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08
上映
舊愛靈靈妻

舊愛靈靈妻

Blithe Spirit

上映日期:2021-01-08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愛情
文思枯竭的作家查爾斯(丹史蒂文斯飾演),為了新書取材,竟將腦筋動到怪力亂神,邀請靈媒阿卡蒂夫人(茱蒂丹契飾演)到他家舉辦招魂儀式。只是他萬萬沒想到,這場招魂竟讓他已經去世的亡妻艾薇拉(萊絲莉曼恩飾演)因此還魂在他眼前…。 眼看查爾斯與艾薇拉的亡魂即將舊情復燃,現任妻子露絲(艾拉費雪飾演)在擔憂老公「人鬼外遇」之際,卻發現艾薇拉竟打算把自己的老公一起拖入陰間。於是,露絲決定再找那位靈媒求助,想要揭發艾薇拉的陰謀,沒想到卻引來更大的風波…
2020
11/27
上映
古魯家族:新石代

古魯家族:新石代

The Croods: A New Age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動畫
《古魯家族》續集。史前家庭古魯接受競爭對手比他MAN家族的挑戰,看看誰才是更好,更進化的人類。 古魯家族曾經遇到不少危險和災難,像是從滿口尖牙的史前怪獸嘴裡驚險逃生,並且在世界末日中倖免於難,但是他們現在將面對最大的挑戰:另一個家族。 古魯家族需要找到一個全新的地方生活,於是這個史前時代的第一家族就勇闖新世界,尋找一個全新的家園。當他們找到一個受到周全保護,風景優美、氣候宜人,完全符合他們需求的人間樂園的時候,他們都覺得他們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除了一件麻煩事,那就是有另一個家族已經住在那裡:郝野人家族。 郝野人家族顧名思義就是他們的生活過得比古魯家族好太多了,他們有豪華的樹屋、各種先進的發明,以及擁有人工灌溉系統,一望無際的新鮮菜園。換句話說,他們比古魯家族進步太多了。當他們招待古魯家族成為史上第一個到別人家作客的客人之後,古魯這個山頂洞人家族和郝野人這個現代家族很快就產生了越來越激烈的衝突和矛盾。 當這兩個家族看似水火不容的時候,一個全新的威脅即將迫使他們遠離安逸的田園生活,前往危險的外面世界展開一場史詩級的冒險旅程。他們不只是必須接受和擁抱彼此之間的不同、從對方身上得到力量,而且必須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2019
11/29
上映
布魯克林孤兒

布魯克林孤兒

Motherless Brooklyn

艾德華諾頓自編自導自演,潛伏的迷霧即將揭曉。一個沒沒無聞且患有妥瑞症的私家偵探萊諾艾斯洛,無懼地對抗紐約的地痞流氓、貪官汙吏以及最危險的壞人,揭開隱藏在紐約城市底下的機密。 艾德華諾頓一人身兼製片、編劇、導演與男主角,改編自同名小說。 1950年代紐約城市布魯克林區,一名有妥瑞斯症的私家偵探萊諾,陷入一樁謀殺案件,他要找出殺害他心理導師和摯友法蘭克的背後真兇。 劇情描述,萊諾艾斯洛,一個沒沒無聞且患有妥瑞症的私家偵探,提攜他的恩人與唯一的朋友法蘭克敏納(布魯斯威利 飾)遭人刺殺。憑藉著極有限的線索、超乎常人的執著、毅力與意志力,他一步一步地揭開隱藏在紐約這座大城市陰影下被層層保護的機密。為了追查真兇,他幾乎踏遍了每一吋土地,萊諾無懼地對抗紐約的地痞流氓、貪官汙吏以及最危險的壞人,不只是為了替朋友報仇,同時也是為了拯救一名需要幫助的女子…。 原本小說背景是在1999年,但書中的角色有著50年代偵探的固執性格,「如果拍成電影將會出現極大的違和感,」艾德華諾頓說,他極力地說服了原著作者強納森列瑟,「再者,我想讓20世紀中期的紐約成為故事的主角之一,那個時期紐約進步神速,但是檯面下的利益糾葛、腐敗的制度與種族主義融入了現代的紐約的都市結構中,成為我們現今熟悉的紐約市的市容。」
2018
04/20
上映
圍雞總動員

