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小飛俠彼得潘
我要評分
小飛俠彼得潘

小飛俠彼得潘

Peter Pan

上映日期:2004-01-16 片長:1小時51分 冒險 溫馨

小飛俠彼得潘的原著作家J.M 貝瑞於1860年出生在英國,從小就夢想可以成為作家,在一連串小說和劇作的成功,也嘗試開始寫小說,每天牽小狗散步的時,經常會遇到五個小兄弟,而他們就成了貝瑞創造小飛俠彼得潘靈感的起源。

小飛俠這個人物首次出現在1902年貝瑞的小說[小白鳥]中,說故事給小朋友們的說書人,口述小飛俠的英雄事件像故事般講給小朋友聽,後來小飛俠這個角色越來越受歡迎,不僅被編成了舞台劇,也登上了百老匯。

J.M貝瑞在1911年出版了根據劇本所改編的小飛俠故事[彼得和溫蒂],而電影版的小飛俠則是在1924年以無聲電影的型態,第一次登上大銀幕,之後小飛俠的故事曾被改編過,拍成電影,不過這次的[小飛俠彼得潘]則是第一次由真人童星演出,而且是忠於J.M貝瑞的原作,保證還原給觀眾他們所認識的小飛俠。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