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3/15
上映
苦兒流浪記

苦兒流浪記

Remi Nobody’s Boy

上映日期:2019-03-15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法國青少年名著〈苦兒流浪記〉真人版電影首次躍上大銀幕,導演安東尼布洛西爾期望拍出法式童話寓言的冒險電影,導演為了讓主角的冒險之旅更添史詩氛圍,跳脫以往法國電影的格局,拍攝場景比一般法國電影多出3倍,準備期更長達9個月之久,從古老的法國小鎮、廣闊的西部景觀到維多利亞式的倫敦建築,風格迥異的場景變幻豐富了整部電影,導演說:「片中風格轉換成英國風情時,會給觀眾一種類似《福爾摩斯》或《哈利波特》那種充滿神祕和計謀的感覺。」 只要相信,一定會有奇蹟! 全球破億讀者世界經典名著改編,故事描述孤兒雷米為了尋找親生母親踏上偉大的冒險旅程。雷米(馬勒姆派昆飾)原本由仁慈的養母巴貝林太太(露迪芬莎妮飾)撫養,卻在十歲時被迫離開寄養家庭去孤兒院,幸好神祕的街頭藝人維塔利(丹尼爾奧圖飾)出手相救並雇用了他。 雷米跟著師傅維塔利、忠誠的小狗卡比和小猴子小愛一起過著四處流浪表演的艱苦生活,而維塔利不但教會雷米識字,更發現他不為人知的天籟美聲。他們走遍全法國展開一段偉大的冒險旅程,沿途中他們一同經歷了許多難忘的風景,命懸一線的危機,以及陌生人的伸出援手,最後他也發現了自己的身世之謎…
2019
03/08
上映
8美圖數位修復版

8美圖數位修復版

8 Women

上映日期:2019-03-08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天才導演歐容推理歌舞片神作 數位修復華麗再現 ★票房強壓《艾蜜麗的異想世界》 婊度更勝《血觀音》 ★伊莎貝雨蓓PK 凱薩琳丹妮芙 法國影史最強演員陣容鉅作 ★榮獲 柏林影展 全體女演員最佳藝術成就銀熊獎 ★榮獲 柏林影展競賽片讀者評審獎 ★八位女演員一同拿下歐洲電影獎影后! ★橫掃法國凱薩獎12項大獎提名 歲末年終大雪紛飛,在英國求學的蘇珊(維琴妮拉朵嫣 飾)特地趕回家歡度聖誕佳節,好久不見的媽媽(凱薩琳丹妮芙 飾)、 外婆(丹妮兒戴喜歐 飾)、妹妹(路迪芬莎涅 飾)、管家(菲敏理查 飾)欣喜地在家迎接,連講話尖酸刻薄的阿姨(伊莎貝雨蓓)與新來的女僕(艾曼紐琵雅 飾)也都齊聚一堂,感受團圓的溫暖,只有賴床的爸爸遲遲不下樓。 等到眾人敲房門想叫醒他時,才發現爸爸背上插著一把匕首倒在血泊中!而家中的電話線已切斷、大門被破壞,久未聯絡的姑姑(芬妮亞當 飾)也突然現身家中。困在豪宅中的八個女人看似無害卻各懷鬼胎、人人都可能是兇手,這場沒有共識、一家各婊的緝兇之鬥即將華麗登場!
2007
12/07
上映
巴黎小情歌

