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2/12/09

2022
12/09
上映
愛情在車上

愛情在車上

With Love From Koshu-Kaido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1小時23分 愛情 劇情
★「粉紅電影七福神」今岡信治 執導青春公路電影 ★共乘一車的四名人生失敗組,一味地奔馳在甲州街道上… ★描寫在城市一隅努力生活的年輕人之間的性與愛「深夜劇場」系列 ★人生才不會筆直前進 與樂團團員吵架憤而離團的音樂人凛凛子、才剛被男友拋棄而精神狀況不穩定的麻奈美、原為音樂家的打工族大智,與他沒特色的女友瑠美,四名魯蛇男女在因緣際會下共乘一臺車,為了讓麻奈美向高中時心儀的男生告白,一行人奔馳在甲州街道上…。
這個殺手不太冷靜

這個殺手不太冷靜

Too Cool To Kill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 喜劇票房女星馬麗率領開心麻花的搞笑高手,共演一場讓人笑到噴飯的爆笑戲中戲 ★ 改編自日本導演三谷幸喜代表作《魔幻時刻》,加入開心麻花最搞笑的諧音趣味,歡笑連場,創下百億台幣票房紀錄 ★ 其貌不揚的龍套小演員就想當一次主角,用盡生命的力氣演出,卻捲入一場真假難分的局中局 魏成功(魏翔 飾)熱愛表演,但其貌不揚的他只能演一些跑龍套的角色,他還是無比認真的對待著每一次的演出,他的努力引起了當紅女明星米蘭(馬麗 飾)的注意。 黑幫大佬哈維投資了米蘭的弟弟米勒(黃才倫 飾)執導的電影,這全是因哈維愛慕著米蘭,想娶她為妻,沒想到,電影票房慘敗,大虧收場,而米蘭一點都不想嫁給他,讓哈維火冒三丈,決定和米蘭姊弟算總帳,米蘭急中生智,告訴哈維認識他一直想要尋找的神秘殺手卡爾(艾倫 飾)。哈威要米蘭一天內把卡爾帶到面前,不認識卡爾的米蘭決定讓魏成功來扮演這位殺手,魏成功就這樣展開人生最重要的一場演出。
小說家電影

小說家電影

The Novelist's Film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 榮獲 2022 柏林影展 評審團大獎 ★ 入選 2022 台北電影節、多倫多影展、釜山影展、紐約電影節 ★ 美國爛番茄 100% 新鮮好評開盤! ★ 洪常秀第 27 部長片,柏林影后金珉禧第 9 度參與演出 ★ 搭擋《在你面前》李慧英、《江邊旅館》奇周峰少見同台共演 寫不出小說的小說家造訪遠方老友的書店後,在路上遇見一位電影導演與其妻子,談起那部最終沒有被改編成電影的小說。三人隨後在公園巧遇決定不再演戲的女演員,小說家與女演員相談甚歡,甚至相約要把那部沒改編成的小說拍成電影。兩人回到書店,舊雨新知共飲,女演員則沉沉睡去。
魚之子

魚之子

The Fish Tale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2小時19分 劇情
★2022北京國際電影節★ ★2022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小鎮孩子美寶特立獨行,對魚類情有獨鍾,視章魚為初戀情人、海洋是永遠的歸宿。在水族館流連忘返,無時無刻不在觀察魚類的美寶,在學校發行「美寶新聞」介紹魚種是他最快樂的事。美寶對魚的熱情不僅令師長眼睛一亮,連不良少年都被收服。可惜他不善讀書考試,水族館、料理店的工作也一竅不通,只對魚有滿腔熱血。成為魚類學者的夢想看似遙遠,但愛魚成癡的美寶,是否能乘著浪花游向更遠大的彼方? 改編自「魚君」宮澤正之的真實人生,Non再度下海徜徉蔚藍,詮釋這號僅有高中學歷,卻是日本成功繁殖鱟的第一人,憑著滿腔熱血闖出一片天的傳奇人物。「魚君」本尊也戴著招牌河豚帽驚喜現身,華麗卡司集結柳樂優彌、夏帆、磯村勇斗。擅長傳遞溫暖飽滿正能量的導演沖田修一,再次交織出鼓舞人心的勵志故事。
俠探特攻:贖罪行動

俠探特攻:贖罪行動

Detective Knight: Redemption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驚悚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再度化身「俠探」奈特 ★火爆動作片《俠探特攻系列》原班人馬打造第二部曲 ★英雄與惡棍,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經歷上集的萬聖節事件後,洛杉磯資深警探奈特(布魯斯威利 飾)在紐約啷噹入獄。與此同時,一位名為「聖誕炸彈客」的恐怖份子正計畫越獄,他旗下的「聖誕聖徒」們到處滋事,讓整座城市陷入恐慌。為了消滅他們,奈特再度賭上他身為警探的尊嚴……。
失控正義

