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17
上映
四百擊

四百擊

The 400 Blows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最新預告:四百擊 預告
★新浪潮大師一鳴驚人處女作 ★ 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 ★ 坎城影展最佳導演 ★ 角逐奧斯卡最佳劇本獎 安端過得不快樂,因為貪玩不愛讀書在學校被老師視為問題學生,父母也忙於工作,無暇給予兒子關心,他只能跟他的玩伴想辦法找樂子。一次心血來潮的翹課,讓安端無意間發現了媽媽的秘密,心中大受打擊的他隨口撒謊掩蓋他逃學的事實,卻讓雪球越滾越大,命運將帶領這位十三歲的少年走向難以挽回的孤寂...
2017
08/25
上映
辣媽好孕到

辣媽好孕到

Baby Bump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新銳法國女導演娜歐蜜賽格莉歐,繼2015年的「新郎嫁錯郎」之後,再度細膩打造出法式現代喜劇,爆笑逗趣不落俗套,女導演表示要將此片獻給全天下的母女們! 個性拘謹的艾薇爾 (卡蜜兒克汀 飾演) 一輩子總覺得不停在收她性格天南地北,自由自在的母親瑪杜 (茱麗葉畢諾許 飾演) 的爛攤子。自從離婚之後,瑪杜就搬進艾薇爾跟她老公的小公寓。 當這對生活中常鬥法的母女,同時發現各自懷孕之後,關係變得更加緊張,一發不可收拾:瑪杜不願接受自己將升格成為祖母的事實,而艾薇爾無法想像自己的母親,竟然…又要再當一次媽?!
2017
08/04
上映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數位修復版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數位修復版

Amelie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本片是《黑店狂想曲》、《異形4》鬼才導演尚皮耶居內的作品,敘述一個平凡女性和周遭身邊人生活點點滴滴的故事。在法國上映時全法成為年度賣座冠軍,觀影人次突破800萬,獲得歐洲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大獎,與《美國心玫瑰情》、《臥虎藏龍》並列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 艾蜜莉(奧黛莉朵杜 飾),巴黎蒙馬特的咖啡館女侍,獨自住在五樓小公寓,她喜歡收集石頭打水瓢、拿湯匙輕敲焦糖布丁、伸手探進榖袋的最深處。有天她意外發現:浴室裡藏了個四十年前小男孩的聚寶盒,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物歸原主;她看見老先生臉上激動的淚光,童年記憶湧現……。艾蜜莉決定:從此行俠仗義,默默幫助身邊人,解決生命中的小缺憾。 老公外遇、整天以淚洗面的公寓管理員,獨居作畫、足不出戶的玻璃先生,細心待客、卻被老闆鴨?欺負的雜貨店小弟,身體虛弱、神經兮兮的香煙攤太太,慘遭拋棄、繼續死纏爛打的怪叔叔,以及母親過世後、自閉沉溺哀傷的艾蜜莉老爸,艾蜜莉都用最意想不到的方式,改變他們的命運。然而,艾蜜莉自己呢? 尼諾(馬修卡索維茲 飾),紅燈區色情錄影帶兼差店員,偶爾在遊樂場的鬼屋列車裝鬼嚇人,他喜歡騎機車跑遍巴黎各大車站,專撿拍壞的大頭照,仔細拼湊分類,黏貼成一本快照亭相簿。巴黎地鐵站播著老情歌,當艾蜜莉第一眼看見尼諾,心臟撲通撲通跳,她知道:她戀愛了……
2017
07/14
上映
魔幻開幕夜

