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2/08
上映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A Good Day To Die Hard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劇情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再續席捲全球億萬美元票房的火爆動作電影《終極警探》系列第五集,布魯斯威利獻上勁爆震撼鉅作,由《衝出封鎖線》的導演約翰摩爾為影迷打造經典傳奇! 猶如本片英文片名「死不了」的布魯斯威利,將再度施展超級「平凡英雄」約翰麥克連的渾身絕技,首度走出美國前往充滿異國情調的俄羅斯莫斯科,並在異國遇到與他感情漸行漸遠的兒子傑克麥克連(傑寇特尼飾),希望將闖禍的兒子傑克帶回美國的約翰麥克連,意外發現兒子正獨自在當地為美國CIA執行一項重大任務,沒想到惹惱一海票國際恐怖份子,原本就失和而致使意見分歧的他們,必須為此聯手化解一場可能發生的核武危機。 這對火爆父子在出生入死之中,必須消弭彼此迥異的個性,過程中常因觀點不同而導致衝突不斷發生,他們是否能藉由血濃於水的親情化解紛爭?並且團結一致對抗恐怖分子,共同攜手拯救人民倖免於難?他們將在一連串驚險爆破、飛車、翻車、槍戰、核武危機之中,展開這場近乎窒息的亡命冒險…… 蘇俄首席名模悠莉亞絲妮潔在片中以火辣緊身衣和重型機車性感登場,並且和這對火爆父子產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而從年輕時期即在《終極警探》系列飾演飆悍警探至今的布魯斯威利,此次在片中與飾演兒子的傑寇特尼勁爆衝突一觸即發,一個是處處要掌控全局的老爸,一個是一天到晚惹禍的叛逆兒子,他們卻必須在異國同心抗敵,令影迷大呼過隱。 導演約翰摩爾更在救援情節的過程中,安排出動真實的軍用坦克等重型武器,以及於俄羅斯製造,目前世界最大的MI-26型直昇機,也首度在銀幕上曝光,片中莫斯科街道飆車爆殺的重頭戲,更足足在當地拍了78天,創下好萊塢電影在莫斯科拍片的新紀錄。
2012
08/17
上映
浴血任務2

浴血任務2

The Expendables 2

上映日期:2012-08-17 片長:1小時42分 冒險 動作
繼《浴血任務》全球狂賣2.7億美元,席維斯史特龍再度力邀動作巨星群共襄盛舉,這次史特龍卸下導演身份,將導演筒交給《空中監獄》導演賽門魏斯特執導。 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率領聖誕、陰陽等沙場老將,加上比利、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受命解救一名香港的科學家。 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現致命錯誤,他們不但慘敗更痛失夥伴。悲傷與怒火的情緒交雜,在新成員的幫助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有核武的恐怖份子,替死去的弟兄復仇… 除了上一集的堅強陣容,本集中《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與《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再度拾起槍桿子來幹爆敵人。李連杰本來不打算接演續集,但席維斯史特龍展現冀盼他續留的誠意,專程到香港取景,終於讓李連杰點頭。好萊塢新星連恩漢斯沃、動作巨星尚克勞范達美也加入戰局。
2012
06/01
上映
冷光線索

冷光線索

The Cold Light Of Day

《戰神世紀》亨利卡維爾主演,與《終極警探4.0》布魯斯威利、雪歌妮薇佛同台飆戲。 在金融業工作的威爾是個超級工作狂。身處瞬息萬變、分秒必爭的華爾街,他知道自己必須比任何人都努力勤奮。然而,當他終於能暫時從忙碌的工作中抽身,與久違的家人一起到陽光普照、風光明媚的西班牙海灘享受這個美好假期,他的母親和弟弟竟在異鄉遭匪徒綁架。他在不到21小時之內,必須憑著直覺孤身營救摯愛的家人!然而步步陷入危機的他,才漸漸發現這一切並非單純的綁架勒索,同時挖掘出父親長久以來隱藏的秘密,與政府深埋已久的重大陰謀有關。 布魯斯威利與亨利卡維爾扮演父子檔,片中兩人有許多情感深刻的感人對手戲,由於父子倆互動細節的詳實描寫,不禁讓只有四個女兒而沒有兒子的老布感嘆希望能有個兒子來繼承他的位置。
2010
10/15
上映
超危險特工

