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8/20
上映
超速性追緝

超速性追緝

Crash

上映日期:2021-08-20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電影改編自J.G.巴拉德的同名小說,以精緻拍攝手法充分描繪出令人歎為觀止的美,以及這個世界的人類如何透過科技改變思想、肉體以及最赤裸的性慾。 一群對汽車撞擊抱有特殊癖好快感的男男女女物以類聚,呈現他們是如何在這性競逐的過程抽取性愛快感,這是一部取材相當怪誕、但不乏創意的新奇作品。 電影講述一位風流導演巴拉德與美麗的妻子凱瑟琳結縭多年,激情不再,至到某次巴拉德從車禍意外倖存後,發現自己竟在瀕死之際獲得終極高潮,透過神秘女子海倫的介紹下結識了一群瘋狂同類,不但開始夜夜用肉身重現傳奇車禍事件,更大膽挑戰高速車震、飆車時多人運動,追求解放自我的快感極限。
2013
12/06
上映
星際禁區

星際禁區

The Last Days On Mars

本片入選2013年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X戰警:金鋼狼》李佛薛伯主演。 異種病毒入侵,人類能否全身而退? 火星調查小組的任務已經來到最後一天,當大家準備無功返回地球時,一名隊員卻得到驚人進展:他發現了化石,並得以證明細菌生命曾在此繁衍。為了不讓其他人瓜分他的成就,他不顧命令,獨自去採集更多樣本。 然而這個未經授權的行動,卻演變成一場災難:地表塌陷,他在意外中掉入不明深淵,甚至瀕離死亡邊緣。組員們對他的存活已經不抱期望,並試圖尋找他的遺體。然而,又有成員無故消失,也讓這群人開始懷疑,火星上似乎還有其他生命存在…。然而當真相越來越清晰,人類存亡的最後一道防線,也即將失守…。 為了表現片中火星的蒼茫與荒蕪,製作團隊特別遠赴約旦拍攝主場景。而且最讓他們驚訝的是,拍攝出來的成果,除了天空顏色之外,幾乎不用其他後製,就與火星景色非常相近。
2011
12/09
上映
靈異豪宅

靈異豪宅

Dream House

最新預告:靈異豪宅 預告
奧斯卡金獎名導吉姆謝利登執導,由丹尼爾克雷格、瑞秋懷茲、娜歐蜜華茲,三大演技派巨星同台演出懸疑驚悚鉅作《靈異豪宅》。 一間好房子是留下家庭集體記憶的空間,但對威爾(丹尼爾克雷格飾)來說,是一場揮之不去的恐怖陰霾。成功的出版商威爾辭去紐約的工作,帶著老婆(瑞秋懷茲飾)與兩個小孩,住進他一直以來嚮往的「夢想住宅」。 入住後隨即發生一連串難以解釋的詭異事件,經由鄰居安(娜歐蜜華茲飾)得知,這間屋子過去曾經發生過驚悚的謀殺慘案,當威爾與安深入調查後,發現過去的嫌疑犯似乎就在他們身邊虎視眈眈地監視他們,而他們即將成為下一個目標...。
2010
10/01
上映
噬血童話

噬血童話

Let Me In

上映日期:2010-10-01 片長:1小時56分 恐怖 驚悚
最新預告:噬血童話 預告
改編自瑞典奇幻恐怖片《血色入侵》,好萊塢版本趕搭吸血鬼熱潮,並由《科洛弗檔案》新銳導演麥特李維斯執導。 歐文(寇帝史密麥菲 飾)是一位內向的男孩,在校老受同學欺負、恥笑,心中忿忿不平的他,無能反擊同伴的惡行,只能一個人拿著刀,在鏡子前想像報復…。 這一天,一個行為舉止怪異的女孩艾比(克蘿伊摩蕾茲 飾)搬進了他家的同幢公寓。兩人結識後,歐文赫然發現艾比具有神奇的超能力,此後,艾比成了歐文的守護天使,不但有效解決歐文受人欺負的困擾,也讓他的孤單生活,多出一個可以依靠、傾訴的對象。 但是,就在此時,這個冰封的小鎮,卻接連發生一樁樁血腥命案…,這又將為歐文的生活,帶來什麼樣的衝擊? 比起瑞典原作,本片更注入極具娛樂性的新創意,兩大火紅童星《特攻聯盟》克蘿伊莫蕾茲與《末路浩劫》寇帝史密麥菲兩位童星,則?電影增添不少可看性。導演麥特李維斯表示,《噬血童話》大量採用POV技術手法拍攝,讓觀眾恍若身歷其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