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苦兒流浪記
我要評分
苦兒流浪記

苦兒流浪記

Remi Nobody’s Boy

上映日期:2019-03-15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法國青少年名著〈苦兒流浪記〉真人版電影首次躍上大銀幕,導演安東尼布洛西爾期望拍出法式童話寓言的冒險電影,導演為了讓主角的冒險之旅更添史詩氛圍,跳脫以往法國電影的格局,拍攝場景比一般法國電影多出3倍,準備期更長達9個月之久,從古老的法國小鎮、廣闊的西部景觀到維多利亞式的倫敦建築,風格迥異的場景變幻豐富了整部電影,導演說:「片中風格轉換成英國風情時,會給觀眾一種類似《福爾摩斯》或《哈利波特》那種充滿神祕和計謀的感覺。」

只要相信,一定會有奇蹟!

全球破億讀者世界經典名著改編,故事描述孤兒雷米為了尋找親生母親踏上偉大的冒險旅程。雷米(馬勒姆派昆飾)原本由仁慈的養母巴貝林太太(露迪芬莎妮飾)撫養,卻在十歲時被迫離開寄養家庭去孤兒院,幸好神祕的街頭藝人維塔利(丹尼爾奧圖飾)出手相救並雇用了他。

雷米跟著師傅維塔利、忠誠的小狗卡比和小猴子小愛一起過著四處流浪表演的艱苦生活,而維塔利不但教會雷米識字,更發現他不為人知的天籟美聲。他們走遍全法國展開一段偉大的冒險旅程,沿途中他們一同經歷了許多難忘的風景,命懸一線的危機,以及陌生人的伸出援手,最後他也發現了自己的身世之謎…

精彩劇照共3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