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這個殺手不太冷靜
我要評分
這個殺手不太冷靜

這個殺手不太冷靜

Too Cool To Kill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

上映日期 2022-12-09

導演 邢文雄(Xing Wenxiong)

主要演員 馬麗(Li Ma)魏翔(Wei Xiang)艾倫(Allen)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22

★ 喜劇票房女星馬麗率領開心麻花的搞笑高手,共演一場讓人笑到噴飯的爆笑戲中戲

★ 改編自日本導演三谷幸喜代表作《魔幻時刻》,加入開心麻花最搞笑的諧音趣味,歡笑連場,創下百億台幣票房紀錄

★ 其貌不揚的龍套小演員就想當一次主角,用盡生命的力氣演出,卻捲入一場真假難分的局中局

魏成功(魏翔 飾)熱愛表演,但其貌不揚的他只能演一些跑龍套的角色,他還是無比認真的對待著每一次的演出,他的努力引起了當紅女明星米蘭(馬麗 飾)的注意。

黑幫大佬哈維投資了米蘭的弟弟米勒(黃才倫 飾)執導的電影,這全是因哈維愛慕著米蘭,想娶她為妻,沒想到,電影票房慘敗,大虧收場,而米蘭一點都不想嫁給他,讓哈維火冒三丈,決定和米蘭姊弟算總帳,米蘭急中生智,告訴哈維認識他一直想要尋找的神秘殺手卡爾(艾倫 飾)。哈威要米蘭一天內把卡爾帶到面前,不認識卡爾的米蘭決定讓魏成功來扮演這位殺手,魏成功就這樣展開人生最重要的一場演出。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