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冷光線索
我要評分
冷光線索

冷光線索

The Cold Light Of Day

《戰神世紀》亨利卡維爾主演,與《終極警探4.0》布魯斯威利、雪歌妮薇佛同台飆戲。

在金融業工作的威爾是個超級工作狂。身處瞬息萬變、分秒必爭的華爾街,他知道自己必須比任何人都努力勤奮。然而,當他終於能暫時從忙碌的工作中抽身,與久違的家人一起到陽光普照、風光明媚的西班牙海灘享受這個美好假期,他的母親和弟弟竟在異鄉遭匪徒綁架。他在不到21小時之內,必須憑著直覺孤身營救摯愛的家人!然而步步陷入危機的他,才漸漸發現這一切並非單純的綁架勒索,同時挖掘出父親長久以來隱藏的秘密,與政府深埋已久的重大陰謀有關。

布魯斯威利與亨利卡維爾扮演父子檔,片中兩人有許多情感深刻的感人對手戲,由於父子倆互動細節的詳實描寫,不禁讓只有四個女兒而沒有兒子的老布感嘆希望能有個兒子來繼承他的位置。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