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愛你愛到快抓狂
我要評分
愛你愛到快抓狂

愛你愛到快抓狂

Upside of Anger

一個有著4個女兒的家庭主婦泰莉(瓊艾倫Joan Allen飾),在丈夫不告而別之後開始用酒精來宣洩情緒,並且與女兒們越來越有爭執及衝突。鄰居丹尼(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飾)原本是個知名的棒球明星,退休後改行當DJ,無趣的生活也讓丹尼以酒精麻醉自己,這竟成為他與泰莉之間最共通的興趣,久而久之丹尼當起了泰莉的酒伴兼精神支柱,在兩人發生了不尋常的關係之後,事情變得越來越複雜…泰莉如何處裡與酒伴丹尼的關係?又如何面對四個女兒的感情問題?一個最寫實的溫馨感人故事,正在這個家庭慢慢散開來…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