超危險特工

RED

上映日期:2010-10-15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布魯斯威利與摩根費里曼兩大巨星聯手演出CIA搭檔,獻上超越視效極限的動作場面與懸疑詭異的鬥智情節! 改編自DC Comics暢銷漫畫,警探代言人布魯斯威利升級挑戰CIA幹員角色,片中再展風趣又暴烈的演出。 法蘭克(布魯斯威利飾)是一位退休CIA幹員,過著枯燥養老生活的他,每天藉由電話和聯邦假釋官莎拉(瑪麗路易斯帕克飾)閒聊,藉以排遣無聊…,直到有一天,三個職業殺手闖進他家,企圖謀害性命,法蘭克雖身敏矯捷、驚險脫困,但棘手還在後頭… 原來,追查後,法蘭克逐漸發現,之後還將有更多的殺手接踵而至,其目標,除了他一條命,更包括所有和他有關連的人! 隨著危機層層逼近,法蘭克不得不帶著莎拉一邊逃亡、一邊追兇…,而驚人的真相是,追殺他的組織,竟是CIA當局中的神秘官員! 法蘭克終於忍無可忍,他號召了昔日的老搭檔們,組成一支老而彌堅的特種部隊,準備要跟新世代特務殺手展開一場血肉橫飛的城市激戰…。
2009
09/25
上映
獵殺代理人

獵殺代理人

Surrogate

未來的世界,每個人都有個代理機器人,大家只要在家裡面遙控,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外面約會工作,而且可以選擇自己在外界的形象,大家生活上溝通交際的其實都是機器人,有一天許多樁神秘謀殺案發生,迫使飾演警探的布魯斯威利,必須走出家門,親自到現實世界辦案,他將如何在這個大家都習慣的虛擬世界中,找到真正的殺人兇手呢?
2008
12/05
上映
顛覆瘋雲

顛覆瘋雲

What just happened?

上映日期:2008-12-05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劇情
★布魯斯威利 勞勃狄尼洛 西恩潘 三大巨星大爆好萊塢演藝圈內幕 ★獲選2008年第六十一屆坎城影展閉幕片 ★【雨人】金獎導演巴瑞李文森 年度鉅作 ★冷面笑匠勞勃狄尼洛繼【老大靠邊閃】後 顛覆喜劇新風潮 ★【鬥陣俱樂部】名製片熱門暢銷書改編 ★2008好萊塢影壇最夯話題電影 勞勃狄尼洛在本片中飾演一位背負著好萊塢王牌製片家的盛名,實則私下被業界視為已過氣的好萊塢大製片,演藝事業卻江河日下的他決定賭下一切,冒險找來票房名導拍攝一部大卡司新片並參加坎城影展以求翻身,但在籌拍新片時各方人馬卻狀況百出,他身處在拍片地獄的時間壓力鍋裡忙的焦頭爛額,笑料百出,一邊眼看著龜毛名導燒錢不眨眼,他卻得四處找錢找到快發瘋;一邊卻要搞定狂耍大牌的A咖大明星布魯斯威利和西恩潘、還有愛找碴的魔鬼經紀人跟班,以及出錢就以為自己是老大凡事事必躬親的超機車投資金主、再加上愛扯她後腿的第二任老婆…心力交瘁的勞勃是否能夠順利完成這部曠世鉅作來翻身,重返王牌製片家的榮耀之路呢?
2007
07/20
上映
終極警探4.0

