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15
上映
築愛巴黎

築愛巴黎

Notre Dame

上映日期:2022-04-15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法國知名才女導演 華蕾莉董澤利自編自導自演 甜美新作 奉命翻新巴黎聖母院,沒想到愛情忽然降臨。獨自扶養兩個孩子的單親媽媽茉德,她不僅苦命單身,同時還是一名事業很失敗的建築師,總是幻想著能有奇蹟發生,來改變這一蹶不振的現況。不料在命運之神的眷顧下,茉德竟意外獲得翻新巴黎聖母院廣場的機會,為了完成這項夢幻工作,她必須同時面對兩位舊情難捨的前任:帥氣迷人的巴庫斯以及孩子的爸馬席亞。一場看似荒唐又滑稽的情感風暴,即將襲捲神聖的巴黎聖母院⋯⋯。法國才女導演華蕾莉董澤利自編自導自演,一部歡暢淋漓、風趣幽默的愛情喜劇,絕對讓你笑到噴淚、感動揪心!
2019
03/15
上映
苦兒流浪記

苦兒流浪記

Remi Nobody’s Boy

上映日期:2019-03-15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法國青少年名著〈苦兒流浪記〉真人版電影首次躍上大銀幕,導演安東尼布洛西爾期望拍出法式童話寓言的冒險電影,導演為了讓主角的冒險之旅更添史詩氛圍,跳脫以往法國電影的格局,拍攝場景比一般法國電影多出3倍,準備期更長達9個月之久,從古老的法國小鎮、廣闊的西部景觀到維多利亞式的倫敦建築,風格迥異的場景變幻豐富了整部電影,導演說:「片中風格轉換成英國風情時,會給觀眾一種類似《福爾摩斯》或《哈利波特》那種充滿神祕和計謀的感覺。」 只要相信,一定會有奇蹟! 全球破億讀者世界經典名著改編,故事描述孤兒雷米為了尋找親生母親踏上偉大的冒險旅程。雷米(馬勒姆派昆飾)原本由仁慈的養母巴貝林太太(露迪芬莎妮飾)撫養,卻在十歲時被迫離開寄養家庭去孤兒院,幸好神祕的街頭藝人維塔利(丹尼爾奧圖飾)出手相救並雇用了他。 雷米跟著師傅維塔利、忠誠的小狗卡比和小猴子小愛一起過著四處流浪表演的艱苦生活,而維塔利不但教會雷米識字,更發現他不為人知的天籟美聲。他們走遍全法國展開一段偉大的冒險旅程,沿途中他們一同經歷了許多難忘的風景,命懸一線的危機,以及陌生人的伸出援手,最後他也發現了自己的身世之謎…
2019
03/08
上映
8美圖數位修復版

8美圖數位修復版

8 Women

上映日期:2019-03-08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天才導演歐容推理歌舞片神作 數位修復華麗再現 ★票房強壓《艾蜜麗的異想世界》 婊度更勝《血觀音》 ★伊莎貝雨蓓PK 凱薩琳丹妮芙 法國影史最強演員陣容鉅作 ★榮獲 柏林影展 全體女演員最佳藝術成就銀熊獎 ★榮獲 柏林影展競賽片讀者評審獎 ★八位女演員一同拿下歐洲電影獎影后! ★橫掃法國凱薩獎12項大獎提名 歲末年終大雪紛飛,在英國求學的蘇珊(維琴妮拉朵嫣 飾)特地趕回家歡度聖誕佳節,好久不見的媽媽(凱薩琳丹妮芙 飾)、 外婆(丹妮兒戴喜歐 飾)、妹妹(路迪芬莎涅 飾)、管家(菲敏理查 飾)欣喜地在家迎接,連講話尖酸刻薄的阿姨(伊莎貝雨蓓)與新來的女僕(艾曼紐琵雅 飾)也都齊聚一堂,感受團圓的溫暖,只有賴床的爸爸遲遲不下樓。 等到眾人敲房門想叫醒他時,才發現爸爸背上插著一把匕首倒在血泊中!而家中的電話線已切斷、大門被破壞,久未聯絡的姑姑(芬妮亞當 飾)也突然現身家中。困在豪宅中的八個女人看似無害卻各懷鬼胎、人人都可能是兇手,這場沒有共識、一家各婊的緝兇之鬥即將華麗登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