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浴血任務2
我要評分
浴血任務2

浴血任務2

The Expendables 2

上映日期:2012-08-17 片長:1小時42分 冒險 動作

繼《浴血任務》全球狂賣2.7億美元,席維斯史特龍再度力邀動作巨星群共襄盛舉,這次史特龍卸下導演身份,將導演筒交給《空中監獄》導演賽門魏斯特執導。

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率領聖誕、陰陽等沙場老將,加上比利、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受命解救一名香港的科學家。

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現致命錯誤,他們不但慘敗更痛失夥伴。悲傷與怒火的情緒交雜,在新成員的幫助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有核武的恐怖份子,替死去的弟兄復仇…

除了上一集的堅強陣容,本集中《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與《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再度拾起槍桿子來幹爆敵人。李連杰本來不打算接演續集,但席維斯史特龍展現冀盼他續留的誠意,專程到香港取景,終於讓李連杰點頭。好萊塢新星連恩漢斯沃、動作巨星尚克勞范達美也加入戰局。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