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好想傳達你的聲音
我要評分
好想傳達你的聲音

好想傳達你的聲音

Your Voice -KIMIKOE-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 聲優團體”NOW ON AIR”首部動畫電影配音作品

★ 動畫電影延伸音樂專輯”この声が届きますように”、”キボウノカケラ”締造佳績

★ 《跳躍吧!時空少女》、《花牌情緣》製作公司 MADHOUSE 打造青少女成長原創動畫《好想傳達你的聲音》

★ 每個聲音都是有靈魂的,哪怕是不經意的,都會如此甜蜜或受挫

小渚從小聽著祖母講的「言靈」的故事長大,相信人的話語裡住著靈魂,並對此深信不疑。有一天,小渚不小心闖入一間荒廢許久的咖啡廳,發現角落有著迷你FM電台的設備。小渚一時興起,開始模仿起電台DJ,沒想到她的聲音卻在偶然間被放送了出去…

透過廣播與音樂,小渚與她的朋友們即將迎來宛如奇蹟般的高二暑假,一段意想不到的感動旅程。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