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5月天諾亞方舟
我要評分
5月天諾亞方舟

5月天諾亞方舟

Mayday Nowhere 3d

上映日期:2013-09-18 片長:2小時1分 歌舞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歌舞

上映日期 2013-09-18

導演 劉名峯 五月天

主要演員 林依晨 (Ariel Lin)言承旭(Jerry Yen)林暉閔 五月天

發行商 華納兄弟

影片年份 2013

故事以馬雅人的2012/12/21末日預言為概念。末日並沒有如預言那般實現,但是貪婪的人類對自然和社會的無度需索,予取予求,終於有一天新能源廠事故,造就人類自食惡果,文明毀滅。故事是由一名男孩找到一把吉他展開,並和爺爺在人類親手造成的末日前夕相逢。爺爺不會彈吉他,因為如此,他錯過了一些人生和愛情的可能;所以他撥了通電話,希望能和過去的自己搭上線,好改變這個心中的遺憾,也許可以因而改變生命,讓即將毀滅的人類文明重拾一絲起死回生的希望。

為了把大家對於末日的恐懼在一瞬間全部逼迫出來,「諾亞方舟」演唱會一共設計了五大主題︰「末日:2012不是預言」、「留戀:時光靜止的那一年」、「笑忘:如果還有明天」、「第一天:追尋第二人生」以及「未來:美麗烏托邦」,也配合這些主題設計出逼真的舞台場景,譬如說彷彿在深深海底等待著啟航時刻的逃生艙;還有包含了火山爆發、隕石撞擊和龍捲風來襲的末日異象……等。就在把大家心中對於末日的恐懼全數逼發出來之際,五月天即將帶領觀眾用歡樂和音樂把悲傷和恐懼驅走,共同享受末日前夕的最後一夜。

如果2012年瑪雅末世預言成真,在這看似最後倒數的生命關頭,我們該如何面對我們各自的人生?如果最後末日沒有到來,你就有機會選擇你的「第二人生」!

五月天有著令人難以忘懷的表演魅力。1999年出道至今,五月天共舉辦超過300場大型演唱會,超過1000萬人次觀賞。這一次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跨越40座城市,總計71場,動員超過248萬人次觀賞,再創下五月天演唱會紀錄高峰。更於2012年4月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在中國北京鳥巢接舉辦個唱的搖滾樂團,不只締造了10萬門票在3分鐘內完售的奇蹟,更創下北京鳥巢接連舉行兩場共二十萬人的演唱會票房紀錄,至今無人打破。同時創下在台灣台北小巨蛋連演七場,以及高雄世運主場館連續四場演出的驚人紀錄。亞洲媒體盛讚五月天為『演唱會之王』,英國傳媒更給予五月天『華人披頭四』的封號。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