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16
上映
科學少女

科學少女

S-Girl

上映日期:2022-09-16 片長:1小時48分 科幻 溫馨
★全台首部科普AI教育電影 ★莊景燊導演繼《引爆點》《神之鄉》後最新力作 ★女性視角出發,挑戰熱門AI 題材 ★金獎團隊製作 打造全新未來世界觀 最親愛的靈魂,也能複製嗎? 十七歲的子瑜(盧以恩飾)擁有科學天賦,經常獲得各式科學競賽冠軍,她製作的「Happy Phoebe」App以溫柔的媽媽蔡宜君(姚以緹飾)為原型,將媽媽超強的廚藝和迷人的笑顏設計成可愛的圖像與使用者互動。蔡宜君某日因病逝世,除了子瑜外,家中還有一名五歲的妹妹子珈(鄭品茜飾),工程師爸爸(王傳一飾)不忍心讓年紀太小的妹妹知道真相,於是決定將自己設計的泛用型人型AI機器人「艾普洛」(姚以緹飾)帶回家中照顧兩個女兒。 艾普洛擁有和蔡宜君一模一樣的外表,並具有自我學習功能,是國家級的寶貴科技資產。子瑜對於爸爸的決定無法理解,她認為機器人不可能取代媽媽,與艾普洛的生活屢有摩擦,同時「Happy Phoebe」卡頓的問題也讓子瑜非常沮喪。此時學校轉來一位與子瑜一樣同為科學高手的吳亦修(林暉閔飾),活潑外向的阿修自願加入子瑜的App設計團隊,協助子瑜獲得程式設計競賽JTA(青年圖靈獎)冠軍。 子瑜的App有了阿修的加入,受到越來越多好評,也突破了層層關卡進入決賽。就在艾普洛與子瑜的關係看似逐漸好轉時,艾普洛因擅自打包蔡宜君的遺物,而引起子瑜怒火,龐大的競賽壓力和沮喪情緒襲來,子瑜意識到自己對於媽媽的離去仍無法釋懷,而艾普洛終究只是個AI機器人,不可能取代媽媽⋯⋯ 決賽當天,子瑜在會場內收到艾普洛不見的消息,面對自己發展許久的App終於有獲獎機會,以及相處數月的AI媽媽不見,子瑜該如何選擇?AI媽媽的付出,對子瑜來說真的只是機器人嗎?
2022
03/25
上映
野夏天

野夏天

Summer

上映日期:2022-03-25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南方海岸,濕熱困頓的空氣,凝固了蕭索落寞的小城。知名作家吳又立、落魄前馬拉松選手高繼書,和一群跑隊的少年,彷彿注定般的相遇了,從此每個人的人生開始像不再停歇的齒輪,在未知的跑道中滾動、燃燒、消逝。吳又立的跟隊採訪,一步步踏入高繼書不堪的過往、困頓的現狀,從他出任即將解散的高中跑隊,讓一群因為各種原因加入的少年人生產生了波瀾,一個又一個不同的選擇,使所有人陷入無法擺脫的漩渦中。如果,兩種選擇都是錯的,他們要怎麼與彼此、與自己和解。
2021
01/29
上映
緝魂

緝魂

The Soul

上映日期:2021-01-29 片長:2小時4分 懸疑 驚悚
一起豪宅裡的兇殺命案,負責偵辦此案的檢察官張震與刑警張鈞甯,在調查命案的過程中發現,這起看似爭奪遺產的謀殺案背後,隱藏著更為驚人的秘密真相…。 由張震飾演的檢察官梁文超與張鈞甯飾演的刑警阿爆,實為夫妻的兩人聯手調查一樁離奇的富豪兇殺命案,從死者的兒子、新婚的年輕妻子,到多年的工作夥伴都具有重大嫌疑,他們之間更有著複雜的情感糾葛…
2013
09/18
上映
5月天諾亞方舟

