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6/17
上映
午後彌撒

午後彌撒

Mass

上映日期:2022-06-17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午後彌撒》
兩對夫妻,生活因一場校園槍擊案而崩毀,一間房間、一張桌子及四位角色,交織憤怒、悲傷與挫折,在一個午後。 演而優則導的新銳編導法蘭克南茲(Fran Kranz),細膩而動人的首部劇情長片,除了精準的劇本及場面調度外,同時更集結了入圍英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安道得為首的金獎卡司陣容,震撼人心的超神演技同框大飆戲,絕對讓你感動落淚、頭皮發麻。全片力道十足深具感染力,觸碰禁忌議題而真實以對,縝密且完美地呈現出一段集悲傷、憤怒和接受的療癒之旅。 一場校園槍擊事件爆發後多年,被害者與槍手雙方父母,終於首度同意在教堂會面交談,希望透過對話能讓彼此試圖向前邁進,同時設法修復這場徹底撕裂他們人生的慘痛悲劇。然而,背負多年的喪子夢魘,真能在這短暫的會面之後就得到療癒嗎?擱淺在心底許久的遺憾及悔恨,真能在一切都喚不回的今日放下而釋懷嗎?這場獻給血色劫難與溫暖回憶的午後彌撒,從現在開始也從這裡結束。
2022
04/29
上映
死間行動

死間行動

Operation Mincemeat

上映日期:2022-04-29 片長:2小時8分 戰爭 劇情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奧斯卡金獎製片群最新力作 ★《攻敵必救》奧斯卡金獎導演約翰麥登改編非凡真實故事 ★《金牌特務》柯林佛斯繼《1917》後再演出戰爭電影 ★揭密二戰期間盟軍收復義大利關鍵計畫「肉餡行動」 根據同名歷史著作改編,故事聚焦於二戰期間英國的誘敵計畫「肉餡行動」,英國透過假造的空難軍官屍體,讓納粹德國誤判盟軍的進攻方向,而重新調動兵力,最後盟軍成功佔領西西里,並擊敗義大利法西斯政權。
2020
05/29
上映
天火

天火

SkyFire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34分 冒險 劇情
★《古墓奇兵》《浴血任務2》金牌導演賽門魏斯特執導 ★周杰倫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我是如此相信》 ★中國首部火山題材電影 ★火山噴發,他們的命運要靠齊心協力來度過危機! 天火島美得如同世外桃源,幾乎讓人忘記它位於“Ring of Fire”——全球知名的環太平洋火山帶。年輕的地質學家李曉夢為了研發首個火山監測系統“朱雀”,帶著團隊來到了這裡。李曉夢的父親、隱退多年的火山專家李文濤得知後趕到火山口,力圖勸說她離開。與此同時,探險專家正楠在美輪美奐的水下溶洞潛水,準備給女友佳慧一個浪漫的求婚…… 然而,火山卻爆發了,這群人必須合力逃出絕境。 中國首部火山題材電影。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勇氣、選擇與放棄的故事。火山噴發,地質學家、探險專家等一行人必須合力逃出絕境,他們的命運要靠齊心協力來度過危機! 中國南海的天火島有著美如世外桃花源的景色,卻位於全球知名的環太平洋火山帶。地質學家李夢為了研發火山監測系統,帶著團隊來到這裡。 年輕的地質學家李曉夢為了研發首個火山監測系統“朱雀”,帶著團隊來到了這裡。李曉夢的父親、隱退多年的火山專家李文濤得知後趕到火山口,力圖勸說她離開。與此同時,探險專家正楠在美輪美奐的水下溶洞潛水,準備給女友佳慧一個浪漫的求婚…… 火山噴發了,這些人的命運糾結在一起。為了看見明天的太陽,他們必須與過去和解,合力為自己也為眾生在絕境中尋找一條生路。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勇氣、選擇與放棄的故事。 本片請到周杰倫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我是如此相信》。
2020
03/27
上映
鏡中驚魂

鏡中驚魂

Look Away

鏡子裡的倒影,究竟是自己?還是別人? 十八歲的瑪麗亞是個自卑的女孩,她在學校是同學霸凌的對象。有一天她發現了鏡子裡的另一個自己——艾蘭,艾蘭有自信又勇敢無畏。瑪麗亞在艾蘭的協助之下,展開新的生活,並踏上復仇之路……
2018
04/27
上映
史達林死了沒?

