行,台灣搶先全美上映 ★生死之間的輪迴,永無止盡的激戰 摩根(亨利高汀 飾)是一名精英殺手,即將金盆洗手的他受雇在世界各地殺死六個不同的目標,而摩根很快就意識到,他們彼此都是被雇來互相殘殺的殺手,在師傅考德威(山姆尼爾 飾)的協助下,摩根必須打敗福克(歐蜜瑞佩斯 飾)等六名擁有不同專長的殺手,以保住自己和女友的性命......。
2021
10/22
上映
羊懼

羊懼

Lamb

上映日期:2021-10-22 片長:1小時46分 恐怖 懸疑
★ 2021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正式入選 ★ 《愛.欺》《邊境奇譚》幕後團隊獵奇打造 ★ 《在黑暗中漫舞》金獎提名編劇最新力作 ★ 《龍紋身的女孩》《獵殺星期一》性格女星歐蜜瑞佩斯領銜主演 ★ 《宿怨》《仲夏魘》金獎保證發行品牌「A24」全美盛大發行 一對冰島夫妻瑪麗亞(歐蜜瑞佩斯 飾)和英格瓦(赫米爾史納古德納松 飾),跟他們的羊群住在一個美麗但偏遠的農場,過著離群索居的平凡生活。某日,他們在農場裡發現一個神祕的新生兒,經過一番掙扎後,他們決定把他當成自己的孩子撫養長大。起初,這個決定為他們帶來前所未有的幸福生活,最終卻引領他們走向毀滅的命運……
2020
10/16
上映
地下弒的秘密

地下弒的秘密

The Secrets We Keep

二戰後的美國小鎮,當一個男人來到此地成為他們的鄰居,卻也帶來了她過往恐懼的陰影。她埋藏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二戰過後,僥倖在納粹集中營生還的瑪雅(歐蜜瑞佩斯飾)與其丈夫路易斯(克里斯梅希納飾)定居美國展開全新的生活,某日她偶然遇見了一個神秘的男子湯瑪斯(喬爾金納曼飾),勾起埋藏在內心深處的痛苦過往,她深信這個男子就是曾經在納粹集中營折磨她的德國士兵,於是瑪雅展開了一場復仇計劃… 歐蜜瑞佩斯有一半的羅姆人血統,她也為戲去研究羅姆人在戰時與戰後的情況,他們在歐洲面臨幾世紀的迫害之後,又成為納粹的目標,因而變成囚犯,不只被迫勞動,甚至還遭受大量屠殺。
2017
09/07
上映
獵殺星期一

獵殺星期一

What Happened To Monday?

未來世界 你我無所遁形! 2073年未來世界因為人口過剩,全球厲行一胎化政策,由聯邦政府嚴格管控,而泰倫斯(威廉達佛 飾)的女兒卻生下七胞胎難產而死,泰倫斯決定守住七胞胎孫女存在的事實,並訓練她們保衛自己與其他姊妹。她們的活動範圍只限在公寓內,名字以星期一到星期天命名、每個人就照自己名字的日子輪流外出,並共享同一個身份-凱倫,直到某天「星期一」(歐蜜瑞佩斯 飾)出門卻離奇失蹤,眾人決心拯救自己的姊妹,奮力一搏與未來政府展開一場血戰…。 從2001年就開始發展的《獵殺星期一》,是部充滿未來感的科幻動作電影,而故事高潮迭起更猶如《鐘點戰》,緊張刺激同時兼具懸疑燒腦,更榮登2010年「好萊塢劇本黑名單」;原本片中的七胞胎主角設定為男性,但當《女巫獵人》導演湯姆維爾科拉接下這部電影的執導筒之後,他認為將主角改為女性會更具挑戰和吸引力,而他的第一人選就是他一直夢寐合作的對象《普羅米修斯》女主角歐蜜瑞佩斯。
2017
06/16
上映
全面封鎖

