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09
上映
這個殺手不太冷靜

這個殺手不太冷靜

Too Cool To Kill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 喜劇票房女星馬麗率領開心麻花的搞笑高手,共演一場讓人笑到噴飯的爆笑戲中戲 ★ 改編自日本導演三谷幸喜代表作《魔幻時刻》,加入開心麻花最搞笑的諧音趣味,歡笑連場,創下百億台幣票房紀錄 ★ 其貌不揚的龍套小演員就想當一次主角,用盡生命的力氣演出,卻捲入一場真假難分的局中局 魏成功(魏翔 飾)熱愛表演,但其貌不揚的他只能演一些跑龍套的角色,他還是無比認真的對待著每一次的演出,他的努力引起了當紅女明星米蘭(馬麗 飾)的注意。 黑幫大佬哈維投資了米蘭的弟弟米勒(黃才倫 飾)執導的電影,這全是因哈維愛慕著米蘭,想娶她為妻,沒想到,電影票房慘敗,大虧收場,而米蘭一點都不想嫁給他,讓哈維火冒三丈,決定和米蘭姊弟算總帳,米蘭急中生智,告訴哈維認識他一直想要尋找的神秘殺手卡爾(艾倫 飾)。哈威要米蘭一天內把卡爾帶到面前,不認識卡爾的米蘭決定讓魏成功來扮演這位殺手,魏成功就這樣展開人生最重要的一場演出。
2022
07/22
上映
李茂扮太子

李茂扮太子

Another Me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 再見古裝爆笑喜劇,皇城太子與街邊小補快有明星臉,互換生活,是太子威風生活好,還是小補快自在過日子妙? ★ 知名喜劇團體開心麻花再推爆笑喜劇,喜劇高手馬麗、常遠聯手,無厘頭瘋狂演出,爆笑連場 富家女楊家珍(馬麗 飾)與小捕快李茂(常遠 飾)成婚,小兩口平日很恩愛,但李茂的出身不夠高,讓這段婚姻始終得不到家珍父母的認可,也總讓他們爭執不斷。 李茂用盡各種方式想獲得升遷,得到岳家認同,讓老婆過上好日子。一次意外,他發現自己竟然與當朝太子的相貌相同,一個想進宮獲得晉升,一個想出宮獲得自由,兩人一拍即合,同意交換身份,這一換,攪得楊家和皇宮中都雞飛狗跳,卻不知兩人正一步步捲入尚書大人的陰謀裡……
2021
12/17
上映
發財日記

發財日記

Fa Cai Ri Ji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最新預告:發財日記 預告
笑淚半參的育嬰人生。時間跨度30年,以喜劇調性講述中國1980年代改革開放初期,大時代下兩個小人物到深圳發大財的故事。
2021
10/01
上映
我和我的家鄉

我和我的家鄉

My People, My Hometown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2小時34分 劇情
最新預告:我和我的家鄉 預告
《影》張藝謀監製、《瘋狂的外星人》寧浩總導演,延續《我和我的祖國》的集體創作模式,由導演們分別執導五個故事。講述分別發生在北京、貴州、浙江、陝西、遼寧五個地方的家鄉故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