魔幻開幕夜

Open At Night

上映日期:2017-07-14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劇情
2016法國昂古萊姆電影節、2016布魯賽爾國際影展。法國全才男星艾德貝爾,自導自演打造全新都會公路喜劇。 一個夜晚、一間劇院、一隻猩猩、一切走鐘!? 「一定得發生什麼事,否則結局會很糟糕。」—法國影帝傑哈德巴狄厄 眼看開幕夜就在明天,今晚劇院老闆路吉遇到許多重大危機,這些荒謬鳥事包含:找到一隻活生生、能在舞台表演的猩猩,挽回日本知名導演太宰的敬重;他必須拿到資金,並發放積欠2個月的工資,重獲罷工的伙伴及合作多年的可靠助理娜薇的信任;他還要向拘謹自負的年輕實習生菲薩證明,解決問題有另一種與眾不同的方式:一切以隨性、好玩為優先!路吉只有一個夜晚的時間可以穿梭巴黎完成任務,拯救這間經營許久的星星劇院,他是否能如願完成任務?還是讓開幕夜就此開天窗呢? 《魔幻開幕夜》是法國全才男星艾德貝爾的第三部劇情長片作品,這部他自導自演的都會公路喜劇,找來好久沒演出法國喜劇的實力甜心《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奧黛莉朵杜,搭配以《咎愛》一片演技備受肯定的莎賓娜奥扎尼,共同穿梭浪漫巴黎夜,限時解決劇院危機。本片在詼諧的對白、瘋狂的行為之外,還能令人感受到法國在地的都市情懷,不僅不減大家對巴黎的美妙想像,更增添天馬行空的魔幻寫實氣氛,本片更被影迷們推舉為年度最值得一看的法式幽默小品!
2017
03/17
上映
少年文森的瘋狂世界

少年文森的瘋狂世界

Vincent And The End Of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2017美國棕櫚泉國際電影節、2016瑞士盧卡諾影展、坎城影展3項大獎《伏特加與巧克力》導演克里斯多夫范隆裴最新動人力作,笑淚交織,發人省思媲美《小太陽的願望》,溫馨幽默詮釋家庭難題。 17歲的少年文森訂下了人生中最瘋狂的計畫,他相信自己一定能改變世界。文森自詡為環境捍衛者,關心地球暖化、生態失調的環境議題。但是他的極端行為及自殺傾向早已搞得家裡雞飛狗跳。 正當全家束手無策時,久未聯絡的親戚妮可阿姨卻意外來訪,她得知情況後,堅信自己能拯救文森,於是偷偷帶著他前往巴黎,意圖改變文森的偏執思想。文森母親認定自己的妹妹妮可也是顆不定時炸彈,極度恐慌的她帶著全家踏上追趕他們的旅程…未爆彈妮可加上脫軌激進的文森,究竟這趟瘋狂旅程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導演隆裴曾執導《伏特加與巧克力》(Moscow, Belgium)榮獲2008年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並橫掃三項大獎。本片重組《伏》片團隊,包含芭芭拉薩拉費恩(Barbara Sarafian)飾演文森母親、編劇萊傑漢(Jean-Claude van Rijckeghem)、製片德里斯菲波(Dries Phlypo)等人,並加入曾與國際大導演法蘭索瓦奧桑合作的法國知名女星亞歷珊卓蕾米(Alexandra Lamy)飾演妮可阿姨,以及新生代比利時潛力男星斯賓塞博格特(Spencer Bogaert)飾演文森 。 本片以青少年意圖自殺、家庭關係的混亂、環境議題的集體焦慮架構了故事的背景,值得大眾在欣賞電影之餘,延伸關心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社會現象。
2015
05/15
上映
兩天一夜

兩天一夜

Two Days One Night

上映日期:2015-05-15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珊德拉在罹患憂鬱症後,公司的老闆打算將她解雇,並用1000歐元的獎金說服其他同事投下贊成珊德拉離職一票。但珊德拉並不甘心,她必須利用週末的時間,一一去說服她的同事們幫助她,其中不乏與她非常要好的朋友。 面對各個家庭不同的環境經濟因素,大家都有自己的問題要面對,兩天一夜的時間讓珊德拉歷盡煎熬、也漸漸對自己的遭遇釋懷。
2015
01/30
上映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Wild