全面封鎖

Unlocked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1小時39分 動作 警匪
頂尖美國中情局探員艾莉絲瑞辛(歐蜜瑞佩斯 飾)之前因未能從恐怖分子口中套出重要機密,無法在一場恐怖攻擊中解救數十名無辜民眾的性命,鑄下大錯的她因此卸下職務,潛伏在倫敦擔任一名社福調查員。此時,中情局發現恐怖分子蠢蠢欲動,即將在倫敦發動一場毀滅性的生化攻擊,於是又召回瑞辛,希望她能跟英國安全局合作阻止這場大規模的攻擊。瑞辛這次謹記前車之鑑,成功從恐怖分子口中套出機密,卻在接到一通同事的電話後,發現事有蹊蹺,一切都是騙局,中情局和英國安全局已被恐怖分子滲透,她必須逃亡來躲避追殺,更要阻止恐怖分子毀滅英國和全世界。在這樣爾虞我詐的情況下,能信任的人只剩一名英國前軍人(奧蘭多布魯 飾),還是這個人其實也不能信任?
2014
11/21
上映
錢藏凶機

錢藏凶機

The Drop

個性獨來獨往的男子—鮑伯(湯姆哈迪 飾)受他的表哥馬文(詹姆斯甘多芬尼 飾)雇用,在龍蛇雜處的布魯克林一家酒吧擔任調酒師,但這家酒吧實際上卻是個當地黑幫的洗錢中心,掛羊頭賣狗肉負責收取來自各方人馬的黑金並最後轉手幫派。 不料在一次遭受歹徒洗劫之下,讓警方及黑幫各路人馬介入這場調查,而深陷這場風暴的鮑伯卻隨著各種線索讓他驚覺案情並不單純,在層層的調查了解之下,他一一揭露人性自私的醜陋面,昔日的朋友、伙伴或甚至是家人竟為生活而不惜一切代價,這也讓鮑伯再也按捺不住決定起身作為,眼看這場黑金風暴即將肆虐,究竟誰能真正全身而退?而真正的正義又何在?
2013
09/13
上映
激情

激情

Passion

《不可能的任務》導演布萊恩狄帕瑪,翻拍法國犯罪驚悚片《罪愛誘惑》,由《福爾摩斯:詭影遊戲》蕾秋麥亞當斯 、《龍紋身的女孩》歐蜜瑞佩斯聯手挑戰性感極限。 伊莎貝拉(歐蜜瑞佩斯飾)和克莉絲汀(蕾秋麥亞當斯飾)在德國柏林一間廣告公司任職,是屬下與上司的關係。伊莎貝拉常常會想出很多很棒的創意,但是往往都被她性感美艷的女上司克莉絲汀拿來當作自己的點子,以求高升而絲毫不心虛內疚。伊莎貝拉其實一開始對上司克莉絲汀十分崇拜,再加上上司與下屬的身份關係,使得伊莎貝拉即使對克莉絲汀的想法漸漸地有所改變,兩人表面上依舊是一派和樂融融。 伊莎貝拉在暗地裡色誘克莉絲汀的情人,讓原本以為生活中的一切都掌握在她手裡的克莉絲汀知道以後,大為惱火地決定對伊莎貝拉全面反攻,於是兩人開始明爭暗鬥,而且沒有任何一方願意退讓。
2012
06/06
上映
普羅米修斯