終極警探4.0

Die Hard 4.0

上映日期:2007-07-20 片長:2小時10分 冒險 動作
★今夏暑假唯一首選動作強片★ ★超賣座經典動作片【終極警探】系列新作,全球累積超過7億美金票房★ ★布魯斯威利的終極復出★ 美國國慶前夕,一場針對美國電腦中樞系統發動的恐怖攻擊正蠢蠢欲動,目標癱瘓全美公共設備。這起陰謀的幕後藏鏡人,早就算計好精密計畫…但他萬萬料想不到,半路竟殺出終極警探約翰麥克連,成了他完美毀滅計畫的絆腳石。「死不了」的老派作風,一路與匪徒纏鬥到最後,在體力與精神雙重壓迫下,約翰麥克連接連克服重重生死難關,終與幕後首腦正面交鋒… 風靡全球、智勇雙全銀幕硬漢約翰麥克連回來了,是的,「終極警探」回來了!在對付縱火摩天樓、劫機恐怖客與偷金炸彈客後,單憑拳腳警槍與急智懲治惡徒的終極警探約翰麥克連,這回將面對全新犯罪組織,他們企圖截奪全國經濟賴以維繫的電腦及科技系統,他們真正的目的是什麼?
2007
04/13
上映
勾引陌生人

勾引陌生人

Perfect Strangers

上映日期:2007-04-13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Perfect Stranger trailer
為了找出謀害自己報導故事主角的兇手,來自紐約的記者羅溫娜(荷莉貝瑞飾)決定低調臥底找出真兇。在搜索過程中,羅溫娜發現被害者生前網路交友複雜,於是便利用網路化名接近可疑的廣告大亨哈里遜(布魯斯威利 飾),試圖從他身上找出破案的蛛絲馬跡。一方面想為死者伸冤,一方面,雷溫娜卻深陷充滿情色陷阱的網路世界,並與哈里斯逐漸發展出曖昧的親密關係,讓這樁案情越顯得複雜迷離,並讓她陷入步步驚悚危機…。
2006
07/21
上映
關鍵密碼

關鍵密碼

Lucky Number Slevin

上映日期:2006-07-21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驚悚
史萊文(喬許哈奈特) 借住在朋友尼克的公寓,沒想到尼克卻因為積欠「老闆」的錢,偷偷先落跑了…。 債主「老闆」是紐約兩大地下勢力之一的頭頭,他和另一惡勢力的首腦「祭司」倆人為敵已久。「老闆」想暗殺「祭司」的兒子洩恨,於是命令手下去找尼克,逼他執行這個任務來抵債…。「老闆」手下帶著一本秘密帳冊來到了尼克的公寓,逮回了史萊文。「老闆」見此人並非尼克,於是將他斥回。才剛踏進公寓,史萊文卻又被「祭司」的人給帶走了…,史萊文一下成為紐約兩大惡勢力爭相”邀請”的關鍵人物,間接也使紐約警探開始追查他…。 究竟秘密帳冊記載了什麼?史萊文真的是關鍵人物嗎?這部驚悚動作鉅片《關鍵密碼》,交織在黑暗的犯罪世界和致死的復仇事件中,最後結局將令人恍然大悟,絕對意想不到…。
2006
07/14
上映
森林保衛戰

森林保衛戰

Over the Hedge

這到底是誰家的後院呀?春神來了怎知道,梅花黃鶯報到…烏龜龜毛和他的森林朋友們終於從漫長的冬眠中甦醒過來,結果發現他們的家園正中央竟然出現一道高大的綠色的神秘玩意,這時浣熊阿傑就鬼鬼祟祟地跑來,跟他們解釋說這道樹叢的另一邊就是“幸福生活的終點站”,在那兒有一種叫作人類的生物生下來就是為了大吃大喝,而不是為了生存下去才要辛苦覓食。疑心很重的龜毛非常懷疑阿傑的動機,而且也有一點嫉妒他知道這麼多事,於是不想要讓他的家人到樹叢的另一邊。不過別有用心的阿傑向大家證明人類的垃圾桶竟然是寶藏箱,充滿了野生動物愛吃的食物,於是說服這群天真的動物,一點都不用害怕人類,可以儘管跑到他們新鄰居的家裡大吃大喝。最後阿傑和龜毛也變成一對感情超好的麻吉,一起在人類的住宅區享福。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