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16
上映
叱咤風雲

叱咤風雲

Nezha

職業賽車電影《叱咤風雲》由周杰倫監製,劉畊宏、彭小刀聯手製作出品,本身也是職業賽車手的陳奕先擔任導演。范逸臣在《叱咤風雲》中飾演一代車王李一飛,是亞洲首部對職業賽車有深刻描寫的作品。 賽車模擬器冠軍杜傑克(曹佑寧 飾)為了暗戀已久的女神呂莉莉(昆凌 飾)挑戰從未接觸過的真實賽車,車王李一飛(范逸臣 飾)看他毫無賽道經驗,不過是個愛玩遊戲的宅男,對他嗤之以鼻,卻沒想到不被看好的杜傑克竟然有意想不到的表現⋯⋯ 故事圍繞聯盟史上第一個女車手莉莉(昆凌 飾)、賽車模擬器宅男杜傑克(曹佑寧 飾)和過氣車王李一飛(范逸臣 飾)展開,機緣巧合下,各懷心事的三人成為了幫助LIONS車隊重回巔峰的“救命稻草”,但是在相處合作中,他們卻矛盾頻出,再加上實力強勁的對手屢屢挑釁,讓他們的前路充滿未知。內憂外患之下,三人究竟能否實現成長,完成各自的夢想? LIONS車隊又能否再度擁有曾經的輝煌與榮光? 作為目前亞洲為數不多的聚焦高級別職業賽車的電影,《叱咤風雲》啟用了大量專業賽車和高規格賽道,為求賽車競速鏡頭到位、逼真,劇組專門打造了一台“追車專用”攝影車,時速可高達150公里,只為讓觀眾在各種鏡位角度中與賽車手同步感受高速的快感。
2020
05/29
上映
天火

天火

SkyFire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34分 冒險 劇情
★《古墓奇兵》《浴血任務2》金牌導演賽門魏斯特執導 ★周杰倫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我是如此相信》 ★中國首部火山題材電影 ★火山噴發,他們的命運要靠齊心協力來度過危機! 天火島美得如同世外桃源,幾乎讓人忘記它位於“Ring of Fire”——全球知名的環太平洋火山帶。年輕的地質學家李曉夢為了研發首個火山監測系統“朱雀”,帶著團隊來到了這裡。李曉夢的父親、隱退多年的火山專家李文濤得知後趕到火山口,力圖勸說她離開。與此同時,探險專家正楠在美輪美奐的水下溶洞潛水,準備給女友佳慧一個浪漫的求婚…… 然而,火山卻爆發了,這群人必須合力逃出絕境。 中國首部火山題材電影。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勇氣、選擇與放棄的故事。火山噴發,地質學家、探險專家等一行人必須合力逃出絕境,他們的命運要靠齊心協力來度過危機! 中國南海的天火島有著美如世外桃花源的景色,卻位於全球知名的環太平洋火山帶。地質學家李夢為了研發火山監測系統,帶著團隊來到這裡。 年輕的地質學家李曉夢為了研發首個火山監測系統“朱雀”,帶著團隊來到了這裡。李曉夢的父親、隱退多年的火山專家李文濤得知後趕到火山口,力圖勸說她離開。與此同時,探險專家正楠在美輪美奐的水下溶洞潛水,準備給女友佳慧一個浪漫的求婚…… 火山噴發了,這些人的命運糾結在一起。為了看見明天的太陽,他們必須與過去和解,合力為自己也為眾生在絕境中尋找一條生路。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勇氣、選擇與放棄的故事。 本片請到周杰倫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我是如此相信》。
2018
07/12
上映
摩天大樓

摩天大樓

Skyscraper

上映日期:2018-07-12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傳奇影業《摩天大樓》由夯爆全球的巨石強森領銜主演,詮釋一名前FBI人質救援小組組長兼退伍軍人,專門負責摩天大樓的保全。 故事描述,一名前FBI人質救援小組組長兼退伍軍人威爾福特,專門負責摩天大樓的保全。他為了工作來到香港,不巧世界上最高、最安全的大樓發生大火,而他被栽贓為罪魁禍首。威爾一邊逃亡、一邊試圖找出真凶還自己清白,同時必須救出大樓中受困於火海的家人。 《摩天大樓》這部3D動作驚悚片編劇和導演是勞森馬修托波(《中央情爆員》、《全家就是米家》),製片博弗林(《加州大地震》、《海灘救護隊》)、巨石強森、勞森馬修托波和海勒姆賈西亞(《加州大地震》、《中央情爆員》)。監製丹妮賈西亞(《海灘救護隊》、影集《好球天團》)、溫蒂雅各布森(《加州大地震》),艾瑞克赫德亞(《長城》、《鋼鐵擂台》)和《艾瑞克麥克利奧德(《金剛:骷髏島》、《神鬼奇航》系列)。
2013
02/08
上映
志氣

志氣

Step Back To Glory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由阿嬤取名為春英(郭書瑤飾)的高中少女,名字寓意為「有存擱有閒」,從小生長在隔代教養的單親家庭的她,獨自一人離鄉背井前往台北就讀高中。春英與大部份來自單親及經濟狀況不佳的同學一起加入學校的拔河隊。這群年僅十五六歲的女孩們認份卻不認命,在課業與拔河的訓練上比常人更加倍努力。 她們在年華盛開的青春年歲中,天天接受嚴格訓練,為拉起拔河繩,導致手掌長滿厚繭並且重覆破皮流血,腰間更因此佈滿繩子磨擦所造成的黑色素沉澱傷痕。她們更為了爭取公費補助出國比賽必須犧牲外表在短時間內集體增重,甚至因經費有限,在消夜進食泡麵與麵包而辛苦吃撐到吐再繼續進食,她們在嚴格認真的郭教練(莊凱勛飾)與熱心溫柔的吳老師(楊千霈飾)帶領之下,以一步一腳印的汗水與淚水,用力拉出屬於她們的一片天,讓向全世界證明繩力女孩的堅毅志氣! 全片呈現這群繩力女孩飽受嚴峻訓練的心路歷程,郭書瑤飾演的春英在現實生活中真有其人,年幼時因父母相繼過世,由阿嬤扶養長大,曾一度灰心退出拔河隊,前些日子重拾拔河繩繼續接受訓練,而片中八位繩力女孩,真實生活中亦為學校的拔河隊比賽而努力持續練習,這些女孩的故事代表許多台灣家庭的狀態,導演張柏瑞擔心將真實狀況會影響他們的生活,決定用改編形式將拔河隊三十多位同學的故事濃縮成十個角色。 一肩扛起照顧家裡重責的郭書瑤,得知真實春英的坎坷人生,不僅心疼更能體會她認份不認命的性格,更要求自己用盡全力演好這個角色,希望這部電影能夠帶給春英本人,甚至帶給更多人鼓勵的能量。繩力女孩的堅毅精神,以及努力為台灣爭光的過程,將深深感動所有觀眾。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