圍雞總動員

Blockers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歌喉讚》系列電影編劇凱卡儂執導作,當三名家長無意間發現他們的女兒立下一個誓約,打算在畢業舞會之夜破處,他們就展開一場機密行動,試圖阻止他們的女兒完成她們的破處合約。 《圍雞總動員》一片由《婦仇者聯盟》、《40惑不惑》萊斯莉曼恩、《惡鄰纏身》、《自殺突擊隊》伊凱巴林霍茲以及《姐姐愛最大》約翰西南領銜主演,《歌喉讚》系列電影編劇凱卡農首度擔任導演。 這部喜劇片的製片包括Point Grey電影公司《惡鄰纏身》、《大明星世界末日》的塞斯羅根、伊凡戈博以及詹姆斯魏佛、強赫維茲及海登施拉茲伯格,以及DMG娛樂公司的《浪人47》克里斯芬頓。
2014
04/18
上映
婦仇者聯盟

婦仇者聯盟

The Other Woman

上映日期:2014-04-18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劇情
本片由《姊姊的守護者》導演尼克凱薩維茲執導,《戀愛沒有假期》卡麥蓉狄亞、《王者天下》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領銜主演。 個性火辣的女律師—卡莉(卡麥蓉狄亞 飾)決定不再當情場花蝴蝶,一心一意對待她的新男友—馬克(尼可拉科斯特瓦多 飾),但她萬萬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自己碰上的竟是一個劈腿男! 當卡莉為給馬克驚喜而突襲他的住處,卻意外發現他早已結婚,而原配—凱特(萊絲莉曼恩 飾)就在他的身邊。這兩個女人不甘被玩弄,決定聯手反擊花心大少,但沒料到事情越演越烈,她們發現年輕貌美的大奶妹─安珀(凱特阿普頓 飾)竟也是小三之一。大老婆、小三、小四於是組成婦仇者聯盟,憑著律師、老婆及胸器的力量展開最強大的復仇計。究竟花心男會有什麼樣的遭遇?婦仇者聯盟又會如何出招? 由於三位女主角的性格迥異,劇組特別找來曾為《慾望城市》及《穿著Prada的惡魔》設計服裝的設計師親自操刀,為她們設計出三種風格相當鮮明的服裝。
2014
04/03
上映
里約大冒險2

里約大冒險2

Rio 2

上映日期:2014-04-03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動畫
藍天動畫室推出《里約大冒險》續集,以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為舞台,多了華麗豐富的色彩及音樂,企圖讓觀眾感受更濃烈的南美風情。 在第一集中,阿藍與美麗勇敢的珠兒終於修成正果,他們原本過著安靜平凡的日子,但珠兒認為孩子們應該要回到叢林學習。在《里約大冒險2》中,他們將帶著三隻新生幼鳥冒險進入亞馬遜流域,一起體驗身為鳥兒應有的生活。 儘管阿藍努力學著適應新環境,但遇上難搞的岳父大人以及不時要防範耐久的報復,一家人該如何面對這接踵而來的挑戰!? 續集不僅網羅第一集的角色,也特別加入葛萊美獎最佳男歌手「火星人」布魯諾、東尼獎得主克莉絲汀肯諾維斯、奧斯卡/艾美獎/東尼獎三冠天后麗塔莫倫諾等,更延攬歌手加奈兒夢奈與「The Wondaland Arts Society」樂團共襄盛舉。
里約大冒險

里約大冒險

Rio

上映日期:2014-04-03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動畫
《冰原歷險記》製作團隊藍天工作室(Blue Sky Studios)2011年最新作品,這次故事背景設於南美,英文版配音包括安海瑟薇和《社群網戰》竄紅的傑西艾森柏格,中文版配音則是星光幫的許仁杰與徐佳瑩。 一隻瀕臨絕種的藍色金剛鸚鵡阿藍從小與主人琳達相依為命。有一天,一位來自南美洲的鳥類專家前來拜訪琳達,希望能幫阿藍配對,藉此培育更多下一代。於是琳達帶著阿藍來到了巴西里約,要與母鸚鵡珠兒見面。
2014
02/27
上映
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

