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6
04/28
上映
終極人質

終極人質

Hostage

擔任洛杉磯警局談判專家的傑夫泰利(布魯斯威利飾),在一次任務中遇上綁架案,周旋於綁匪和警方之間,卻因他的錯誤決定,使人質遭到殺害,這個陰影也成為他揮之不去的夢魘,他決定離開現有的工作,到一個低犯罪率的小鎮擔任當地的警察局長。 不久後,三名不良少年潛入小鎮居民史密斯(凱文‧波拉克飾)家中打算偷走他們的汽車。卻不小心被困在一棟百萬的別墅裡。三人在慌亂間脅持史密斯一家人;另一方面,一名女警慘死在歹徒槍下,同時間內發生的一連串事件,令平靜的小鎮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就在警方束手無策之際,傑夫不得不再次接下這艱鉅的挑戰;然而此時,死亡的威脅也悄悄降臨他的家庭……。 一步步的抽絲剝繭後,傑夫發現整起案件原來另有玄機,那棟別墅隱藏著太多秘密,而他必須面對的是,在別人生命和自己的親人之間做出選擇……。
2006
03/24
上映
狙擊封鎖線

狙擊封鎖線

16 Blocks

最新預告:16 Blocks Trailer HD
【狙擊封鎖線】故事描述資深警察傑克莫斯里(布魯斯威利 飾)被分派執行任務,護送一名秘密證人(摩斯戴斯飾)從拘留所至16條街外的法院大樓,沒想到在護送的過程中,卻遭受重大火力的攻擊,傑克發現案中似乎有人企圖想暗殺證人,阻止他們進入法院大樓,此時傑克發現這背後藏有著重大的陰謀,而他和秘密證人都將有面臨生命危險……。
2005
05/27
上映
萬惡城市

萬惡城市

Sin City

鬼才導演勞勃羅瑞格茲的瘋狂加上漫畫奇才法蘭克米勒的創意創造出純黑暴力美學新經典的黑色電影【萬惡城市】。 【萬惡城市】裡窩藏著社會最底層的十惡罪犯、腐敗警察以及墮落妓女,上演著仇恨、報復以及救贖的戲碼。走在萬惡城市的暗巷裡,你會發現這裡真是罪惡的淵藪。
2003
03/21
上映
獵日風暴

獵日風暴

Tears of the Sun

隸屬於美國陸軍特遣隊的中尉華特斯 (布魯斯威利飾) 奉命帶領弟兄前往內戰頻傳的奈及利亞,任務是拯救在當地執行人到救援的美國公民麗娜肯瑞克博士 (莫妮卡貝露琪飾)。事情原本很順利,但是誰知道麗娜拒絕與華特斯中尉撤離駐地,她不想棄那些在她照顧之下已日健康富的病人於不顧,她要求華特斯中為讓這近百個難民跟她依起撤離,無計可施的華特斯中尉只好答應。 再一干人冒險穿越一片濃密的原始森林時,特遣隊員意外發現,原來這群難民中有一個身分特殊的人正被奈及利亞的叛軍追殺,而這也增加了整個救援行動的困難度,但是對於華特思鍾未來說,不論怎麼危險她都得保護麗娜的安全,因為他已經愛上這位充滿理想、善良的女醫生了。
1970
01/01
上映
終極警探

終極警探

Die Hard(1988)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驚悚
紐約警探約翰麥克連(布魯斯威利飾),在聖誕節前夕帶著禮物達赴洛杉磯與分居的妻兒見面;其妻為一日商公司的高級主管,正當該公司舉行聖誕派對暨慶功宴時,一群恐怖份子欲奪取價值600億不具名股票,持強大火力挾持了大樓與所有人。只有約翰一人趁機脫逃,成為所有人質活命唯一的希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