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星際禁區
我要評分
星際禁區

星際禁區

The Last Days On Mars

本片入選2013年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X戰警:金鋼狼》李佛薛伯主演。

異種病毒入侵,人類能否全身而退?

火星調查小組的任務已經來到最後一天,當大家準備無功返回地球時,一名隊員卻得到驚人進展:他發現了化石,並得以證明細菌生命曾在此繁衍。為了不讓其他人瓜分他的成就,他不顧命令,獨自去採集更多樣本。

然而這個未經授權的行動,卻演變成一場災難:地表塌陷,他在意外中掉入不明深淵,甚至瀕離死亡邊緣。組員們對他的存活已經不抱期望,並試圖尋找他的遺體。然而,又有成員無故消失,也讓這群人開始懷疑,火星上似乎還有其他生命存在…。然而當真相越來越清晰,人類存亡的最後一道防線,也即將失守…。

為了表現片中火星的蒼茫與荒蕪,製作團隊特別遠赴約旦拍攝主場景。而且最讓他們驚訝的是,拍攝出來的成果,除了天空顏色之外,幾乎不用其他後製,就與火星景色非常相近。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