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

《異形》、《神鬼戰士》、《美國黑幫》英國大導演雷利史考特重返科幻類型最新3D鉅作,耗資1.5億美金,最新3D科技攝製,構思多年,找來歐蜜瑞佩斯、莎莉賽隆、麥克法斯賓達、蓋皮爾斯等堅強卡司,再次挑戰科幻片經典。 一群地球科學家根據古文明壁畫的指引,前往遙遠的星系進行太空探測,他們意外發現極可能是人類生命起源的線索,但這卻讓他們走入宇宙最黑暗的深淵...。為了人類的存亡,這群身處異星的探險家,必須克服巨大的恐懼,挑戰人類意志力與耐力的極限,阻止地球遭到毀滅的可能... 在希臘神話中,「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是第一位在天界偷取火種來到人世造福人群的天神,也因此為世界帶來光明,但他同情人類的行為則換來被宙斯天神的無盡懲罰。「普羅米修斯」也藉此隱喻世界起源的神秘世界,在探索的過程當中,將可能引起毀滅性的浩大危機... 導演雷利史考特的靈感,是來自秘魯的「納茲卡線」、法國的洞穴壁畫、古埃及與古馬雅等古文明之間的相互關聯,多年來他不斷的思索「人類祖先可能是來於外太空?」。對於本片被科幻影迷視為《異形》前傳,雷利史考特表示,影片終段確實會進入形似《異形》的世界,但故事內容其實並不相關,也不會出現異形。因為他想要創造的是更高的層次,一個以「生命起於何方」的寬廣哲學思考發想出來世界。 為了創造電影中每一個獨特的場景,史考特找來數度提名奧斯卡獎的場景設計大師亞瑟麥斯(《神鬼戰士》)打造史無前例的壯觀場景,以超過百人以上的人力精緻手工完成,除了一座10公尺高的亞鐵鹽巨型人頭建築,甚至建造了「普羅米修斯號」探索艦艇。電影中的每個空間設計,全數仿造真實太空艙所創造,再揉入超現代的空間色彩。外星場景也遠赴冰島拍攝,打造一個完全超乎觀眾對異星的既定想像的世界,為這段跨越星際的源頭追尋之旅,帶來無限的想像空間。 此外,在《普羅米修斯》的角色設計上,雷利史考特再次一反好萊塢貫常出現的男性沙文主義。全片最重要主角找來以《龍紋身的女孩》走紅的瑞典女星歐蜜瑞佩斯擔綱,將一切危機之希望寄託在她的角色「伊莉莎白」身上,透過女性展現人類生命力、意志力、勇氣的極限,也與《異形》系列中由雪歌妮薇佛飾演的要角蕾普莉有異曲同工之妙,而片中包括較偏反派的角色也是女性,由影后莎莉賽隆飾演。
2011
12/23
上映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

這次福爾摩斯將遇到此生最強勁的對手莫瑞提教授,且看福爾摩斯與華生如何鬥智冒險,神探與智慧型大反派展開大鬥法。 福爾摩斯(小勞勃道尼飾)的最強勁對手現身了,犯罪首腦莫瑞提教授(傑瑞德哈裡斯飾)。他們倆的智力不相上下,但莫瑞提教授作惡多端及喪盡天良,不按牌理出牌的犯罪天才,將是福爾摩斯面臨最嚴苛的考驗。 本次案件為奧地利王儲的屍體被發現,警方從證據推斷是死於自殺,不過福爾摩斯則推論是死於他殺,他並判斷這起謀殺案並不是門外漢所為、而是有犯罪高手介入之下的嚴密設計,為調查真相,福爾摩斯與華生(裘德洛飾)從英國追蹤到法國、德國、最後追蹤到瑞士,橫跨整個歐洲大陸只為逮住真兇,究竟幕後黑手是莫瑞提教授還是另有其人?
2011
02/18
上映
直搗蜂窩的女孩

直搗蜂窩的女孩

The Girl Who Kicked the Hornet's Nest

上映日期:2011-02-18 片長:2小時27分 劇情
繼《龍紋身的女孩》、《玩火的女孩》,改編自暢銷小說的千禧三部曲即將邁入最終章,瑞典影帝、影后再度攜手演出。 被同父異母的哥哥活埋的莎蘭德,好不容易死裡逃生,卻遭到父親札拉千科開槍射擊。莎蘭德多處中槍,頭部有致命槍傷,父親也在糾纏中被斧頭重擊受傷,兩人被送醫急救後大難不死,不過莎蘭德也因此受到警方嚴密監控。密謀致莎蘭德於死地的札拉千科,下手前就被組織滅口,莎蘭德也被控謀殺親父,再度被強行送到精神病院。 為了拯救莎蘭德,麥可企圖寫出一篇揭密文章,內容足以撼動瑞典政府和國家根基的終極祕辛,而破解謎團的關鍵,就是莎蘭德神祕的過去…面對組織的加害和阻撓,麥可是否能順利公開真相,迫使幕後黑手現形,來為莎蘭德平反?而莎蘭德這次該如何突破重圍、展開復仇計畫?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