史達林死了沒?

The Death Of Stalin

上映日期:2018-04-27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劇情
由艾美獎得主阿曼多伊安努奇(Armando Iannucci)編導,他曾以HBO政治喜劇《副人之仁》奪得艾美獎最佳喜劇影集及喜劇類最佳編劇,並曾以《人人有份(2009)》入圍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金牌編劇本次改編自同名諷刺漫畫,瘋狂笑料笑翻英國2億票房,不僅在英國獨立電影獎有共13項入圍,更入圍英國奧斯卡最佳年度英國電影及最佳改編劇本兩項殊榮。 電影以諷刺和黑色幽默,讓看似荒謬的情節卻意外貼近史實。描述蘇聯前最高領導人史達林猝死於私人別墅中,從他倒下的那一刻起,他的親信們開始陷入一場混亂政權鬥爭中,每個人都絞盡腦汁想勝出,成為下一個蘇聯最高領導人!這部逗趣超有梗嘲諷喜劇,在爛番茄網站(Rotten Tomatoes)上好評百則,新鮮度高達96%。
2017
02/17
上映
救命解藥

救命解藥

A Cure for Wellness

上映日期:2017-02-17 片長:2小時26分 劇情
【救命解藥】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一個小員工洛克哈(戴恩·德哈恩 飾)被派往瑞士阿爾卑斯山區的一間「歐式溫泉診療中心」接回他的老闆,不料才踏進診療機構沒多久他就發現他的老闆不但人間蒸發,這間診療機構更是鬼影幢幢充滿許多暗黑秘密。 他們生了什麼病?為何所有的病人進得來出不去?在這擁有全世界最美風景的角落,到底藏著什麼驚人的故事?
2014
11/14
上映
怒火特攻隊

怒火特攻隊

Fury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2小時14分 戰爭 動作
由《火線赤子情》導演大衛艾亞執導,布萊德彼特、席亞李畢夫、羅根勒曼、麥可潘納、史考特伊斯威特演出。 外號戰爸的隊長(布萊德彼特 飾)身經百戰。就在戰爭結束前,他受命必須執行最後一個任務:帶領曾一起出生入死的怒火&裝甲隊員波伊史旺(西亞李畢福 飾) 與菜鳥士兵(羅根勒曼 飾)等5人,在完全沒有支援的迫切危機中,以5人的戰隊挑戰300人的堅強大軍... 他們將要以超越生命的使命感與團隊的勇氣,以寡擊眾,直搗敵軍心臟要區 ,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2004
01/16
上映
小飛俠彼得潘

小飛俠彼得潘

Peter Pan

上映日期:2004-01-16 片長:1小時51分 冒險 溫馨
最新預告:Peter Pan - Trailer
小飛俠彼得潘的原著作家J.M 貝瑞於1860年出生在英國,從小就夢想可以成為作家,在一連串小說和劇作的成功,也嘗試開始寫小說,每天牽小狗散步的時,經常會遇到五個小兄弟,而他們就成了貝瑞創造小飛俠彼得潘靈感的起源。 小飛俠這個人物首次出現在1902年貝瑞的小說[小白鳥]中,說故事給小朋友們的說書人,口述小飛俠的英雄事件像故事般講給小朋友聽,後來小飛俠這個角色越來越受歡迎,不僅被編成了舞台劇,也登上了百老匯。 J.M貝瑞在1911年出版了根據劇本所改編的小飛俠故事[彼得和溫蒂],而電影版的小飛俠則是在1924年以無聲電影的型態,第一次登上大銀幕,之後小飛俠的故事曾被改編過,拍成電影,不過這次的[小飛俠彼得潘]則是第一次由真人童星演出,而且是忠於J.M貝瑞的原作,保證還原給觀眾他們所認識的小飛俠。
1970
01/01
上映
狗狗史酷比!

狗狗史酷比!

Scoob

動畫版史酷比的首部大銀幕,回到「神祕事件公司」偵查隊的最初起源,膽小的大丹狗史酷比與主人薛吉相遇的故事。
哈里斯夫人去巴黎

哈里斯夫人去巴黎

Mrs Harris Goes to Paris

述1950年代倫敦的一位清潔女工愛上了一件Christian Dior高級訂製服,並決定賭上一切前往巴黎時尚之都的故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