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11/03
上映
女王與知己

女王與知己

Victoria and Abdul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維多利亞女王(金獎得主 茱蒂丹契 飾)晚年在位時所發展出的一段出乎意料卻又真實的友誼。年輕的阿卜杜勒(阿里扎勒 飾)是個上班族。他特別從印度飛到英國去參加女王登基五十周年慶典,卻得到女王的注目。女王在質疑與抱怨因為她的頭銜而帶來的不便時,兩人變成了意想不到的同盟,彼此忠誠與相互依賴,然而她的家人與幕僚卻千方百計的想要阻撓。隨著友誼的加深,女王對無時無刻變化的世界有了嶄新的看法,也重獲了對人性的信心。
2016
07/29
上映
冒牌情緣

冒牌情緣

Man Up

上映日期:2016-07-29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愛情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西門町樂聲影城特別與BenQ跨界合作舉辦免費露天電影院!從眾多應景的約會電影中,精選金馬影展秒殺完售的《冒牌情緣》進行放映。映後更有抽獎活動以及最新法國愛情喜劇《我的哈比情人》獨家片花搶先播映,7月29日要讓情人們共度甜蜜又溫馨的夜晚,預習情人節的浪漫氣氛。 《冒牌情緣》是詼諧輕鬆的英式愛情小品,故事發生在滑鐵盧車站、泰晤士河南岸、劇院區萊斯特廣場、蘇活區等倫敦人最熟悉的約會景點。年過三十仍舊單身、老是宿醉,早就放棄追求浪漫愛情的南西(蕾克·貝爾 飾),意外在倫敦滑鐵盧車站,被剛離婚的四十歲男子傑克(賽門·佩吉 飾)誤認為二十四歲的相親對象。不善與人交際的南西竟然決定將錯就錯,賭一把遇見真愛的可能,以美少女的身分與傑克交往,寂寞的兩顆心,就此展開一段甜美香醇的愛戀。 《冒牌情緣》被影評人大讚為「2015必看的浪漫愛情喜劇」,值得再次回味!
2014
12/31
上映
第七傳人

第七傳人

The Seventh Son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2分 科幻 冒險
本片改編自知名奇幻小說,由班巴恩斯、傑夫布里吉、茱莉安摩爾領銜主演。 故事描述一名邪惡且魔力強大的女巫瑪爾金(茱莉安摩爾 飾)四處危害這個世界,勇敢的屠龍騎士葛瑞戈里(傑夫布里吉 飾)親手將她監禁。但是幾個世紀下來,女巫魔力不僅越來越強大,還成功地吸引了各種邪惡的可怕怪物跟她一起進行對人類的報復行動,就在她成功逃出牢籠的那一刻,人類所有的希望都只能寄託在湯姆華德(班巴恩斯 飾)這個「家裡排行老七的男孩,而他的父親同樣也是家中排行第七的兒子」身上。
2014
12/19
上映
寂寞星圖

寂寞星圖

Maps To The Stars

上映日期:2014-12-19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本片由鬼才名導大衛柯能堡執導,茱莉安摩爾在片中詮釋無法擺脫昔日光環的過氣女星,憑神經質且張力十足的演出,一舉奪下坎城影后寶座,達成柏林、威尼斯、坎城三大影展大滿貫影后的封號。其他卡司包括羅伯派汀森、蜜雅娃絲柯思卡、約翰庫薩克,共同譜出影城浮華名利背後的驚悚陰暗面。 史塔佛韋斯(約翰庫薩克 飾)是心靈類書籍的暢銷作家,也是名流們趨之若鶩的心理諮詢師,看似光鮮亮麗的好萊塢名流家族,實際上早已徹底崩壞,兒子班吉是好萊塢小有名氣的童星,小小年紀就染上毒癮,韋斯太太則一心只想著如何重振班吉的演藝事業。 另一方面,與家庭成員疏遠的女兒阿嘉莎(蜜雅娃絲柯斯卡 飾),從精神病院出院後瞞著家人回到洛杉機,想盡辦法應徵上過氣女演員哈瓦娜(茱莉安摩爾 飾)的助理。隨著她的回來,隱藏在韋斯家族過去的黑暗將毫不留情地被揭露,明星們光鮮亮麗的假面被層層剝下,所有人逐漸走向瘋狂。這一切都看在兼職禮車司機(羅伯派汀森 飾)的眼裡,而他是好萊塢另一個懷才不遇,空有滿腔抱負的小演員…
2013
12/06
上映
星際禁區

星際禁區

The Last Days On Mars

本片入選2013年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X戰警:金鋼狼》李佛薛伯主演。 異種病毒入侵,人類能否全身而退? 火星調查小組的任務已經來到最後一天,當大家準備無功返回地球時,一名隊員卻得到驚人進展:他發現了化石,並得以證明細菌生命曾在此繁衍。為了不讓其他人瓜分他的成就,他不顧命令,獨自去採集更多樣本。 然而這個未經授權的行動,卻演變成一場災難:地表塌陷,他在意外中掉入不明深淵,甚至瀕離死亡邊緣。組員們對他的存活已經不抱期望,並試圖尋找他的遺體。然而,又有成員無故消失,也讓這群人開始懷疑,火星上似乎還有其他生命存在…。然而當真相越來越清晰,人類存亡的最後一道防線,也即將失守…。 為了表現片中火星的蒼茫與荒蕪,製作團隊特別遠赴約旦拍攝主場景。而且最讓他們驚訝的是,拍攝出來的成果,除了天空顏色之外,幾乎不用其他後製,就與火星景色非常相近。
2012
11/16
上映
安娜‧卡列妮娜

