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21
上映
她和他的女兒

她和他的女兒

Other People’s Children

最新預告:她和他的女兒 預告
★ 強勢問鼎威尼斯影展金獅獎 ★ 多倫多影展、日舞影展 榮耀入選 ★ 榮獲2023法國盧米埃電影獎 最佳女主角 ★ 2023法國盧米埃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 提名 ★《愛慾來襲時》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 又一橫掃國際影展導演新作 ★ 凱薩獎影后 薇吉妮愛菲拉╳坎城影帝 洛契迪森姆 詮釋當代愛情課題 ★ 國際媒體一致盛讚!IMDb 6.7分 爛番茄92% 觀眾好評! ★ 改編自史上唯一兩度榮獲鞏固爾文學獎大師 羅曼加里 經典小說 ★《巴黎記憶》凱薩獎影后 薇吉妮愛菲拉 直搗靈魂的最高級演出 ★ 榮獲2022塞維利亞歐洲電影節 最佳剪輯 ★ 2022塞維利亞歐洲電影節 最佳影片 提名 ★ 榮獲2023美國薩拉索塔電影節 最佳劇情片 ★ 榮獲2023克利夫蘭國際電影節 最佳劇情片 提名 ★ 2023愛麗絲蓋伊大獎賽 由女性執導的最佳法語電影 提名 ★ 2022維也納國際電影節 正式評選單元 40歲的高中老師瑞秋(薇吉妮愛菲亞 飾)熱愛她的生活,閒暇之餘參加了社區的吉他課,在課堂上遇到了迷人且剛恢復單身的阿里(洛契迪森姆 飾),他們瘋狂熱戀,瑞秋發覺自己對這段感情已經無法自拔。對於阿里與前妻愛莉絲(齊雅拉馬斯楚安尼 飾)生的女兒萊拉(卡莉費雷拉岡卡維斯 飾),她也擔任照料的角色,溫馨接送呵護有加,儘管身為繼母,瑞秋想與阿里共組家庭的渴望越來越強烈。 直到一天,瑞秋一如往常到才藝教室接萊拉下課,卻碰上阿里的前妻愛莉絲前來探望,看到萊拉衝出教室一把抱住愛莉絲,瑞秋意識到自己永遠都無法取代愛莉絲在萊拉心中的地位,她儼然是這個「原裝家庭」的第三者。瑞秋陷入了前所未有的難題,她要欣然接受並積極尋求萊拉的認同,還是遠離三角關係重回單身生活? 法國女導演麗貝卡斯洛托維斯基以描刻女性情感見長,憑藉本片一舉闖入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她在片中以敏銳幽默的輕喜劇基調,將中年女性在社會環境下所背負的生育壓力娓娓道來,既細膩勾勒母性本能,也探索女性渴盼又惶懼的幽微心境。凱薩獎影后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人四十的通透徬徨、哭笑成長詮釋得淋漓盡致,更與坎城影帝洛契迪.森姆上演精彩對手戲。
2019
10/18
上映
今夜,我們無罪

今夜,我們無罪

Oh Mercy!

法國女星蕾雅瑟杜主演,入選72屆坎城主競賽,導演阿諾戴普勒尚作品。描述警長偵辦法國北方發生的謀殺案,一名年長的女性被鄰居殘忍的殺害。 對法國社會與法律的衝突,描述法國北部城市魯貝,發生駭人的老婦人謀殺案,這名老婦可能被兩名酗酒的女鄰居所殺害,警方將深入調查。 今年魯貝市的耶誕夜不平靜,警長達烏德(洛契迪森姆 飾)在這座他從小長大的城市內來回奔波,燒毀的車輛、起衝突的人們讓他疲於奔命。新人路易(安托萬賴納茨 飾)是剛從警校畢業的菜鳥,他將和達烏德一同面對一名年長女性在自家被殺害的案件。 抽絲剝繭後,他們發現死者的鄰居──兩位年輕女性涉有重嫌。這兩位窮困的女性是酒鬼、毒蟲,也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她們真的有殺人嗎?警探能還她們清白嗎?
2017
03/03
上映
小丑的眼淚

小丑的眼淚

Chocolat

第一位黑人小丑表演者 拉斐爾‧帕迪拉(Rafael Padilla)真人真事改編 《逆轉人生》歐瑪‧希動人演出, 宛如《玫瑰人生》與瑪莉詠‧柯蒂雅的完美結合 表演藝術的精髓展演風華再現,揭露偏見與歧視的醜陋真相 世界級馬戲表演者 詹姆斯 ‧ 提瑞 絕讚演出 一位黑人演員即將登台表演,他迎向舞台中央享受熱情如火的掌聲…… 從這個馬戲團開始,他有著身為命運小丑最燦爛及黯淡的光影聚焦。在最美好的巴黎年代,成為第一位登台表演的巧克力色人種,這是屬於他的特異,可能也是不幸。命運偶然,當他遇見福提特(Footit) 成為表演搭檔後便迅速竄紅,引起群眾熱潮,在舞台的星光燦爛之下──賭博、歧視、崛起與墮落,將串起他們特殊及迥異的傳奇一生。
2016
05/06
上映
愛,囚禁