上映日期:2015-01-30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瑞絲薇斯朋、蘿拉鄧因本片獲得2015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提名。《非關男孩》原著小說家尼克宏比,繼《名媛教育》後再度執筆電影劇本,與加拿大導演尚馬克瓦利聯手,將美國作家雪兒史翠德暢銷小說〈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搬上大銀幕。一如《阿拉斯加之死》、《127小時》,在一望無盡的荒野奇景中,輕柔奏出一曲蛻變與重生的女性生命之歌。 父親生離、母親死別,家人也從身邊漸行漸遠,讓雪兒(瑞絲薇斯朋飾演)不得不在海洛因與陌生男人臂彎中尋求片刻慰藉,直到婚姻終究瓦解;她年僅二十六歲,生命就已陷入死胡同,再也無路可逃。揹起沉重行囊,傷心欲絕的她毅然踏上一趟長達一千英哩的遙遠旅途。 沿著美麗又殘酷的太平洋屋脊步道,她一步一步嚐盡了孤獨的滋味,也終於面對自己張牙舞爪的心魔。
2014
12/19
上映
性愛診療室

性愛診療室

Sex, Love & Therapy

上映日期:2014-12-19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愛情
睽違15年,法國影后蘇菲瑪索與法國天王派屈克布瑞爾再度攜手合作,打造今年最嗨愛情喜劇。導演荳妮馬夏由原先僅26分鐘的電視短劇,以「法式喜劇」手法重新編寫,戲謔現代男女的混亂關係。 蘇菲瑪索為飾演「性愛成癮」的女人 ,拋開氣質女神形象、展現飢渴慾望,對劇中男人「上下其手」;而派屈克布瑞爾為營造「禁慾」失落感,在戲中一如反常的「魯蛇」表現令人驚喜,引起女性觀眾的愛憐之心。 擔任婚姻顧問的型男藍柏努力戒掉一夜情的習慣,試著讓生活及工作都重上軌道,怎料新來的美女助理茱蒂竟是個性成癮者,每天瘋狂以火辣裝扮及撩人舉動挑戰他的臨界點,藍柏抗拒的結果卻是漸漸對她產生感情…這次他們能否先喝咖啡看電影,只談情不做愛? 以性愛成癮的「都市病症」當題材,導演利用實際田野調查、社會男女真實案例,上演一場場諮商診療過程,再佐以幽默的生活化台詞,另類展現愛與性之間的渴望交織。她更在電影裡添加了大量女性慾望層面的幻想場景,解放女性渴望、大膽求愛。
2014
05/30
上映
資本遊戲

資本遊戲

Capital

上映日期:2014-05-30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本片由《危機最前線》導演柯斯塔‧蓋弗拉斯執導,《泡沫人生》蓋德‧艾麥漢、《浮華新世界》蓋布瑞‧拜恩領銜主演。 馬克特紐任職全球首屈一指的銀彈重地─菲尼銀行。他在接下新執行長的職位時,很清楚自己只是某些董事謀私的棋子。但他仍善用兩面手法鞏固高位,一方面不畏脅逼、豪取權利,一方面則在國內外分部厲行改革。 為了阻擋美國投機基金公司惡意併購,馬克特紐更巧妙分化內鬼外神,與幕後勢力正面對決。當天文數字遇上複雜人性,馬克的野心是否會反客為主,將他的靈魂吞噬殆盡?
2014
04/11
上映
羅曼蒂克大飯店

羅曼蒂克大飯店

Brasserie Romantiek

上映日期:2014-04-11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愛情
本片導演范荷布魯克曾執導膾炙人口的《代碼37》、《失蹤搜查組》,在比利時累積有超高人氣。 《羅曼蒂克大飯店》集結比利時一線巨星同台演出,劇本則是由賣座電影《伏特加與巧克力》編劇搭檔萊傑漢、范貝爾斯執筆,譜寫色香味俱全的浪漫愛情喜劇。 在一年一度的情人夜來臨之際,各個美食評鑑餐廳全面備戰,預計要搶攻這股甜蜜商機。正當所有人做好萬全準備時,各種出乎意料的狀況卻接連發生:網交宅男、婚姻倦怠的夫妻、還有打算用巧克力自殺的女人打亂了出餐的標準程序,不斷測試主廚的應變功力,也考驗女經理的經營手腕。此時,女主廚二十年來音訊全無的舊情人突然出現,邀她拋下一切共赴異國,餐廳頓時陷入存亡危機..。 而這些趣聞皆來自各大餐廳主廚的親身經歷,影片自比利時首映後,也陸續收到許多主廚和餐飲業主的熱烈迴響。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