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1/06
上映
附身符

附身符

Amulet

上映日期:2020-11-06 片長:1小時39分 懸疑 驚悚
金球獎影后蕾夢娜葛瑞自編自導恐怖作品。 當恐懼成為信仰,他將無處可逃… 自軍中退伍的托瑪斯因事故而無家可歸,好心的年輕女子瑪格達收留了他,讓他暫住在她與母親所居住的小屋內避難。朝夕相處之下,托馬茲逐漸對瑪格達產生了情愫。然而,此時他卻注意到小屋內詭異且無法解釋的現象,瑪格達口中重病的母親竟從未露面過,而老母親所居住的閣樓更日益讓托瑪斯感到不對勁……
2013
12/06
上映
星際禁區

星際禁區

The Last Days On Mars

本片入選2013年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X戰警:金鋼狼》李佛薛伯主演。 異種病毒入侵,人類能否全身而退? 火星調查小組的任務已經來到最後一天,當大家準備無功返回地球時,一名隊員卻得到驚人進展:他發現了化石,並得以證明細菌生命曾在此繁衍。為了不讓其他人瓜分他的成就,他不顧命令,獨自去採集更多樣本。 然而這個未經授權的行動,卻演變成一場災難:地表塌陷,他在意外中掉入不明深淵,甚至瀕離死亡邊緣。組員們對他的存活已經不抱期望,並試圖尋找他的遺體。然而,又有成員無故消失,也讓這群人開始懷疑,火星上似乎還有其他生命存在…。然而當真相越來越清晰,人類存亡的最後一道防線,也即將失守…。 為了表現片中火星的蒼茫與荒蕪,製作團隊特別遠赴約旦拍攝主場景。而且最讓他們驚訝的是,拍攝出來的成果,除了天空顏色之外,幾乎不用其他後製,就與火星景色非常相近。
2007
06/01
上映
奇異恩典

奇異恩典

AMAZING GRACE

★【奇異恩典】的電影製作公司Bristol Bay Productions隸屬Walden Media。該公司曾經製作了另一部打入票房榜首的福音電影【納尼亞傳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 ★本片也是奧斯卡得獎片【心靈傳奇—雷查爾斯的一生】製片鮑伯貝茲(Bob Beltz)再一感人作品。 ★【奇異恩典】2006年9月於多倫多影展首映,2007年2月於美國上映。 【奇異恩典】描寫兩百多年前的英國議員威廉威伯福斯(伊恩葛魯佛飾)的從政生涯中,致力於提倡廢除黑奴法案的奮鬥歷程。威伯福斯畢業於劍橋大學,21歲就被選為下議院議員,,在國會中以勇於挑戰權威、激進善辯而聞名。他提倡廢奴的政見,不但對於當時需要農場人力以壯大國力的大英帝國是一大挑戰,更不為議會及上層階級所見容.。 擁有一付好歌喉的威伯福斯,最喜歡唱的一首聖歌《奇異恩典》,歌詞由他的精神導師約翰牛頓牧師(亞伯芬尼飾)所寫。約翰牛頓年輕時曾當了20年的黑奴船長,揹負了一身罪孽與2萬多條冤魂,最後他在一場海上風暴中幸運獲救,自此他受神感召,決定獻身宗教,並寫下了《奇異恩典》這首歌,希望彌補一生的罪惡。在威伯福斯徬徨於是否該放棄從政投身傳教之時,牛頓牧師曾給予他許多啟發及鼓勵,讓他決定繼續奉獻一生為人民服務。 芭芭拉史普納(蕾夢娜葛瑞飾)是一位美麗聰慧又有個性的年輕女子,她與威伯福斯志趣相投,並能一同分享改革的熱情,她從小就是反黑奴法案的支持者,也相當欽慕威伯福斯的政見。兩人在友人的刻意撮合下因誤會而相識,個性熱情的他們進而發現彼此志趣投契很快地便互許終身,家庭成為了威伯福斯的避風港及最大動力。威伯福斯的好友威廉庇特(班尼狄甘柏貝區飾),亦是英國歷史上最年輕的首相,就位時僅24歲,他在議會中暗中幫助威伯福斯甚多。而黑奴出身的歐拉達伊奎諾及激進派份子湯瑪士卡森等志士,亦幫助威伯福斯為此廢奴法案投注了許多熱情與力量。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