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里約大冒險2
我要評分
里約大冒險2

里約大冒險2

Rio 2

上映日期:2014-04-03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動畫

藍天動畫室推出《里約大冒險》續集,以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為舞台,多了華麗豐富的色彩及音樂,企圖讓觀眾感受更濃烈的南美風情。

在第一集中,阿藍與美麗勇敢的珠兒終於修成正果,他們原本過著安靜平凡的日子,但珠兒認為孩子們應該要回到叢林學習。在《里約大冒險2》中,他們將帶著三隻新生幼鳥冒險進入亞馬遜流域,一起體驗身為鳥兒應有的生活。

儘管阿藍努力學著適應新環境,但遇上難搞的岳父大人以及不時要防範耐久的報復,一家人該如何面對這接踵而來的挑戰!?

續集不僅網羅第一集的角色,也特別加入葛萊美獎最佳男歌手「火星人」布魯諾、東尼獎得主克莉絲汀肯諾維斯、奧斯卡/艾美獎/東尼獎三冠天后麗塔莫倫諾等,更延攬歌手加奈兒夢奈與「The Wondaland Arts Society」樂團共襄盛舉。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