巴黎小情歌

Love Songs

上映日期:2007-12-07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歌舞
★唯一榮獲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獎提名與票房肯定的正宗法式浪漫愛情影片 ★2007坎城影展競賽片、多倫多影展、台北金馬影展 ★法式香頌情歌一首接一首,玩味你對愛情的想像! ★法國當紅偶像美男路易卡瑞唱作俱佳代表作 每一首情歌的背後,原來都不止一個愛情故事! 伊斯和茱莉這對戀人的愛情似乎走到了瓶頸,他們異想天開找來同事愛麗絲來場三人行,想要為絢爛歸於平淡的愛情增添更多光彩。對三角關係中的唯一男主角伊斯而言,這究竟是大享齊人之福,還是隨時準備引爆不定時炸彈?問號還在,卻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被迫暫時劃下休止符。 仍在傷痛中的伊斯,面對女友家人過度的關愛,尤其是女友姊姊--珍娜,近乎騷擾的舉動,痛苦不已。他不明瞭這個女人是想撫平逝去的傷痛,還是另一種愛意的表現?吃不消的他,只有想逃開的衝動,暫時避居愛麗絲男友家,想要避避風頭,卻意外煞到一位純情高中男生伊旺,而他竟是愛麗絲男友的弟弟!伊旺展開對伊斯熱烈的追求,對伊斯伸出援手卻又不斷釋放愛情電波,原本抗拒的伊斯卻漸漸地被伊旺的真誠打動,或許在浪漫花都裡任何愛情組合都有可能發生… 舊愛不遠,新歡接踵而來;是幸福,還是折磨?情歌一首接一首,唱著浪漫花都是愛情聖地……,然而隨著巴黎小巷不停轉彎的愛情,究竟情歸何處?
2004
01/16
上映
小飛俠彼得潘

小飛俠彼得潘

Peter Pan

上映日期:2004-01-16 片長:1小時51分 冒險 溫馨
最新預告:Peter Pan - Trailer
小飛俠彼得潘的原著作家J.M 貝瑞於1860年出生在英國,從小就夢想可以成為作家,在一連串小說和劇作的成功,也嘗試開始寫小說,每天牽小狗散步的時,經常會遇到五個小兄弟,而他們就成了貝瑞創造小飛俠彼得潘靈感的起源。 小飛俠這個人物首次出現在1902年貝瑞的小說[小白鳥]中,說故事給小朋友們的說書人,口述小飛俠的英雄事件像故事般講給小朋友聽,後來小飛俠這個角色越來越受歡迎,不僅被編成了舞台劇,也登上了百老匯。 J.M貝瑞在1911年出版了根據劇本所改編的小飛俠故事[彼得和溫蒂],而電影版的小飛俠則是在1924年以無聲電影的型態,第一次登上大銀幕,之後小飛俠的故事曾被改編過,拍成電影,不過這次的[小飛俠彼得潘]則是第一次由真人童星演出,而且是忠於J.M貝瑞的原作,保證還原給觀眾他們所認識的小飛俠。
2003
12/12
上映
池畔謀殺案

池畔謀殺案

Swimming Pool

上映日期:2003-12-12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在拍過海水與河水,這次把鏡頭推向游泳池,讓兩位不同世代的女演員在泳池畔勾心鬥角,愛慾交集,也讓演員在游泳池畔自然的脫下衣服,裸露身體解放自己的情慾。2003年的坎城影展代表法國參加正式競賽片的這部影片是一部穿梭真實與想像的電影,充滿著各種解讀的可性。 夏綠蒂飾演英國暢銷懸疑偵探小說家莎拉摩登,所寫的推理道維爾探長系列,受到各階層讀者的喜愛。因為創作遇到瓶頸,在出版社老闆的建議下,到他法國南部普羅旺斯的渡假別墅寄居寫作,當她正享受獨居寫作的樂趣時老闆女兒茱莉搬了進來一起住,兩人的關係因為茱莉的淫亂行為開始陷入緊張狀態。 夜夜帶著不同男人回家做愛的茱莉造成嚴肅古板的中年女作家心情震撼與生活失序,不但擾亂了莎拉的起居作息,更衝擊著她嚴謹保守的心態,兩人之間的關係更加緊繃。當茱利帶回來的男友之一對莎拉產生興趣時,她們之間終於爆發強烈的衝突,也使她們置身於危機之中,更多可疑的事一一發生。在普羅旺斯的陽光下,沉靜的戰爭,正要開始 . . . . . .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