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6/03/24

2006
03/24
上映
國士無雙

國士無雙

Catch

上映日期:2006-03-24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動作
傳聞中的詐騙之神十一哥回來了!風聲一放出引起警方的不安。反詐欺小組警員王子(李振冬 飾) 建議警官劉星 (天心 飾) 找臨時演員吳樂極 (楊祐寧 飾) 進入詐騙集團臥底,以就近取得消息。 仰慕十一哥名聲已久的詐騙業奇才安守信 (金勤 飾),知道這是獲得十一哥賞識的唯一機會,只是近來詐騙過於猖狂,一般民眾對詐騙花招早就僚若指掌,他必須在詐騙業「景氣」低迷的情況下,突破「瓶頸」,創造「業績」,才能順利高昇,他看中了憨蠢好控制、卻有超強明星潛力的新進員工吳樂極,要把他包裝成最強力的秘密武器,吸盡名流界鈔票銀子。 因此,到了詐騙集團的吳樂極,被迫扮演雙重角色。當扯到他心儀已久的女主播張知其 (葉羿君 飾) 的時候,情況又更加複雜。 警方、盜匪、媒體、黑道、白道,這回全扯進來了,黑白武林即將展開一場混戰,大家都想巴住十一哥,警方想抓他立功、盜匪想受他賞識、媒體想找他採訪,一場智力、武力、攝影機的大戰即將展開...... 不過,十一哥到底是誰咧?
臥底

臥底

Inside Man

上映日期:2006-03-24 片長:2小時12分 懸疑 驚悚
【臥底】一片的故事描述四名搶匪打扮成油漆工闖入一家位於華爾街的曼哈頓信託銀行行搶,並在不到一分鐘內就挾持了將近五十名人質,而這五十名包括銀行客戶和職員的人質,也成為這起搶案重要的棋子。 紐約市警局談判專家基斯費雪警探(丹佐華盛頓飾)和比爾米契(奇維托艾吉佛飾)立刻被派到現場,試圖和搶匪的首領道頓羅素(克里夫歐文飾)溝通協調釋放人質。霹靂小組隊長約翰戴芮斯(威廉達佛飾)則負責率領隊員在現場待命,一旦發生危急情況,便要展開攻堅行動。警方的佈署可說是嚴密周詳,但是事情的發展卻完全出乎他們的預料之外。 道頓羅素是一個冷靜聰明的搶匪,而且他利用挾持人質以及佔領銀行的優勢掌控大局,他就像是一名傀儡戲大師,不但把人質玩弄在掌心,也把警方耍得團團轉,費雪警探和搶匪的談判毫無進展,因此他的能力也受到上級的質疑。搶匪似乎永遠都搶在警方前面,預料到談判專家費雪警探和霹靂小組隊長戴芮斯的每一步,因此費雪漸漸覺得這起搶案似乎另有蹊蹺,這時一名似乎和權力核心關係良好的神秘政商界掮客麥德琳魏特(茱蒂福斯特飾)又在紐約市長的協助之下硬要介入此案,在這同時,遭到搶劫的曼哈頓信託銀行董事長亞瑟寇斯也對這起搶案表現出不尋常的興趣,這讓費雪更覺得這起搶案疑雲重重。 隨著時間一點一點過去,搶匪除了要求警方提供逃逸的巴士和飛機之外,似乎並沒有任何進一步的行動,也沒有人知道他們到底要的是什麼。費雪警探這時相信各方人馬在私底下一定有黑箱作業及交易,而這場貓捉老鼠的遊戲也在搶匪不按牌理出牌的情況下變得愈來愈危險。
狙擊封鎖線

狙擊封鎖線

16 Blocks

最新預告:16 Blocks Trailer HD
【狙擊封鎖線】故事描述資深警察傑克莫斯里(布魯斯威利 飾)被分派執行任務,護送一名秘密證人(摩斯戴斯飾)從拘留所至16條街外的法院大樓,沒想到在護送的過程中,卻遭受重大火力的攻擊,傑克發現案中似乎有人企圖想暗殺證人,阻止他們進入法院大樓,此時傑克發現這背後藏有著重大的陰謀,而他和秘密證人都將有面臨生命危險……。
奪命鎗火

奪命鎗火

Running Scared

上映日期:2006-03-24 片長:2小時2分 動作 劇情
黑幫份子喬伊(保羅.沃克飾)在一次的黑道火拼的混戰中倖免於難,結果他把兇鎗帶回家裏藏起來,而沒有丟到河裏湮滅證據,沒想到這個決定卻鑄成了大禍。因為他十歲的兒子和他的鄰居朋友歐利格竟然看到了他藏槍的地方,並且將它偷走。因為歐利格長期受到了他繼父的虐待和心理威脅,當他拿到了這把點八三的手槍後,回到家中又再度被他繼父羞辱,於是決定朝他開槍,結果這一槍的子彈穿過了他繼父的肩膀也穿過了屋子射向喬伊的家中。 在驚動了警方之後,事情可能還不會變得這麼不可收拾,可是偏偏歐利格的繼父是喬伊黑幫老大的姪子,也逼得喬伊得拼了命要去尋找帶著槍到處流亡的歐利格,而在黑夜的街頭,歐利格和喬伊遇到千奇百怪的事情,那把槍好像帶領著他們經歷了一個黑色的愛莉絲夢遊仙境。
尋找幸福的起點

尋找幸福的起點

The Italian

上映日期:2006-03-24 片長:1小時32分 溫馨 劇情
六歲大的凡亞松賽夫住在孤兒院裡,即將被一對義大利夫婦所收養,所以院童們都叫他「小義大利佬」,羨慕他即將在地中海陽光下,大吃巧克力、冰淇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然而有一天,一個婦人到訪,她表示終於有能力帶回她的孩子撫養,然而她的小孩早就被外國人領養走了,院長無情地痛斥她、趕走她,只有小凡亞好心地跟這個無助的婦人聊天。然而當天晚上,他聽到再也要不回親生兒子的婦人選擇在車站臥軌自殺。當噩耗傳到兒童之家,這讓小凡亞驚覺到,如果有一天親生媽媽跑來找他,他卻不在,怎麼辦?眼看到義大利的日子漸漸逼近,等不及親生母親來帶走他,他決定自己去尋找她的母親。 為了看懂自己的出生和遷徙證明,為了必要時出走尋母,小凡亞努力地學認字、打工攢錢,最後自己搭上火車,展開尋母之旅。 儘管沿途被人欺負,還要擔心仲介孤兒的人口販子的追逮,小凡亞可說是吃盡苦頭,然而他一心一意只想走到朝思暮想的媽媽面前,告訴她:我是你的小寶貝--小凡亞松賽夫!
美麗拳王

美麗拳王

Beautiful Boxer

上映日期:2006-03-24 片長:1小時58分 動作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人實事。龍唐雖然身為男兒身,卻擁有一顆溫柔女人心,從小就夢想能成為女人,旁人的輕視欺侮讓他深受痛苦,幸好還有母親的體諒鼓勵。 因緣際會之下,龍唐為了生計加入泰國拳的行列,沒想到龍唐越打越順手,場場的勝利讓他逐漸成為知名的泰國拳擊手,不過在龍唐強壯的軀體之下,他內心渴望變成女人的慾望卻越來越強烈;偶然的機會中,龍唐化妝被教練發現,不但沒斥責他,教練甚至鼓勵他化妝上場,意外的,對手都被龍唐不尋常的舉動所嚇阻,龍唐也因為累積的勝場以及化妝上擂台而成為全泰國最有名的拳擊手。 不過,龍唐唯一的心願,還是那埋藏在內心許久的慾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