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天火
我要評分
天火

天火

SkyFire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34分 冒險 劇情

★《古墓奇兵》《浴血任務2》金牌導演賽門魏斯特執導

★周杰倫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我是如此相信》

★中國首部火山題材電影

★火山噴發,他們的命運要靠齊心協力來度過危機!

天火島美得如同世外桃源,幾乎讓人忘記它位於“Ring of Fire”——全球知名的環太平洋火山帶。年輕的地質學家李曉夢為了研發首個火山監測系統“朱雀”,帶著團隊來到了這裡。李曉夢的父親、隱退多年的火山專家李文濤得知後趕到火山口,力圖勸說她離開。與此同時,探險專家正楠在美輪美奐的水下溶洞潛水,準備給女友佳慧一個浪漫的求婚……

然而,火山卻爆發了,這群人必須合力逃出絕境。

中國首部火山題材電影。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勇氣、選擇與放棄的故事。火山噴發,地質學家、探險專家等一行人必須合力逃出絕境,他們的命運要靠齊心協力來度過危機!

中國南海的天火島有著美如世外桃花源的景色,卻位於全球知名的環太平洋火山帶。地質學家李夢為了研發火山監測系統,帶著團隊來到這裡。

年輕的地質學家李曉夢為了研發首個火山監測系統“朱雀”,帶著團隊來到了這裡。李曉夢的父親、隱退多年的火山專家李文濤得知後趕到火山口,力圖勸說她離開。與此同時,探險專家正楠在美輪美奐的水下溶洞潛水,準備給女友佳慧一個浪漫的求婚……

火山噴發了,這些人的命運糾結在一起。為了看見明天的太陽,他們必須與過去和解,合力為自己也為眾生在絕境中尋找一條生路。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勇氣、選擇與放棄的故事。

本片請到周杰倫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我是如此相信》。

精彩劇照共1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