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好威映象電影列表

2024
04/19
上映
給我愛過的前任們

給我愛過的前任們

The (Ex)perience of Love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雷米和桑德拉這對夫妻試過了所有方法都無法懷孕,經醫師診斷後,赫然發現他們竟患上一種名為「前任症候群」的怪病。若要治癒且能夠成功受孕,唯一解方即是接受一種全新另類療法:他們必須各自找到所有的前任,並與他們再次愛愛搞溫存,也許奇蹟就會發生! 比利時喜劇鬼才雙人組安西羅特、拉斐爾巴魯波尼全新力作。透過對愛與性之間複雜連結的質疑及探索,直指現代愛情既多元又侷限的矛盾本質,風趣幽默、荒謬可愛、真摯感人,堪稱年度最暖心的奇幻浪漫喜劇。
2024
03/22
上映
最後一次的生日派對

最後一次的生日派對

Totem

上映日期:2024-03-22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一個墨西哥大家族齊聚一堂,準備為他慶祝最後一次的生日。關於生與死,關於歡笑與淚水,關於當下和放手⋯⋯。七歲的索兒裝扮成小丑的模樣來到祖父家,這天是索兒爸爸的生日,家人們正在為他準備一場驚喜的生日派對。然而屋內喧嘩忙亂,卻似瀰漫著一股不尋常的氣氛。隨著黃昏的到來,一個百感交集的派對就要展開,看著這一切的索兒漸漸明白,或許熱鬧的背後將會是一場溫柔告別。
2024
02/23
上映
墜惡真相

墜惡真相

Anatomy of a Fall

上映日期:2024-02-23 片長:2小時31分 劇情
最新預告:墜惡真相 預告
德國作家桑德拉和丈夫塞繆爾、有部分視力的11歲兒子丹尼爾住在與世隔絕的小木屋。某天塞繆爾被發現死在小木屋外的雪地,卻無法確定是自殺或他殺,桑德拉成為被起訴的嫌疑人。 這場審判不只關於死因,也審判了他們的家庭生活,破壞了母子的關係。
2023
12/15
上映
愛是一把槍

愛是一把槍

Love Is a Gun

上映日期:2023-12-15 片長:1小時21分 劇情
最新預告:愛是一把槍 預告
李鴻其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一位綽號叫「蕃薯」的小鎮青年。剛剛出獄的他,想要開始嶄新的人生卻處處碰壁、毫無進展,只能在夏天的海邊做些不賺錢的生意。過去的人事物,像是幽魂般纏繞著他....
2023
11/24
上映
智利,我的理想國

智利,我的理想國

My Imaginary Country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23分 紀錄
《智利三部曲》電影大師古茲曼振奮人心熱血之作,聖塞巴斯提安影展地平線單元提名,耶路撒冷影展 最佳紀錄片。 一把示威之火點燃改變的可能,一個存在於理想之中的國度,似乎就要實現而綻放。2019年10月,智利首都聖地牙哥街頭爆發大規模抗議行動,因地鐵票價上漲的催化,對多年來生活在貧困、不平等、獨裁遺毒社會下的幾代人來說猶如記憶被喚醒,學生與年輕世代成了這場反抗的開端,120萬智利人民走上街頭,對抗舊體制也衝撞警察鎮壓暴行,為了爭取民主與尊嚴、教育和醫療、平權及正義,進而推動新憲法制定,一場意想不到的革命就此起義⋯⋯。
2023
11/10
上映
尋父冒險記

尋父冒險記

Luxembourg,Luxembourg

上映日期:2023-11-10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最新預告:尋父冒險記 預告
雙胞胎兄弟科拉與瓦沙從小就被父親拋棄,二十年後,放浪不羈的科拉成了一名公車司機,卻暗中販毒當藥頭;保守木訥的瓦沙則當上一名警察,過著平凡的家庭生活。缺席的父親在科拉心中仍是個大英雄,對瓦沙而言卻是個大混蛋。一天他們意外接到父親在盧森堡即將病逝的消息,疏離的兄弟倆雖抱持著不同的念頭,卻決定一起上路出發,從烏克蘭開車前往盧森堡,踏上去見爸爸最後一面的冒險旅程。 根據自身父親缺席的成長經驗,一如首作《樂咖浮生錄》般的黑色幽默,烏克蘭導演安東尼奧盧基奇再現喜劇長才,插科打諢般的巧妙笑點、豐富立體的角色形塑,於沉重和滑稽間取得完美平衡,展開一場笑中帶淚的尋父公路之旅。彷彿賈克大地的風趣遇上庫斯杜力卡的心酸,是一封獻給已逝父親的真摯情書,亦是叩問自己為何不斷追尋那些被遺棄的過往。
2023
09/22
上映
冬日男孩

冬日男孩

Winter Boy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最新預告:冬日男孩 預告
★ 2023 聖塞巴斯提安影展 最佳男主角 ★ 2023 法國凱薩獎 最佳新人獎提名 ★ 2023 法國盧米埃電影獎 最佳劇本、最佳新人獎提名 ★ 2022 多倫多影展、倫敦影展 榮耀入選 17歲那年冬天,對未來滿懷期待的盧卡,一夕之間人生變得支離破碎。父親意外驟逝,這場悲劇剝奪了這個家看似理所當然的美好。他的憤怒和絕望紊亂滋長,傷心欲絕的母親也束手無策,在巴黎生活的哥哥決定邀他前往,當作重返校園前短暫的散心假期。而傷未痊癒的他,擁抱著這座城市的新鮮刺激,探索自由、追求解放的盧卡像頭需要馴服、渴望安慰的野獸。在面對親情、傷痛、徬徨和誘惑之間,他又該如何展現真實的自我,並再次重燃對人生的希望與愛? 《巴黎小情歌》、《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法國名導克里斯多福歐諾黑創作生涯最貼近自我純粹動人的成長詩篇,回望家庭、酷兒、性和死亡等面向,也是獻給自己青少年時期的一封情書。由法國天才新星保羅基爾舍攜手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凱薩獎當紅男星文森拉寇斯特同框飆戲,細膩療癒、溫暖真摯。願每個曾對世界感到憤怒的受傷靈魂,都能找到歸屬、無畏成長。
2023
08/25
上映
神選之地

