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午後彌撒
我要評分
午後彌撒

午後彌撒

Mass

上映日期:2022-06-17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兩對夫妻,生活因一場校園槍擊案而崩毀,一間房間、一張桌子及四位角色,交織憤怒、悲傷與挫折,在一個午後。

演而優則導的新銳編導法蘭克南茲(Fran Kranz),細膩而動人的首部劇情長片,除了精準的劇本及場面調度外,同時更集結了入圍英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安道得為首的金獎卡司陣容,震撼人心的超神演技同框大飆戲,絕對讓你感動落淚、頭皮發麻。全片力道十足深具感染力,觸碰禁忌議題而真實以對,縝密且完美地呈現出一段集悲傷、憤怒和接受的療癒之旅。

一場校園槍擊事件爆發後多年,被害者與槍手雙方父母,終於首度同意在教堂會面交談,希望透過對話能讓彼此試圖向前邁進,同時設法修復這場徹底撕裂他們人生的慘痛悲劇。然而,背負多年的喪子夢魘,真能在這短暫的會面之後就得到療癒嗎?擱淺在心底許久的遺憾及悔恨,真能在一切都喚不回的今日放下而釋懷嗎?這場獻給血色劫難與溫暖回憶的午後彌撒,從現在開始也從這裡結束。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