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1
09/30
上映
玩咖尬宅爸

玩咖尬宅爸

The Change-Up

上映日期:2011-09-30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米契(萊恩雷諾斯飾演)和戴夫(傑森貝特曼飾演)是從小一起長大,形影不離的超級麻吉,但是隨著他們長大成人,他們也愈離愈遠。戴夫現在是一個忙到不行的律師、丈夫和三個小孩的父親,米契則仍是個單身漢玩咖,工作有一搭沒一搭,從來沒有遇到想讓他安頓下來的結婚對象。對米契來說,戴夫的生活很美滿,他有一個美麗的太太潔咪(莉絲里曼恩飾演),崇拜他的小孩,以及一份在知名律師事務所的高薪工作。對戴夫而言,能夠過著米契那種無憂無慮又沒有家庭負擔的玩咖生活才是美夢成真。有一晚他們一起到夜店喝酒狂歡,隔天一早醒來後卻發現他們竟然交換了身體。雖然他們一開始都覺得對方的生活很好玩,但是他們很快就發現其實現實狀況並不是他們想像的那樣,再加上戴夫的性感法律助理莎賓娜(奧莉薇亞王爾德飾演)以及米契久未聯絡的老爸(亞倫艾肯飾演)前來攪局,事情就變得更複雜。當時間拖得愈久,米契和戴夫必須先避免毀掉對方的生活,然後再想辦法回到自己的身體。
2010
02/12
上映
娘子漢大丈夫

娘子漢大丈夫

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

上映日期:2010-02-12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娘子漢大丈夫
★喜劇天王金凱瑞 v.s 英倫小生伊旺麥奎格 大銀幕上首度出櫃爆笑演出! Steven Russell(金凱瑞 飾演)是一個快樂的已婚警察,他是個虔誠的教徒,每晚都和妻子一起禱告並且在教堂彈奏風琴,就在他發生一場幾乎要致命的車禍之後,他決定遠離他原本的生活,過著他真正想要的生活---當個快樂的同志,他前往五光十色的邁阿密生活,還交到了一個帥哥男友(羅德林哥桑特羅 飾演) ,但是,他很快的發現,奢侈的生活需要很多的花費,所以他決定鋌而走險,開始騙子的生活,但是好景不常,很快的,他因為詐騙行為而啷噹入獄,但是監獄生活不是終點,反而是他愛情的起點,他遇上了他的真命天子Phillip Morris(伊旺麥奎格 飾演) ,Steven瘋狂的愛上了Phillip,他願意追隨他到天涯海角,包括用盡各種辦法越獄。
2009
04/30
上映
回到17歲

回到17歲

17 Again

上映日期:2009-04-30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回到17歲
★好萊塢當紅偶像柴克艾弗隆繼【歌舞青春】系列後,全新青春喜劇 誰說年輕只能有一次? 如果再給你年輕一次的機會,你會怎麼做? 麥克歐唐諾(柴克艾弗隆飾演)在1989年是高中籃球場上最酷帥的明星球員,早被許多大學球探相中、鎖定網羅。然而,前途似錦的他,卻突然做了一個令眾人跌打眼鏡的決定!他拋棄了令人稱羡這一切,要和他的女朋友史嘉莉共度一生。因為這對小倆口發現──她肚子裡有了愛的結晶,麥克決定不顧一切,要負起當個大人的責任。 過了將近20年後,麥克(馬修派瑞飾演)高中時代的光榮歲月已變成有些諷刺的陳年往事,他和史嘉莉(萊絲莉曼恩飾演)的婚姻也亮起了紅燈,在工作上的升遷沒他的份,他正值青春期的兒女又瞧不起他,就連他那個從宅男變成科技富翁的昔日高中死黨奈德(湯瑪斯藍諾飾演)都比他有成就。 但是在冥冥之中,一場陰錯陽差的意外下,麥克又得到人生扭轉逆勢的機會,他竟然奇蹟似地回到了17歲的少年郎模樣。原本人生飽受挫折、了無生趣的他,突然又重拾了青春活力,他決定重返高中校園,去彌補錯誤,企圖讓他挫敗了20年的人生,能有逆轉勝的機會! 再度回到校圖的他,果真成了全校最酷帥的風雲人物,他不但是女兒為情所困時最佳的愛情諮詢員、兒子在學校飽受同學霸淩時的最佳靠山,更是老婆心目中的學生榜樣。可惜麥克只有長相回變回了17歲的樣子,私底下的個性和品味還是像個中年爸爸一樣成日擔心著兒女與家庭。 回到2009年高中校園的麥克,即使努力拼成了是全校風雲人物,但心中還是和當下青少年的次文化顯得格格不入。此時麥克更發現:想要重拾他的黃金歲月,卻可能失去他生命中最珍貴的一切…。
1970
01/01
上映
馬克的異想世界

馬克的異想世界

Welcome To Marwen

《阿甘正傳》、《同盟鶼鰈》導演羅勃辛密克斯執導新作。這個真人真事的感人故事,由史提夫卡爾擔任主角,描述一位傷患如何克服腦部創傷,運用自己的想像力恢復元氣。 一名叫馬克(Mark Hogancamp)的男子,在紐約一家酒吧遭受到5名青少年暴力毆打,甦醒後他受到心理和身體的嚴重創傷,失去家人與生活的記憶。馬克為了要自我療癒受傷的心靈,在自家後院打造了一個專屬馬克的異想世界小鎮,將自己所遭遇到的人、事、物,透過自己製作和繪製的角色人偶,並運用相機拍攝來傳達他異想世界的故事情節,進而成功讓自己走出過去的陰霾。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