愛,囚禁

The Beginners

上映日期:2016-05-06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劇情
《寧靜的人生》克勞帝歐‧庫佩利尼執導,羅馬電影節入選影片,一段令人不想喊停的痴迷狂戀。《我們的生活》坎城影帝 艾利歐‧傑曼諾、《神鬼奇航:幽靈海》坎城最佳新人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愛情摩天輪》馬可‧達莫瑞、《光榮時刻》洛契迪‧森姆主演。 娜汀和法斯托的故事,是一段五星級的邂逅、泥沼般的情愛糾葛。那年在巴黎,亮眼出眾的娜汀在試鏡當天,邂逅在飯店當服務生的義大利性格男法斯托。為了贏取芳心,法斯托偷偷帶娜汀享受總統套房設施,不料卻被發現,情急之下傷了人,被判刑兩年。兩年後,娜汀前來迎接法斯托出獄。當年默默無聞的小女孩,如今已是小有成就的模特兒。對於法斯托,娜汀儘管心懷歉疚,卻同時恐懼他暴力的一面,然而又無法抵擋他近乎瘋狂的愛,兩人愛火一發不可收拾。如同紙醉金迷的嶄新生活那般,越是亮眼,越是滿布陷阱。娜汀和法斯托的考驗,正式展開。
2012
06/01
上映
冷光線索

冷光線索

The Cold Light Of Day

《戰神世紀》亨利卡維爾主演,與《終極警探4.0》布魯斯威利、雪歌妮薇佛同台飆戲。 在金融業工作的威爾是個超級工作狂。身處瞬息萬變、分秒必爭的華爾街,他知道自己必須比任何人都努力勤奮。然而,當他終於能暫時從忙碌的工作中抽身,與久違的家人一起到陽光普照、風光明媚的西班牙海灘享受這個美好假期,他的母親和弟弟竟在異鄉遭匪徒綁架。他在不到21小時之內,必須憑著直覺孤身營救摯愛的家人!然而步步陷入危機的他,才漸漸發現這一切並非單純的綁架勒索,同時挖掘出父親長久以來隱藏的秘密,與政府深埋已久的重大陰謀有關。 布魯斯威利與亨利卡維爾扮演父子檔,片中兩人有許多情感深刻的感人對手戲,由於父子倆互動細節的詳實描寫,不禁讓只有四個女兒而沒有兒子的老布感嘆希望能有個兒子來繼承他的位置。
2011
09/23
上映
活命條件

活命條件

POINT BLANK

上映日期:2011-09-23 片長:1小時25分 動作 劇情
薩謬爾和安雅是一對夫妻,兩人正甜蜜的期待安雅肚子裡的第一個寶寶,幸福近在咫尺。突然,有群人來衝進家中,擊昏薩謬爾,綁架了安雅;薩謬爾醒來之後接到了綁匪的電話,為了營救安雅和他們的孩子,他必須滿足綁匪的要求……。
2011
05/13
上映
光榮時刻

光榮時刻

Outside The Law

上映日期:2011-05-13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最新預告:光榮時刻 預告
★榮獲2011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縱跨18年、耗資9億台幣拍攝史詩鉅片 ★2010坎城影展競賽片 ★入圍美國衛星獎最佳外語片 ★獲邀杜哈翠貝卡國際影展開幕片 壓迫,使勇者更強大! 致力反對運動的阿布,欲拯救弟弟賽德脫險時,卻不知危機將至… 三個兄弟因為父親被殺、家園遭奪而手足分離…。老大梅薩歐被派赴越南作戰;老二阿布因加入反對組織而入獄;老三賽德則帶著年邁母親、來到了無親無故的巴黎謀生,全家一心期待能再度團圓…。
2011
01/07
上映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Happy Few

上映日期:2011-01-07 片長:1小時44分 愛情 劇情
★2010威尼斯影展競賽片 已婚的瑞秋在珠寶店第一眼就愛上了同樣已婚的文森,決定安排一場聚會讓兩對夫妻彼此認識,他們自然而然開始了交換伴侶的遊戲,享受以前沒有嘗試過的性愛與生活。兩對夫妻早上一起出遊、晚上一起分享彼此的肉體,他們之間建立起一種合諧卻又微妙的四人行關係。 慢慢的,瑞秋發現先生法蘭克似乎更愛文森的妻子泰瑞,漸漸無法忍受自己的丈夫與別的女人一起躺在床上,也察覺到自己似乎更享受文森在床上帶給她的激情,甚至與泰瑞也發生了女女的性愛關係。瑞秋一方面忌妒、猜疑,一方面又受道德的譴責,矛盾與混亂漸漸侵蝕她。 直到某天泰瑞的女兒撿到了瑞秋的日記,一直隱藏著的秘密被揭發,瑞秋決定不計一切代價結束這種失衡的關係,但癮,已經戒不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