失控正義

Christmas Carol

★ 韓民族文學獎獲獎作家朱元圭同名小說改編! ★ 今年冬天最殘酷的報復,前所未見的動作驚悚片! ★ 暴力造就怪物,為復仇展開戰鬥,強烈刻劃被扭曲的社會暴力! ★ 冰冷殘酷的暴力美學,重現【看見魔鬼】與朴贊郁「復仇三部曲」神采! ★ 黑暗逼真的人性刻畫,出人意料的震撼真相,更不乏對救贖的渴望! ★ 無法無天的少年世界,為了復仇,唯一之道就是成為更可怕的怪物! ★ 集結忠武路演技老手與耀眼新秀共同破格演出,讓觀眾們期待不已! ★ 大勢韓團「GOT7」人氣成員、【柔美的細胞小將】朴珍榮領銜主演! ★ 朴珍榮以強烈的裸身動作,到截然相反的分飾兩角,展現脫胎換骨演技變身! ★【神偷大劫案】、【追擊者】、【寄生上流】青龍獎獲獎武術指導加盟! 復仇,要付出多少代價? 聖誕節清晨,一具男孩的屍體在水箱中被發現,受害者是患有智能障礙的少年。儘管有明顯的施暴痕跡,但社工還是讓男孩患有癡呆症的奶奶,在死亡證明書上簽字,最後以溺水事件結案。事件發生後,奶奶因為悲痛而孤獨地死去。受害者的雙胞胎哥哥(朴珍榮飾演)也失去了所有親人。他決定把正義掌握在自己手裡,獨自一人尋求真相。他在與弟弟的最後一次通話中,聽到疑似加害者的聲音。他循線進入少年輔育院,並得到曾照顧過弟弟的諮商老師(金永敏飾演)協助,在那個無法無天的少年世界裡,展開以暴制暴的復仇…。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劇場版 紅蓮之絆篇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劇場版 紅蓮之絆篇

That Time I Got Reincarnated as a Slime the movie Scarlet Bond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1小時49分 動畫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首部劇場版隆重登場! ★ 由輕小說原作者伏瀨擔任本部劇場版編劇。 利姆路•坦派斯特為拯救夥伴而進化成為了魔王。在位於他與夥伴們共同建立的魔物之國「魔國聯邦 (坦派斯特) 」西方的「拉賈小亞國」,有著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女王,長久以來圍繞著這個國家的陰謀將掀起漣漪。 然而,「食人魔的倖存者」緋色突然出現在利姆路等人面前。利姆路的同伴紅丸等人與這個對他們來說有如大哥般的存在重逢。 這段過去一度斷絕的「紅蓮之絆」,如今將成為引發新戰鬥的導火線—
好想傳達你的聲音

好想傳達你的聲音

Your Voice -KIMIKOE-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 聲優團體”NOW ON AIR”首部動畫電影配音作品 ★ 動畫電影延伸音樂專輯”この声が届きますように”、”キボウノカケラ”締造佳績 ★ 《跳躍吧!時空少女》、《花牌情緣》製作公司 MADHOUSE 打造青少女成長原創動畫《好想傳達你的聲音》 ★ 每個聲音都是有靈魂的,哪怕是不經意的,都會如此甜蜜或受挫 小渚從小聽著祖母講的「言靈」的故事長大,相信人的話語裡住著靈魂,並對此深信不疑。有一天,小渚不小心闖入一間荒廢許久的咖啡廳,發現角落有著迷你FM電台的設備。小渚一時興起,開始模仿起電台DJ,沒想到她的聲音卻在偶然間被放送了出去… 透過廣播與音樂,小渚與她的朋友們即將迎來宛如奇蹟般的高二暑假,一段意想不到的感動旅程。
晝盲神探

晝盲神探

The Night Owl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1小時58分 懸疑 驚悚
★ 《緊急迫降》製作團隊年度壓軸驚悚鉅獻 ★ 柳俊烈×柳海真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鳳梧洞戰役》後三度合作,深陷宮中陰謀! ★《那年,我們的夏天》金聖喆×《機智醫生生活》安恩真攜手挑戰古裝巨作 ★ 那一夜,世子死了… 京秀(柳俊烈 飾)是名盲人,卻擁有精湛的針灸術,御醫李亨益認可他的才能,而讓他入宮。當時,遭清國以人質身分帶走的昭顯世子(金聖喆 飾)睽違8年回到朝鮮,開心迎接兒子歸國的仁祖(柳海真 飾),卻開始感到不安……某夜,在黑暗中擁有模糊視力的京秀,親眼目睹昭顯世子的死亡,在他打算揭開真相的瞬間,卻發現更大的陰謀和祕密,讓自己的性命受到威脅。兒子死後,仁祖內心的不安讓他性情變得暴躁。而目擊世子之死的京秀,也漸漸發現與事件有關人物的真實面貌……
瘋狂富作用

瘋狂富作用

Triangle of Sadness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2小時27分 劇情
★ 榮獲第75屆坎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 ★ 鬼才導演 魯本奧斯倫 繼【抓狂美術館】後又一超狂諷刺鉅作 ★ 【猛毒2:血蜘蛛】伍迪哈里遜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哈里斯迪金森 南非演技派女星 查爾比迪恩 聯手飆戲 ★ 有錢就是任性! 沒錢只能認命? ★ 笑看有錢人翻船!人性貪婪X道德考驗 錯綜複雜、神反轉到最後一刻 名模雅雅(查爾比迪恩 飾) 和男友卡爾(哈里斯迪金森 飾)正因感情問題苦惱時,受邀參加一場豪華遊輪之旅,認識了一群暴發戶、企業家等超級富豪。然而,突來的暴風雨,使得頂級的奢華饗宴一夕變成一場失控的生存風暴···。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