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03
上映
血仇生死鬥

血仇生死鬥

Vendetta

上映日期:2023-03-03 片長:1小時36分 動作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又一全新動作鉅獻 ★《狙擊封鎖線》《終極警探4.0》製片打造硬漢系動作片 ★《葉問3》美國拳王麥可泰森大銀幕再展拳腳功夫 ★所有復仇,都會導致另一場復仇... 威廉鄧肯(克里夫史丹頓 飾)的女兒遭到謀殺,透過法律尋求正義無果後,他決定親手幹掉害死他女兒的街頭混混,這位街頭混混的哥哥羅里費特(迪奧羅西 飾)得知弟弟遭到威廉鄧肯殺害,於是號召他的幫派展開復仇,雙方因此展開一場你來我往的死鬥……。
2023
02/10
上映
俠探特攻:驚爆獨立日

俠探特攻:驚爆獨立日

Detective Knight: Independence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再度化身「俠探」奈特 ★火爆動作片《俠探特攻系列》原班人馬打造最終章 ★《飢餓遊戲系列》凱妮絲之妹「櫻草花」薇洛希爾斯加盟演出 ★一輩子的終極警探,這是他的最終任務……。 洛杉磯資深警探奈特(布魯斯威利 飾)在獨立日當天值班,他不只要阻止一輛失控的救護車破壞市區的慶祝活動,還要逮捕一名竊槍假扮警察的銀行搶匪,另外還有一場在他家附近爆發的恐怖襲擊……這將會是相當漫長的一天。
2022
12/09
上映
俠探特攻:贖罪行動

俠探特攻:贖罪行動

Detective Knight: Redemption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驚悚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再度化身「俠探」奈特 ★火爆動作片《俠探特攻系列》原班人馬打造第二部曲 ★英雄與惡棍,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經歷上集的萬聖節事件後,洛杉磯資深警探奈特(布魯斯威利 飾)在紐約啷噹入獄。與此同時,一位名為「聖誕炸彈客」的恐怖份子正計畫越獄,他旗下的「聖誕聖徒」們到處滋事,讓整座城市陷入恐慌。為了消滅他們,奈特再度賭上他身為警探的尊嚴……。
2022
11/25
上映
俠探特攻:全面追緝

俠探特攻:全面追緝

Detective Knight: Rogue

上映日期:2022-11-25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息影前再創警匪片新巔峰 ★《終極警探4.0》製片打造約翰麥克連後全新動作英雄 ★《劫命救護》《尚氣與十環傳奇》動作團隊打造火爆場面 ★為了捍衛正義,天涯海角他都追到底! 萬聖節即將到來,洛杉磯資深警探奈特(布魯斯威利 飾)的搭檔在追捕搶匪的槍戰中受了重傷,為了逮捕搶匪替搭檔復仇,奈特從洛杉磯一路追到了紐約,而他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往也將逐漸揭曉……。
2022
10/21
上映
終極堡壘2

終極堡壘2

Fortress 2

上映日期:2022-10-21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驚悚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又一全新動作鉅獻 ★《紅翼行動》《愛爾蘭人》製片打造火爆動作片正宗續集 ★戰鬥尚未結束,反擊才要開始! 退休中情局特務羅伯特(布魯斯威利 飾)和他的年輕企業家兒子保羅(傑西麥卡菲 飾)在經歷首集的事件後,承諾重新修復彼此的關係。本集保羅的妻子梅麗莎遭到綁架,父子倆必須攜手合作,設法在時限之內拯救她……。
2022
09/08
上映
終極交戰

終極交戰

A Day to Die

上映日期:2022-09-08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劇情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又一全新動作鉅獻 ★《迴路追殺令》《殺手保鑣2》動作男星法蘭克葛里洛火力支援 ★《惡魔島》《接線追緝》製片打造熱血沸騰火爆動作片 ★限時12小時、200萬美金鉅款!一場不容失誤的關鍵行動 落魄的假釋官康納(凱文狄倫 飾)在意外殺害一名販毒集團成員後,被迫在12小時內完成一連串毒品劫案,以償還他積欠黑幫的200萬美金,否則他遭到綁架且懷有身孕的妻子將慘遭不測。康納在不得已之下,只好找回過去軍中的同袍,完成這場迫在眉睫的劫盜行動……。
2022
06/03
上映
終極夜路

終極夜路

Gasoline Alley

上映日期:2022-06-03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動作
★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又一全新動作鉅獻 ★ 《狙擊封鎖線》《終極警探4.0》製片打造黑暗系動作鉅片 ★ 城市最黑暗的角落,善惡將不再分明... 洛杉磯警探比爾(布魯斯威利 飾)和佛瑞迪(路克威爾森 飾)正在調查一宗以妓女為目標的連環殺人案,兩人在犯罪現場發現一個刻有刺青工作室店名的打火機,這間刺青工作室的老闆刺青師吉米(戴文沙瓦 飾)因有著犯罪前科,因此成為警方眼中的頭號嫌疑犯,而吉米將不惜一切證明自己的清白……。
2022
04/08
上映
終極包圍戰

終極包圍戰

American Siege

上映日期:2022-04-08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驚悚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又一全新動作鉅獻 ★《狙擊封鎖線》《終極警探4.0》製片打造火爆動作片 ★看似平凡的小鎮,究竟隱藏什麼黑暗秘密? 班(布魯斯威利 飾)是喬治亞州某城鎮的落魄警長,他專門為當地富人保守秘密。某天,三名歹徒為了尋找一位失蹤女子,綁架了鎮上的名醫作為人質,班被召來處理此一狀況,市長查爾斯(提摩西墨菲 飾)向班施壓,要求他對歹徒發動全面進攻並消滅所有目擊者,班這時意識到,他可能是某龐大計畫中的一枚棋子.....
2022
03/18
上映
終極堡壘

終極堡壘

Fortress

上映日期:2022-03-18 片長:1小時39分 動作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又一全新動作鉅獻 ★《紅翼行動》《愛爾蘭人》製片打造新型態火爆動作片 ★當出現非常危機,就得用非常手段! 羅伯特(布魯斯威利 飾)是一名隱居在森林渡假村裡的退休中情局特務,他的兒子保羅(傑西麥卡菲 飾)是一名專營加密貨幣的企業家。某天,保羅前往渡假村探望父親時,遭到他的宿敵巴札里(查德麥可莫瑞 飾)跟蹤,渡假村隨即被巴札里的人馬包圍,父子倆被迫躲進一處高科技掩體內,並運用手邊僅有的資源殺出重圍、逃出生天……
2022
02/04
上映
終極攻佔

終極攻佔

Deadlock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又一全新動作鉅獻 ★《決戰中途島》《倒數反擊》製作團隊打造 ★為了復仇佔領發電廠!布魯斯威利罕見演出反派角色 朗恩(布魯斯威利 飾)因為殺害警察而遭到通緝,他帶領一支小隊執行復仇任務,這個團體的成員們深信政府正在與他們作對,他們用武力佔領了一座水力發電廠,並將廠區內的所有人當作人質,威脅如果不配合就要放任水壩洩洪淹沒下游的城鎮。發電廠員工麥克(派屈克莫頓 飾)是退役的陸軍遊騎兵,他必須設法拯救這些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