5月天諾亞方舟

Mayday Nowhere 3d

上映日期:2013-09-18 片長:2小時1分 歌舞
故事以馬雅人的2012/12/21末日預言為概念。末日並沒有如預言那般實現,但是貪婪的人類對自然和社會的無度需索,予取予求,終於有一天新能源廠事故,造就人類自食惡果,文明毀滅。故事是由一名男孩找到一把吉他展開,並和爺爺在人類親手造成的末日前夕相逢。爺爺不會彈吉他,因為如此,他錯過了一些人生和愛情的可能;所以他撥了通電話,希望能和過去的自己搭上線,好改變這個心中的遺憾,也許可以因而改變生命,讓即將毀滅的人類文明重拾一絲起死回生的希望。 為了把大家對於末日的恐懼在一瞬間全部逼迫出來,「諾亞方舟」演唱會一共設計了五大主題︰「末日:2012不是預言」、「留戀:時光靜止的那一年」、「笑忘:如果還有明天」、「第一天:追尋第二人生」以及「未來:美麗烏托邦」,也配合這些主題設計出逼真的舞台場景,譬如說彷彿在深深海底等待著啟航時刻的逃生艙;還有包含了火山爆發、隕石撞擊和龍捲風來襲的末日異象……等。就在把大家心中對於末日的恐懼全數逼發出來之際,五月天即將帶領觀眾用歡樂和音樂把悲傷和恐懼驅走,共同享受末日前夕的最後一夜。 如果2012年瑪雅末世預言成真,在這看似最後倒數的生命關頭,我們該如何面對我們各自的人生?如果最後末日沒有到來,你就有機會選擇你的「第二人生」! 五月天有著令人難以忘懷的表演魅力。1999年出道至今,五月天共舉辦超過300場大型演唱會,超過1000萬人次觀賞。這一次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跨越40座城市,總計71場,動員超過248萬人次觀賞,再創下五月天演唱會紀錄高峰。更於2012年4月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在中國北京鳥巢接舉辦個唱的搖滾樂團,不只締造了10萬門票在3分鐘內完售的奇蹟,更創下北京鳥巢接連舉行兩場共二十萬人的演唱會票房紀錄,至今無人打破。同時創下在台灣台北小巨蛋連演七場,以及高雄世運主場館連續四場演出的驚人紀錄。亞洲媒體盛讚五月天為『演唱會之王』,英國傳媒更給予五月天『華人披頭四』的封號。
2013
02/08
上映
逗陣ㄟ

逗陣ㄟ

Get Together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溫馨
正值台灣十大建設興建時期,鳳飛飛的歌聲風靡大街小巷,年輕人在誕生的金韻獎中唱起屬於自己的歌曲,台灣棒球隊在世界舞台屢屢稱霸冠軍。在台灣家庭出生長大,重男輕女典型傳統媽媽劉金穗月(江淑娜飾)與隨國民黨撤退,從陸軍上校退伍後開計程車為業的劉杭生(梁修身飾),共同在這個奮力打拼的年代省吃儉用,孕育守護家裡的四個孩子:面臨聯考壓力的國三生劉國樑(林暉閔飾)是家中備受期待與寵愛的長子,正值高三花漾年華的大姊劉芬芬(司徒穎霜飾)總是貼心又顧家,上有哥哥與姊姊的叛逆國一少女劉盼盼(紀欣妤飾)排行老三,古靈精怪的么妹亮亮(汪筠書飾)則可愛又懂事,備受大家呵護。 家中最受寵愛的唯一男孩劉國樑幫么妹亮亮一起報名參加全國馬拉松大賽,希望藉此釋放聯考與校園霸凌的種種煩惱,而貼心大女兒劉芬芬情竇初開卻急壞全家人,劉爸爸想盡辦法與妻子沒收情書,傷心不已的芬芬因而柔腸寸斷。在村中吵鬧過著精彩萬分生活的劉家六口,卻因一場幼稚園火燒車的意外擾亂一切……么妹亮亮深陷火海無法動彈,二姊盼盼放學回家目睹過程卻無能為力,亮亮能否安然無恙?劉家人又是否能渡過危機?全村人的祝願與祈禱成為鼓舞他們最重要的力量,他們更沒想到,這場意外也從此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
2011
11/04
上映
星空

星空

Starry Starry Night

上映日期:2011-11-04 片長:1小時39分 溫馨 劇情
2012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與2012台北電影節最佳劇情片提名。改編台灣知名繪本作家幾米同名作品《星空》,由林書宇執導,敘述女孩正值青春徬徨時期的成長電影。徐嬌、林暉閔、劉若英、庾澄慶共同主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