安娜‧卡列妮娜

Anna Karenina

上映日期:2012-11-16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劇情
繼《傲慢與偏見》、《贖罪》後,英國導演喬懷特和綺拉奈特莉第三度合作,這次改編自俄國文豪列夫托爾斯泰的寫實主義代表作《安娜‧卡列妮娜》,編劇則是《莎翁情史》湯姆史都帕,這次導演以創新劇場手法,重新詮釋這部已被改編多次的經典文學作品。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1874年,美麗的安娜‧卡列尼娜(綺拉奈特莉飾)是政府高官卡列寧的妻子(裘德洛飾),兩人生有一子,生活幸福美滿。一天,她的大哥奧勃朗斯基(馬修麥費狄恩飾)來信,請求安娜到莫斯科拯救他和達麗亞(凱莉麥當勞飾)的婚姻。途中,安娜認識了伏倫斯基伯爵夫人(奧麗薇雅威廉斯飾),她的兒子將會到車站來接她,也就是英俊的騎兵軍官伏倫斯基(亞倫強生飾)。夫人將安娜介紹給伏倫斯基,兩人瞬間燃起相互吸引的火花。 此時,奧勃朗斯基的好友列文(多姆納爾格里飾)也上門拜訪。這位心思細膩又有同情心的地主,愛上達麗亞的妹妹吉娣(艾莉西亞維坎德飾)。他突兀地向吉娣求婚,但她早已迷上伏倫斯基。傷心欲絕的列文回到波科洛夫斯科的家,全心埋首務農。而吉娣則在舞會中徹底心碎,因為當晚伏倫斯基的眼光全在安娜身上,這位有夫之婦也回應了這年輕人的追求。 安娜回到聖彼得堡家中,但伏倫斯基也尾隨而來。她嘗試恢復原本平凡的家庭生活,但卻怎麼也忘不了伏倫斯基。隨之而來的則是烈火熱戀,在聖彼得堡社交圈鬧得滿城風雨。忍無可忍,卡列寧只能向妻子發出最後通牒。為了追求快樂,安娜做出了違反保守社會風氣的決定,這段不倫戀最後以悲劇收場。 影片不僅探索了愛情的力量,直搗人心最深處;同時也展現了帝俄時期奢華的社交場域;而綺拉奈特莉在飾演安娜這個角色所更換一套套高級華麗的訂製服裝和一系列閃亮耀眼的珠寶首飾,令人目不瑕給。其中一套性感的深黑色塔夫綢禮服,配上特別向香奈兒商借價值200萬美元的閃亮鑽飾,讓安娜一出場便立刻在舞會中擄獲伏倫斯基和在場人士的眼光,搶走其他美女們的光芒。
2004
01/16
上映
小飛俠彼得潘

小飛俠彼得潘

Peter Pan

上映日期:2004-01-16 片長:1小時51分 冒險 溫馨
最新預告:Peter Pan - Trailer
小飛俠彼得潘的原著作家J.M 貝瑞於1860年出生在英國,從小就夢想可以成為作家,在一連串小說和劇作的成功,也嘗試開始寫小說,每天牽小狗散步的時,經常會遇到五個小兄弟,而他們就成了貝瑞創造小飛俠彼得潘靈感的起源。 小飛俠這個人物首次出現在1902年貝瑞的小說[小白鳥]中,說故事給小朋友們的說書人,口述小飛俠的英雄事件像故事般講給小朋友聽,後來小飛俠這個角色越來越受歡迎,不僅被編成了舞台劇,也登上了百老匯。 J.M貝瑞在1911年出版了根據劇本所改編的小飛俠故事[彼得和溫蒂],而電影版的小飛俠則是在1924年以無聲電影的型態,第一次登上大銀幕,之後小飛俠的故事曾被改編過,拍成電影,不過這次的[小飛俠彼得潘]則是第一次由真人童星演出,而且是忠於J.M貝瑞的原作,保證還原給觀眾他們所認識的小飛俠。
2003
07/11
上映
鬼潛艇

鬼潛艇

Below

二次大戰期間,美軍潛艦「USS虎鯊號」奉命達成任務,回程途中船員臨時接獲指令要帶回遭魚雷襲擊的英軍船艦上三名生還者,其中包含一名女性護士。傳言「女人上船會招來厄運」,一心返家的船員忍不住私下抱怨,卻也暗自垂涎眼前女性船員的美色。 沒想到三人登船後,厄運真的接踵而來,先是潛艇機具故障無法升上海面,艙壓遽升、氧氣所剩無幾,後有德軍追兵的潛艦裡此時又驚見鬼影,前艦長離奇死亡事件再度被無端挑起,陰謀之說甚囂塵上,潛艇成員面對未知恐懼,軍心渙散,陷入失控的混亂狀態…就在船員接二連三死亡之後,幾名生還者努力拼湊線索、以求解套,赫然發現有人似乎隱瞞了可怕的真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