神選之地

Godland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2小時22分 劇情
最新預告:神選之地 預告
★ 2022 坎城影展 一種注目入選 ★ 2023 丹麥奧斯卡 最佳影片等10項大獎提名 ★ 2023 冰島奧斯卡 最佳影片等11項大獎提名 ★ 2023 丹麥影評人協會 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攝影 ★ 2022 芝加哥影展 最佳影片金雨果獎、最佳攝影銀雨果獎 ★ 2022 歐洲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提名 肩負著神之諭,踏上未知的冷酷異境;熾熱的生之慾,顯影前轉瞬化作永恆。19世紀末,一名丹麥牧師為了在蠻荒異土蓋教堂、拍下異鄉人的照片,而泊旅至遙遠的屬地冰島。他們跋山涉水、旅途艱辛,還被疾病襲擊、遇見死亡,大自然的力量漸漸侵蝕牧師的信念與理想。即便在陌生的小鎮展開傳教任務,與居民親近並為他們拍肖像、蓋教堂,不料越深入當地生活,伴隨而來的人性和慾望,卻如同暗箱中顛倒的幻象,越令他偏離初衷而感到迷惘。眼看寒冬就要逼近,這趟旅程終將帶他去向何方? 《接近無限的白》冰島名導海納爾帕瑪頌第三部長片作品。靈感源於真實歷史照片,導演巧妙挪用「濕版攝影」作為電影中的凝視角度,一幕幕冰川、峽谷與熾流熔岩成為景框中懾人的絕景,人與自然的角力亦張弛而現。就在冷冽壯闊和激情殘酷之間,以外人異旅之姿,將丹麥與冰島的國族、政治,甚至宗教的複雜脈絡埋入影像裡。濕版上曝光的痕跡是歷史,也是牧師尋覓自我的記憶。
2023
08/04
上映
五個惡魔

五個惡魔

The Five Devils

上映日期:2023-08-04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最新預告:五個惡魔 預告
★ 2022 坎城影展 導演雙週入選 ★ 2023 都柏林國際影展 最佳導演 ★ 2023 法國凱薩獎 最佳視覺效果入圍 ★ 2022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競賽片 打破時空維度的神秘氣味,在記憶裡飄散穿梭,看不見也摸不著,卻能召喚深埋已久的過往。冷冽大湖座落的偏山小鎮,特異而孤獨的女孩薇琪擁有神奇的嗅覺超能力,她能複製出各種氣味並小心蒐藏在標記的罐子裡,甚至是媽媽瓊安的味道。某天,疏遠陌生的姑姑茱莉亞不請自來登門造訪,薇琪更意外被她的氣味所牽引,而陷入一段段黑暗弔詭的記憶中。這座小鎮、這個家裡、每段關係,塵封多年的秘密也將被揭開⋯⋯。 法國新銳導演蕾雅米修斯第二部長片作品,攜手《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打造魔幻寫實的心理驚悚力作。描繪感官與記憶之間的私密連結和探索,透過超現實的表現手法叩問存在,感性細膩地交織出女性視角下的懷想、壓抑與遺憾,並在詭譎的紋理中釋放幽微流動的情愛。
2023
05/19
上映
烈火焚身

烈火焚身

Incendies

上映日期:2023-05-19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最新預告:烈火焚身 預告
★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外語片提名 ★ 第31屆加拿大奧斯卡金尼獎 最佳影片等8項大獎 ★ 2012 英國奧斯卡 最佳外語片提名 ★ 2012 法國凱薩獎 最佳外國電影提名 ★ 2011 鹿特丹影展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 2010 威尼斯影展 榮耀入選 ★ 2010 多倫多影展 最佳加拿大影片 ★ 2010 溫哥華影展 最佳加拿大影片 灼燒記憶,引燃謎樣的追尋;凝視死亡,才是揭密的開始。一對雙胞胎兄妹在母親過世後,聽取公證人宣讀母親遺囑,要求他們前往中東,尋找素未謀面的父親以及從未聽聞過的兄長。從小在加拿大成長的兩人,對於憂鬱又疏離的母親的過去一無所知。哥哥西蒙先是拒絕接受指示,妹妹珍則對母親死前無解的沉默感到疑惑,而決定憑著微薄線索,不顧一切前往陌生國度,展開一場始料未及的冒險際遇,並一步步挖掘出母親前半生痛苦殘酷的驚人祕密。 《烈火焚身》改編自同名劇作,《沙丘》、《銀翼殺手2049》、《異星入境》國際名導丹尼維勒納夫一鳴驚人撼世代表作。故事高潮迭起、抽絲剝繭,以導演一貫創作脈絡的「追尋」為母題,於兩個不同時空中交錯,理出在烽火戰亂、孤寂宿命與漫長旅程中,每個人所承載的糾結命運。電影裡更結合多首英搖天團「電台司令」的歌曲作為配樂,更為影像氛圍增添濃厚詩意和惆悵氣息。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