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

Mr. Peabody & Sherman

上映日期:2014-02-27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夢工廠2014年冒險動畫片,找來《古魯家族》及《史瑞克》動畫創意團隊精心打造,以及《獅子王》名導—勞伯明克夫執導,讓故事的主人變成一條多才多藝且天資聰穎的狗,並領養一個小男孩,大談另類「父子情」。 皮巴弟先生不僅是商業泰斗、發明家、科學家、諾貝爾獎得主、美食饕客、奧運得主以及聰穎過人的天才,最重要的是他還是條「狗」! 故事描述皮巴弟先生帶著他所領養的兒子薛曼,乘著時光機展開驚天動地的探險。 他們回到過去造訪各個重要朝代,見證歷史演變的關鍵時刻。但在新奇的冒險旅程中,薛曼不慎打亂時空旅行的秩序,遊走在時空的他們,要如何修補歷史,以免殃及未來? 片中造訪重要歷史年代,並與歷史名人超有趣互動,勇闖古文明也鬧出不少笑點。主角由喜劇男星泰布瑞爾為皮巴弟先生配音,小小蜘蛛人馬克斯查爾斯則為薛曼配音,其他角色找來了《刺客公敵》艾芮兒溫特、《回到17歲》樂絲莉蔓以及《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史丹利圖奇等參與演出。
2014
01/17
上映
星光大盜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改編自震驚全美的竊盜案,由《愛情不用翻譯》蘇菲亞柯波拉執導,真實事件的受害者芭黎絲希爾頓不但入鏡,更大方借出豪宅讓劇組拍攝,其它如奧蘭多布­隆、克斯汀鄧斯特等明星也都露臉客串。 蕾貝卡(張凱蒂飾演)、馬克(伊瑟瑞爾布薩德飾演)、妮琪(艾瑪華森飾演)、克蘿伊(­克萊兒茱莉安飾演)、小珊(塔莎法蜜嘉)是一群住在洛杉磯高級地區的青少年,他們家境­富裕、崇尚名牌,下課後就去夜店狂歡,他們沒有人生目標,只在乎當下的享樂。 最迷戀時尚名牌的蕾貝卡突發奇想:我們為什麼不去偷好萊塢明星的家?她請馬克從網­路上查資料,沒想到輕而易舉找到芭黎絲希爾頓的豪宅地址,再利用八卦網站得知她何時出­國不在家,準備好好大幹一筆。 某天深夜,當他們一進這位拜金女郎的豪宅,全都看傻了眼­,滿屋子的華服、名牌包、高跟鞋,及各式bling bling的珠寶首飾,讓他們宛如置身天堂,他們隨心所欲的幹走所有想要的東西,把門­關上,完全神不知鬼不覺。 科波拉在著手撰寫劇本前,聽了薩爾斯訪問實際星光大盜成員的謄本。因為現有的資料已經夠多了,她選擇虛構他們的行為,並擷取自己的童年經驗,去想像這些青少年會有什麼感受。
2012
08/17
上映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

Paranorman

上映日期:2012-08-17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第十四道門》原班製作群最新力作,焦點電影公司與萊卡動畫工作室再次攜手合作,巧妙融合3D與定格動畫技術,由凱西艾佛列克、莉絲里曼恩、安娜坎卓克、約翰古德曼等明星共同獻聲,打造一部帶有點驚悚的原創喜劇動畫,以被殭屍控制的小鎮作為舞台,在這裡只有身為主角的少年「諾曼」才能夠與死者溝通,他將設法拯救幾個世紀以來都被詛咒的城鎮…。 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懶洋洋的小鎮,這裡持續消費三百年前的黑暗歷史─獵殺女巫事件。11歲男孩諾曼巴庫克天生就能看見鬼魂,還能和他們溝通,其中一位就是他親愛的奶奶。諾曼喜歡成天觀看鬼片,從中吸取靈異知識。很多時候,他寧可和阿飄相伴,也不願整天面對大驚小怪的老爸、心不在焉的老媽、頭腦簡單的大姐。 諾曼在學校不時被惡霸同學艾文欺負,還好有缺乏主見的奈爾陪他互吐心聲,而面對愛吹牛的漢雪老師,他只能盡量放空。一天,諾曼的怪叔叔普蘭德費斯特突然找上他,甚至語出驚人,警告他女巫詛咒不僅是真的,還即將應驗,只有諾曼可以阻止女巫的詛咒,保護懶洋洋小鎮所有人。 當殭屍七人組突然從墳墓中甦醒,諾曼這才發現時間不夠,虎波警長緊追在後。諾曼則和姐姐柯特妮、艾文、好麻吉奈爾,以及奈爾肌肉緊實的哥哥米契一起衝鋒陷陣。更糟的是,懶洋洋小鎮正磨刀霍霍,一副我們不是好惹的樣子。諾曼鼓起勇氣,號召所有鎮民,成為鎮上的英雄。他兼具勇氣與熱情,最後發現自己的靈動力,竟能撼動陰陽兩界的限制。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