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5/29
上映
天火

天火

SkyFire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34分 冒險 劇情
★《古墓奇兵》《浴血任務2》金牌導演賽門魏斯特執導 ★周杰倫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我是如此相信》 ★中國首部火山題材電影 ★火山噴發,他們的命運要靠齊心協力來度過危機! 天火島美得如同世外桃源,幾乎讓人忘記它位於“Ring of Fire”——全球知名的環太平洋火山帶。年輕的地質學家李曉夢為了研發首個火山監測系統“朱雀”,帶著團隊來到了這裡。李曉夢的父親、隱退多年的火山專家李文濤得知後趕到火山口,力圖勸說她離開。與此同時,探險專家正楠在美輪美奐的水下溶洞潛水,準備給女友佳慧一個浪漫的求婚…… 然而,火山卻爆發了,這群人必須合力逃出絕境。 中國首部火山題材電影。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勇氣、選擇與放棄的故事。火山噴發,地質學家、探險專家等一行人必須合力逃出絕境,他們的命運要靠齊心協力來度過危機! 中國南海的天火島有著美如世外桃花源的景色,卻位於全球知名的環太平洋火山帶。地質學家李夢為了研發火山監測系統,帶著團隊來到這裡。 年輕的地質學家李曉夢為了研發首個火山監測系統“朱雀”,帶著團隊來到了這裡。李曉夢的父親、隱退多年的火山專家李文濤得知後趕到火山口,力圖勸說她離開。與此同時,探險專家正楠在美輪美奐的水下溶洞潛水,準備給女友佳慧一個浪漫的求婚…… 火山噴發了,這些人的命運糾結在一起。為了看見明天的太陽,他們必須與過去和解,合力為自己也為眾生在絕境中尋找一條生路。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勇氣、選擇與放棄的故事。 本片請到周杰倫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我是如此相信》。
2017
09/15
上映
金牌特勤隊

金牌特勤隊

Stratton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劇情
《浴血任務2》《空中監獄》導演最新動作鉅片! 金牌特務 vs 傑森包恩 雙料刺激元素一次到位! 前特種部隊作家暢銷軍事小說系列改編 以英國特務單位 MI6 為背景,由旗下的一組特別海勤部隊企圖對 抗國際恐怖份子,避免全球陷入生化武器威脅。 電影由前英國特別海勤部隊隊員的系列軍事小說改編而成,一揭這個特勤任務的神秘面紗!影片於英國與義大利羅馬等地拍攝,由《古墓奇兵》、《空中監獄》導演,打造少見的海底動作場面,以及地面上爆破特戰與飛車追逐等精彩場面,並由多位好萊塢新生代鮮肉級演 員,以及在漫威系列作品裡飾演「鋼鐵人」之父的英國演員多明尼克庫柏領銜演出 Stratton 這位金牌海勤特工角色!
2015
03/06
上映
拳力突襲

拳力突襲

Wild Card

上映日期:2015-03-06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劇情
拉斯維加斯-一個充滿吸引力的城市,在紙醉金迷、燈紅酒綠的外表下,潛藏著許多伺機而動的罪犯。 尼克懷德(傑森史塔森 飾),一位擁有過人身手且謎樣的人物,常常利用身邊僅有物品就能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因此接受各式各樣的委託,用著許多違背常理的方式賺錢。但隨著不同的委託個案,他也漸漸發現自己其實身處於越來越大的危險之中...
2012
09/21
上映
盜數計時

盜數計時

Stolen

上映日期:2012-09-21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繼《空中監獄》後,導演賽門威斯特15年後再度與尼可拉斯凱吉合作,這次導演依舊讓尼可拉斯凱吉身陷致命危機,在熱鬧的嘉年華會上玩命、飆車、搶命。 竊盜集團首領威爾(尼可拉斯凱吉飾)在一次搶銀行行動被同夥出賣,威爾在警方趕到前,避免人贓俱獲,將搶來的巨款丟入鐵桶燒毀,但仍入獄八年。威爾出獄後原本想金盆洗手,並與女兒艾莉森修復關係,卻同時被FBI以及過去同夥找上,逼迫他交出當年的1,000萬美金。 同夥文森擄走愛麗森,要威爾用巨款來贖回女兒,他必須在12小時內憑著一個5K20編號找到被藏在計程車後車廂的女兒,當時卻適逢紐奧良嘉年華會,街道上擠滿了成千上萬的人潮車輛,時間迫在眉梢,面對FBI的追捕以及文森的雙重威脅下,威爾決定鋌而走險,找回昔日拍檔-蕾莉(瑪琳艾珂曼飾),再大幹一票。 尼可拉斯凱吉、喬治盧卡斯片中在廢棄遊樂園中正面對決,讓尼可拉斯凱吉親自上陣奮勇飛車落水救愛女,為了打造出這場動作戲,賽門威斯特不惜耗時兩週,找來挖土機在遊樂園中開挖出一個深達6公尺的大池塘,耗費許多人力及技術,並且連拍數日,最終才得以完成。
2012
08/17
上映
浴血任務2

浴血任務2

The Expendables 2

上映日期:2012-08-17 片長:1小時42分 冒險 動作
繼《浴血任務》全球狂賣2.7億美元,席維斯史特龍再度力邀動作巨星群共襄盛舉,這次史特龍卸下導演身份,將導演筒交給《空中監獄》導演賽門魏斯特執導。 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率領聖誕、陰陽等沙場老將,加上比利、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受命解救一名香港的科學家。 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現致命錯誤,他們不但慘敗更痛失夥伴。悲傷與怒火的情緒交雜,在新成員的幫助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有核武的恐怖份子,替死去的弟兄復仇… 除了上一集的堅強陣容,本集中《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與《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再度拾起槍桿子來幹爆敵人。李連杰本來不打算接演續集,但席維斯史特龍展現冀盼他續留的誠意,專程到香港取景,終於讓李連杰點頭。好萊塢新星連恩漢斯沃、動作巨星尚克勞范達美也加入戰局。
2011
02/02
上映
極速秒殺

極速秒殺

The Mechanic

上映日期:2011-02-02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最新預告:極速秒殺 預告
本片由《空中監獄》及《古墓奇兵》的名導賽門魏斯特掌鏡,翻拍已故動作巨星查理士布朗遜主演的犯罪動作經典《龍虎鐵金剛》,由傑森史塔森與班佛斯特聯合演出一對殺手搭檔,如何穿梭在懸疑刺激的刺殺布局間。 故事中的主角亞瑟(傑森史塔森飾)是一個冷酷無情、擁有過人身手的頂尖殺手,某天他的恩師兼密友哈利(唐納蘇德蘭飾)遭人謀殺,亞瑟自願接下這個任務,展開復仇行動。哈利的兒子史蒂夫(班佛斯特飾)為了相同的復仇目標出現,並要求跟在亞瑟身邊學習殺手技能,恪守紀律、條理分明的資深職業殺手亞瑟,必須帶領這個衝動的菜鳥殺手深入他的世界,生死與共的夥伴情誼就此產生。 然而在兩人緝凶過程中,陰謀詭計亦隨之逐漸揭露眼前,這一次被雇來處理問題的殺手,卻反而本身變成了必須被處理的問題,在這場追逐戰中,誰才是真正的獵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