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9/04/30

2009
04/30
上映
回到17歲

回到17歲

17 Again

上映日期:2009-04-30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回到17歲
★好萊塢當紅偶像柴克艾弗隆繼【歌舞青春】系列後,全新青春喜劇 誰說年輕只能有一次? 如果再給你年輕一次的機會,你會怎麼做? 麥克歐唐諾(柴克艾弗隆飾演)在1989年是高中籃球場上最酷帥的明星球員,早被許多大學球探相中、鎖定網羅。然而,前途似錦的他,卻突然做了一個令眾人跌打眼鏡的決定!他拋棄了令人稱羡這一切,要和他的女朋友史嘉莉共度一生。因為這對小倆口發現──她肚子裡有了愛的結晶,麥克決定不顧一切,要負起當個大人的責任。 過了將近20年後,麥克(馬修派瑞飾演)高中時代的光榮歲月已變成有些諷刺的陳年往事,他和史嘉莉(萊絲莉曼恩飾演)的婚姻也亮起了紅燈,在工作上的升遷沒他的份,他正值青春期的兒女又瞧不起他,就連他那個從宅男變成科技富翁的昔日高中死黨奈德(湯瑪斯藍諾飾演)都比他有成就。 但是在冥冥之中,一場陰錯陽差的意外下,麥克又得到人生扭轉逆勢的機會,他竟然奇蹟似地回到了17歲的少年郎模樣。原本人生飽受挫折、了無生趣的他,突然又重拾了青春活力,他決定重返高中校園,去彌補錯誤,企圖讓他挫敗了20年的人生,能有逆轉勝的機會! 再度回到校圖的他,果真成了全校最酷帥的風雲人物,他不但是女兒為情所困時最佳的愛情諮詢員、兒子在學校飽受同學霸淩時的最佳靠山,更是老婆心目中的學生榜樣。可惜麥克只有長相回變回了17歲的樣子,私底下的個性和品味還是像個中年爸爸一樣成日擔心著兒女與家庭。 回到2009年高中校園的麥克,即使努力拼成了是全校風雲人物,但心中還是和當下青少年的次文化顯得格格不入。此時麥克更發現:想要重拾他的黃金歲月,卻可能失去他生命中最珍貴的一切…。
惡靈碉堡

惡靈碉堡

The Guard Post

上映日期:2009-04-30 片長:2小時1分 恐怖 驚悚
本片改編自韓國真實軍方機密懸案,籌備三年、經過長達十個月拍攝並耗資65億韓元,首度將與外界徹底隔絕的非武裝地帶GP搬上大銀幕,故事在南北韓冷戰時期的南韓最前方哨所(GP)開始,邪靈病毒入侵軍事碉堡,一場瘋狂殺戮即將展開。 故事環繞在南北韓冷戰時期的南韓最前方哨所(GP),雖然已停戰50年,GP仍是禁止任何人出入的非武裝地帶。故事發生在一個暴雨晚上,在GP之中,21名隊員中20人被殺害,一人昏迷,其中遇害者可能包括了GP長姜上兵,即參謀總長的兒子。 軍方大為緊張,為了調查事件真相,派遣了剛經歷喪妻之痛、在軍中赫赫有名的盧隊長率領為數21人的搜查隊前去搜查。但必經之道卻被暴雨沖毀,連搜查隊也被困在碉堡內。當他們排除萬難到達像迷宮一樣的GP現場,只發現19具屍體!當他們繼續找尋失蹤的人,神秘離奇的事件卻接二連三發生…無法解釋的瘋狂殺戮隨之展開! 導演孔秀明前作《R-POINT》是發生在1975年越戰時越南叢林中的恐怖故事,而新作《惡靈碉堡》則揭開被韓國列為軍事機密的GP神秘面紗,並穿插病毒恐懼與懸疑推理故事呈現在觀眾眼前。 此外,為了替影片營造出更真實的臨場感與話題噱頭,片中也首次公開了不少韓國軍方最先進的個人武器配備K2為道具,而劇組的美術與場景設計小組耗費了不少心血重新打造出《GP506》這陰森但考究的建築物,令GP成為一個撲朔迷離、令人膽顫心驚的惡靈空間。
異形魔種

異形魔種

Splinter

最新預告:異形魔種 預告
一對年輕情侶波莉與賽斯來到郊外歡度他們的戀愛週年紀念日,不幸地,一個凶惡逃犯丹尼斯的出現讓這趟旅行頓時轉變成一場噩夢,逃犯和他的女友萊西挾持這對情侶當作人質,並搶奪他們的座車做為逃亡工具。意外被湊在一起的四個人,萬萬沒想到綁架根本稱不上是這場噩夢的開端…! 黑夜降臨,忽然的爆胎意外,是他們和這渾身帶刺的『寄生魔種』首度接觸。驚魂未定的四個人躲進偏僻加油站的商店中,與無孔不入的魔種展開殊死一戰,每具屍體、甚至斷肢殘臂都可以成為魔種的寄生宿主,面對恐怖勢力不斷擴張,四個壁壘分明且命在旦夕的人類必須站在同一陣線,在密閉空間中與怪物鬥智鬥狠,才能求得一線生機!這絕無冷場、尖叫不斷、令人毛骨悚然的逃生驚魂夜,將是你(妳)前所未見的超恐怖體驗!
紐約愛情故事

紐約愛情故事

Two Lovers

上映日期:2009-04-30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紐約愛情故事預告
深具魅力但意志消沉的年輕男子李奧納(喬昆菲尼克斯 飾),在一次令他徹底心碎的情傷後,決定返回童年成長的老家,低調地整理紊亂的心情與傷口。此時兩個截然不同典型的女子,走進他尚未調適完成的生命中。蜜雪兒(葛妮絲派特洛 飾),率性熱情的金髮美女鄰居,不按牌理出牌的隨性作風跟生活規矩單調的李奧納恰成對比;珊卓(凡妮莎蕭 飾),甜美溫柔又善體人意的嫻淑伴侶,她有錢的富商老爸正買下李奧納父母慘澹經營的乾洗店生意,想當然爾,李奧納的父母更是迫不及待想幫不怎麼爭氣的兒子促成這門利多的婚事! 然而李奧納漸漸地深陷蜜雪兒的情網中,雖然蜜雪兒也不時表現出對他的好感,但蜜雪兒卻早已身不由己地捲入與有婦之夫的自毀禁戀中,無法自拔;在此同時,來自家中父母的沉重壓力,也不斷在逼使李奧納與珊卓訂下終身之約。李奧納面對的是一個不可能輕易做出的抉擇,在無法抑制的強烈愛欲與穩定平靜的溫柔撫慰之間,李奧納最終的抉擇會是?還是他又將冒險挑戰那一度令他陷入消沉深淵的黑暗心魔? 喬昆菲尼克斯曾拍攝過《神鬼戰士》、《驚爆內幕》、《為你鍾情》與《衝擊之路》,童星出身,曾多次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並以《為你鍾情》拿下2006年金球獎喜劇音樂類最佳男主角,於拍攝完本片沒多久,即宣佈退出影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